瓜葉菊的花語是什麼 為什麼,各種花的花語是什麼?

2021-06-30 12:36:54 字數 1358 閱讀 9539

1樓:寂寞紅塵雪

喜悅,快活,快樂,閤家歡喜,繁榮昌盛

瓜葉菊的葉子層層疊疊,它們都竭力伸展自己的身軀,讓自己立得舒服點。玉樹青蔥如故,全無四季概念,只是堅首自我,在蕭瑟的秋日,依然保持自己蔥蘢的本色。這些弱小的生命,在寒冷的秋日裡,在瑟瑟秋風中,無不呈現出生機。

它們的生存,好像就是為了告訴我們:無論外邊的風多冷、雨多大,只要信念堅定,生命就會永遠蔥綠。

2樓:詩情畫意綿情意

瓜葉菊 又名千日蓮、瓜葉蓮、千里光等。

瓜葉菊 多年生草本。常作一年生溫室栽培,全株密被絨毛。莖直立。

心臟狀卵形大葉片,葉緣具波狀或多角狀齒,形似黃瓜葉片,故名瓜葉菊,莖生葉的葉柄有翼,根出葉葉柄無翼。頭狀花序簇生呈傘房狀,花有紫紅、桃紅、粉、藕、紫、藍、白等色,瓣面有絨光。

瓜葉菊 園藝品種極多。大致可分為大花型、星形、中間型和多花型四類,不同型別中又有不同重瓣和高度不一的品種。瓜葉菊喜溫暖溼潤的環境,因其花期較長、花色豐富而成為元旦、春節的主要用花。

瓜葉菊 又喜涼爽,但懼嚴寒和高溫。可在低溫溫室或冷床栽培,以夜溫不低於5℃,晝溫不高於20℃為最適宜。生長適溫為10℃—15℃,溫度過高時易徒長。

生長期宜陽光充足,並保持適當乾燥。暖地可作二年生露地花卉栽培。喜富含腐殖質、排水良好的沙壤土。

花期長,由12月可延續至次年5月。瓜葉菊為溫室花卉,盆載作為室內陳設,其花期早,在寒冬開花尤為珍貴,花色豐富鮮豔,特別是藍色花,閃著天鵝絨般的光澤,幽雅動人。瓜葉菊開花整齊,花形豐滿,可陳設室內矮几架上,也可用多盆成行組成圖案佈置賓館內庭或會場、劇院前庭,花團錦族,喜氣洋洋。

通常單盆觀賞可達40余天。

花 語 持久的喜悅 長久的光輝

3樓:冷魅紫陌

瓜葉菊的花語是: 大花瓜葉菊

喜悅,快活,快樂,閤家歡喜,繁榮昌盛。   適宜在春節期間送給親友,此花色彩鮮豔,體現美好的心意。

4樓:旁恆佔蘭芝

瓜葉菊的花語是:喜悅,快活,快樂,閤家歡喜,繁榮昌盛。

各種花的花語是什麼?

各花的花語都是什麼?

一種花名,它的花語是開心,快樂,這是種什麼花?

5樓:百度使用者

有很多花的花語都是快樂。1.玫瑰 (紅黃):

快樂;2.雛菊(延命菊):愉快、幸福、純潔、天真、和平、希望; 3.

三色堇:沉思、請想念我 、快樂;4.瓜葉菊:

快樂; 5.波斯菊的花語——天天快樂 ;6.非洲菊的花語是--永遠快樂。

6樓:氣象天使丶

向日葵和太陽花代表快樂開心~

瓜葉菊的花有什麼特點,瓜葉菊的特點

瓜葉菊是菊科千里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作 一 二年生栽培。別名千日蓮 生荷留蘭 千夜蓮 瓜葉蓮等,因其葉型如黃瓜的葉,花如菊花而得此名。瓜葉菊葉片大,開花前葉色青翠,簇生的花朵五彩繽紛,花期長,豔麗奪目。是重要的室內盆栽草本花卉,星型型別的瓜葉菊可作切花,也是布置公園春季花壇和樓前的重要花卉。瓜葉菊 ...

種植瓜葉菊有什麼技巧應注意什麼,瓜葉菊的養殖方法和能養幾長時間注意事項

瓜葉菊又名千日蓮 瓜葉蓮,為菊科瓜葉菊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通常作1 2年生栽培。莖直立,全株密被柔毛,株高20 60釐米,葉大似葫蘆科的瓜葉而得名。瓜葉菊性喜冬暖夏涼 溼潤通風的氣候環境,不耐夏季高溫,也不耐嚴寒,怕旱 怕澇,喜光,但忌烈日直射。花期為12月至翌年4月,盛花期為2 3月,其花色豐富豔麗...

瓜葉菊長什麼樣,瓜葉菊有哪些特徵?

瓜葉菊是在十八世紀後半葉,發現於地中海的加那裡群島,人工栽培歷史不長。但是由於它是種子繁殖,非常容易雜交,因此,新的型別不斷湧現。目前在生產中是按植株的高度 花的重瓣性和花色的不同區分型別。瓜葉菊常見品種 1.大花型 花徑4 10釐公尺,株高30釐公尺,花密集。2.星型 花徑2釐公尺,植高6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