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到6歲孩子有哪些學習英語的方法

2021-06-30 10:23:33 字數 2709 閱讀 9656

1樓:舌尖上的色香

多讓他聽一些英雄句子,練習說英語的語法,從簡單的做起,多聽多練,因為我們母語也是這麼學來的,先學會聽,然後再到說,最後才到寫,記住不要弄反了哦,要不然很容易枯燥無味的哦!孩子也一樣,興趣很重要。

2樓:沉夜孤星

‍‍以我個人經驗,這個年紀最好的辦法就是聽!也就是磨耳朵。不管孩子幹什麼,除了睡覺,都可以放英語給他聽。

可以選擇一些英文原版有聲繪本、英語兒歌、英語故事,放給孩子聽。也不要在意他是否聽得懂,這是個潛移默化的過程,你覺得孩子在那玩呢,其實他都聽進去了,這個年紀的孩子模仿力超乎你想象,突然有一天,你會發現,孩子能夠複述他聽到的內容。可能他並不懂,但他已經會說了。

這就是學英語最好的開端:培養語感。‍‍

3樓:攪動著

‍‍你可以嘗試五感閱讀法,拿到英文繪本,開始閱讀(朗讀)時,要做到:眼睛看文字,手指指文字,嘴巴同步念,耳朵仔細聽,注意力集中。在尤其注意培養眼睛對文字的敏感度。

我們可以讓孩子一邊指著、看著單詞,一邊來讀。我尤其強調,在英文繪本閱讀時,儘量讓孩子保持眼睛但單詞。這樣就相當於抓緊一切機會,讓孩子通過自然積累熟悉詞語、句子。‍‍

4樓:有知居

多聽多看多運用,在家裡營造一種學習的環境,有條件的話,家長可以用英語和孩子對話,提高語境。

5樓:回憶

‍‍‍‍因為他們雖然學習很快,可是在這個階段孩子口腔肌肉的發育還不夠成熟,也就是說他們發出的聲音也許是不標準的。3到6歲的孩子學英語真的是不需要背單詞的,他們只需要對英語有興趣就好。那從這個角度出發,我們可以試著給孩子一些,英文的動畫呀,繪本呀,小兒歌呀,慢慢的教孩子一起學起來,也不用太要求標準。

當然如果我們有方便條件,家長能夠教得了,一定要引導孩子從開始發聲就要標準的學。

‍‍‍‍

6樓:銘刻

‍‍‍‍3-6歲孩子的英語學習純屬培養興趣的時候,一定要保護孩子的興趣,主要強調孩子的聽說能力就可以了。讓孩子沉浸在英語原版動畫電影中,然孩子在英語繪本的有趣故事情節裡接受薰陶,3-6歲孩子學英語,同樣不主張去檢查他們記住了多少。多遍重複之後,他們會脫口而出的,尤其是在適當的生活場景中。‍‍‍

7樓:我的小書袋

其實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都還比較小,而英語作為一門語言交流工具來說,最好的辦法還是孩子的興趣,讓他有一個好的英語環境,多看看原版的英文動畫片,讀讀英文的繪本什麼的,以後孩子的基礎肯定不會太差!

8樓:黑馬狼劍客

親子互動教學:英語啟蒙學習nose,hand,face,mouth等身體部位的單詞的時候,玩指鼻子指眼的遊戲,調動孩子的積極性。孩子願意在這種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學習。

別忘了學習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結合實境。還要有完整的句子巢狀,幫助記憶。

9樓:影子

‍‍在英語母語國家,兒童單詞書其實就相當於我們的識字書,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兒童啟蒙讀物。所以,真想讓孩子的英語不輸在起跑線上,首先要花心思選擇的就是單詞書。無論是出版社還是內容都絕對經得起考驗。

既然早晚都要走出這一步,那就不如先下手為強。父母們大可以和孩子一起背起來(裡面真的有好多單詞我都不認識),既能重溫一把英語學習的樂趣,又能帶動孩子一起教學相長。‍‍

10樓:小知77078耪床

‍‍我們家姐姐現在六歲了,學習英語一年多,雖然在學習單詞了,但是我沒有要求他去背出來,而且現在孩子都不用背單詞了,現在有自然拼讀啊!我們家姐姐通過對自然拼讀的學習,漸漸會自己拼讀一些簡單的單詞,她可以根據讀音把單詞默寫出來。我真的覺得我們當時背單詞就是用錯了方法背得太辛苦,孩子通過自然拼讀拼單詞方便了好多,我也非常欣賞這種方法,當時我們怎麼就沒有呢!

