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美國大學哲學系的phd,有希望嗎

2021-06-29 20:06:37 字數 1019 閱讀 1335

1樓:北京再來人

應該可以申請的. 本科讀法學沒有關係,關鍵是你的gre成績好壞.如果成績好的話,你可以申請到碩博連讀,並帶獎學金.

不過,不知你為什麼不讀法學的phd, 哲學博士沒有什麼太大使用價值.所以,如果你真想在美國讀博,還是應該讀法學.要想去讀哲學,在國內讀就可以了.

我們學習要把目光放遠一點,主要只是拿學位,要學以致用,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博士申請的要求不僅體現在硬體分數(gpa,gre,toefl)的要求,最重要的還是對科研能力的要求。學生需要有高水平的研究課題、實驗專案,並且有相關的**發表,尤其是要與導師的研究方向對口。

美國博士的錄取很大程度上是由導師決定是否錄取,碩士申請是由錄取委員會集體決定是否錄取,這是由博士生的培養模式決定的。

美國博士留學申請條件http://www.liuxue315.

一定要未雨綢繆,早規劃早準備。

想申請美國phd 可是本科gpa太低 還有希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沒有希望。鑑於你的情況,給你如下建議:

1、研究生的gpa保持3.5+;

2、積極版

參加好的研究專案,爭取寫權出**並拿到導師推薦信;

3、考一個較高的gt分數;

4、尋找合適的目標院校教授進行套磁。

可以先考慮top70~top100的學校,但關鍵是要看地質專業的排名如何,而不是綜合排名。

4樓:黑無涯

本科gpa太低還有希望bai的。du

研究生的gpa保持3.5+;

積極參zhi加好的研究專案,爭dao

取寫出**版並拿到導師推權薦信;

考一個較高的gt分數;

尋找合適的目標院校教授進行套磁。

可以先考慮top70~top100的學校,但關鍵是要看專業的排名如何,而不是綜合排名。

學哲學系哪個大學最好,中國大學哪個是教哲學系最好的

哲學最好的學校就是那三所有國家重點一級學科的學校,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 國內有哪些大學的哲學系比較出色?各自有什麼特點?1 北京大學 北京大學哲學系被譽為 思想家的搖籃 是中國最早的哲學系,具有世界聲譽的哲學家如梁漱溟 馮友蘭 熊十力等曾在這裡求學或執教。該系本科哲學專業從2003年開始...

西安有哪些大學哲學系比較好,陝西省哪些大學有哲學專業?

還用說,西北大學麼。西大的公共管理學院的前身就是管哲繫。現在西安包括周邊地區很多領導都是以前老管哲繫畢業的。向上研究生的就更好了。方向很多啊!要是有政治抱負的,學政治管理。n多名師。西北大學 沒有什麼懷疑的 西北大學的哲學很好 要是能上研究生的話更好 陝西省哪些大學有哲學專業?現在的專業 越離產業鏈...

申請美國大學的條件,申請美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想去申請美國大學需要3個條件。一 學術能力是硬性指標 1 gpa 雖然高中學習成績有一定的爭議性,不同的高中有自己的評分體系和評分標準,但是高中階段的成績高低是能否申請到美國名校的非常重要因素之一。一般高校都要求學生的gpa至少要達到一定的標準,這也是他們招生時篩選申請材料的首要條件。2 托福 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