現在我也饒有興趣地跟著我們老大在學習自然拼讀。‍‍

11樓:達

‍‍3-6歲可以多聽英語兒歌,多看一些經典繪本,英文原版電影動畫片等。另外特別推薦 孩子學習自然拼讀,學會自然拼讀以後背單詞也會容易很多。‍‍

12樓:花開18517埔嘲

‍‍這個時候的孩子主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而不是詞彙量,要給孩子大量一個聽的環境,開始的時候不必要認字母認單詞,就像我們日常生活中他能夠聽到大量的中文一樣,等他的儲備到了一定程度自然就會要求認字母和單詞。‍‍

如果你的孩子3-6歲,怎樣選擇英語學習?

13樓:

學學基礎,入門一下就可以了

14樓:雅芙

如果寶寶只有3-6歲,請家長在選擇知識點的時候不要專注在知識點上, 我發現學的英語能夠大方自信的表達出來是最好的。那麼怎麼去表達了,就需要給孩子創立環境,小班制是前提,其次是老師,唯開的老師都很優秀啊,歡迎給位家長前來試聽及給建議。

15樓:吖頭尋找你

學習是在時間中進行的。無可置疑,誰能擁有更多的時間,誰就能獲得更多的知識。長久以來,人們一直在探索怎樣勒住時間的韁繩,以增強自己利用時間的能力。

掌握一些高效利用時間的方法,如優化事序、最佳安排、排除干擾等方法能使你的有效學習時間比別人多很多倍。

3-6歲兒童英語學習什麼教材比較好

16樓:睿德教育專家

孩子學英語一般情況下還是掌握循序漸進,儘量通過培養孩子興趣的方式比較合適,不能強迫孩子學習某個知識,需要注重配合孩子的個人性格和愛好。激發孩子的興趣和創造能力才是教育的最根本追求。

有哪些適合0到3歲孩子看的動畫片值得

火影忍者 距離鳴人跟隨自來也離開村子外出修行已經過去了兩年半。時光流逝,修行歸來的鳴人與已經成長了的夥伴們再次重逢,並繼續朝著 成為火影 的目標而努力著。與此同時,曾經計畫捕獲九尾妖狐的忍者組織 曉 也在長時間的沉默後終於開始行動,將目標指向了擁有 尾獸 的忍者村。鳴人與 曉 雙方之間的衝突一觸即發...

6歲的孩子怎麼學習鋼筆字?

一般來說,硬筆書法是寫字的基礎,我們都是先開始從硬筆書法教的,硬筆書法包括鉛筆字,鋼筆字等,軟筆書法則只是單純的毛筆書法。只有硬筆書法先寫好,才能寫好毛筆字。硬筆書法只是基礎,軟筆書法則是在基礎之上增加難度,因為毛筆的筆尖是軟的,要比硬筆難寫很多,所以建議先寫硬幣,在寫軟筆。一般硬筆書法在4 11歲...

4一6歲十大暢銷書籍有哪些,適合6歲的孩子讀的書有哪些呢?

4一6歲十大暢銷書籍 活了100萬次的貓 猜猜我有多愛你 當爸爸說愛你 圖書館獅子 有一天 豬愛上雞 夢幻月圓夜 北極熊拯救家園 五個小英雄 我是女 1 猜猜我有多愛你 關於愛,不管小孩子表達的多努力,父母的愛總是更深層,更多一點點。這本經典的繪本講述的是一大一小兩隻兔子短短的對話,濃縮生命中複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