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很久前一部現代神話電視劇

2021-06-29 17:46:09 字數 2289 閱讀 6109

1樓:穿著西服當保姆

劇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永恆國度

國家:中國香港

集數:38集

型別:劇情、神話

劇情簡介

2023年,馬小玲、況天佑和他們的一班好友,成功阻止了女媧滅世危機,這是一個突破了命運枷鎖的傳說,這傳說讓世人渡過了三年和平的日子,然而,命運真的會就此罷休嗎?時至今天,2023年,大家以為這傳說已經消失,然而命運又再次安排“傳說復生”,馬小玲、況天佑又再次肩負起救世的重任……

瑤池聖母——世上最後一個女神,為了她的情人——人王伏羲,終於重臨人間,圖謀發動新一次的滅世行動,希望藉此要脅人王重投自己懷抱,可是此刻的人王已經不再愛聖母,只希望在人間與自己最愛的女人走完人生中最後一段路,聖母妒恨之火燃起,滅世危機一觸即發,這是世道的命運?是小玲、天佑的命運?還是神的命運?

不管答案為何,這證明了一切都受“命運”操縱!

天佑、小玲在2023年拯救世界後,本來可以在盤古聖地過著幸福快活的日子,然而聖母為了重投人王懷抱,竟以紅雪病毒將整個盤古滅族,天佑垂死一刻,以最後力量把小玲送回人間,並叮囑小玲一定要阻止聖母滅世,小玲肩負重任被送走,天佑卻是生死未卜,小玲唯有再次孤獨地踏上征途……

期間,小玲一直不相信天佑已死,憑著這信念,小玲向阻止滅世的目標不斷邁進,更曾經穿梭時空,回到宋朝把天佑的前生——箭頭帶回現世,希望藉此加強救世力量,後來,小玲重遇青梅竹馬好友毛憂,更跟他一起訓練“捉鬼sdu”,此時一個神祕少女突然出現,原來竟是小玲來自未來的親生女兒——況天涯,兩母女後來更因機緣巧合重遇小玲的父母——馬大龍、湯金寶和胞兄——馬小虎,使小玲在有生以來第一次享受天倫之樂。

此時天佑竟再次出現,與小玲重逢,正當一切似乎向好,命運卻再次作弄小玲、天佑,人王舊愛——嫦娥重返人王,不但激化了人王、聖母之間的怨恨,更帶來不知名的病毒,連聖母這個病毒專家也束手無策,最後聖母、人王合力解決了病毒問題,忍痛把嫦娥送到九天之外,卻發現在背後操縱著一切的原來正是“命運”。

正當眾人發現“命運”才是最大敵人之際,聖母、人王卻突然決定開戰,眼看二人將要滅世,小玲、天佑等人終決定參戰阻止,大戰終於爆發,在世界被毀滅前,眾人終合力把聖母打至垂死,此時命運竟上了聖母的身,人王這才說出原來盤古一族的使命就是要把命運消滅,以往所做一切皆為誘捕命運的圈套,最後,眾人與被命運上身的聖母作最後一戰,到底人神合力,可否真正戰勝命運,使世人得以擺脫命運枷鎖?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第三部《永恆國度》

不過第一和第二部也都很好看哦

3樓:二寶喵

《我外母唔系人 》

tvb的連續劇!

求一部香港電視劇主角是一個天上神仙本劇是現代劇

4樓:米佐矢子

《我外母唔系人》(又名《非常岳母》)是繼tvb家族商戰大戲《溏心風暴》之後,又推出的一部帶有神話色彩的電視劇,由tvb喜劇陣容鍾嘉欣、樑榮忠、薛家燕、元華聯袂演出一個“神仙岳母棒打鴛鴦,凡間女婿魂飛魄散”的搞笑故事:百花仙子紫薇(鍾嘉欣飾)為嘗戀愛滋味偷下凡間,遇上了以坑蒙拐騙為生的丁辰(樑榮忠飾),百花宮宮主魯花(薛家燕飾)誓要阻止女兒墮入人世間的愛情陷阱。

《天降奇緣》是潘嘉德執導的愛情喜劇,由溫兆倫、郭藹明、宣萱、樑榮忠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因紅娘糊里糊塗,弄致良緣錯配後而發生的故事。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神話電視劇

5樓:縱情天下

日月神劍2聖戰風雲

郭晉安 張衛健 楊羚 劉家輝 吳詠虹

6樓:禪絕凡塵

是不是《日月神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月神俠,我看多了 ,不錯哦

香港有有一部電視劇關於神話的但是又是現代的,裡面有什麼花仙子。叫什麼名字

8樓:莫聽語

《我外母唔系人》,臺譯《我的丈母孃不是人》、)、內地稱《非常岳母》)由薛家燕、樑榮忠、鍾嘉欣、元華參演。是仙凡相戀的故事,還有岳母和女婿之間的糾紛。

百花仙子紫薇(鍾嘉欣)

為嘗戀愛滋味而偷下凡間,純良的她遇上了以偷蒙拐騙為生的丁辰(樑榮忠)。此際,百花宮宮主魯花(薛家燕)趕到,誓要阻止女兒墮入人世間的愛情陷阱。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岳母,裡面還有王祖藍

10樓:庚雨真黎

花姑,神話傳說中的人物,據《淮南子》所言,統領群花,司天和以長百卉

八仙裡的何仙姑,還有鏡花緣後半本里各種管花的女仙,紅樓夢裡的絳珠仙子,聊齋裡的花妖。西遊記(這個就更多了)

你問的是啥?

求一部古裝神話電視劇集,求一部香港古裝神話電視劇集

額,他的好幾部都和龍有關。如果你沒看過的話,也推薦給你看。1 封神榜 他演的哪吒。神話類 裡面就是乙隻龍很喜歡葉璇演的蓮花,蓮花喜歡陳浩民陳浩民幫蓮花打敗了那隻龍。2 1999年 人龍傳說 神話類 搭檔 袁潔瑩 錢嘉樂 張燊悅 3 天子尋龍 他演的李隆基 4 搜神傳 神話類 他演的石敢當 除了陳浩民...

求一部香港的警匪電影名,求一部香港的警匪電影名字(時間長了,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片名 thefirstoption 譯名 飛虎 導演 陳嘉上 gordon chan 主演 王敏德 michael wong,梁詠琪 gigi leung片長 95分鐘 上映日期 1998年9月20日 海關督察minnie發現大批毒品運抵香港,率眾偵查。想不到毒販 冰後 擁有重型軍機,慘重。飛虎隊隊...

求一部香港老動作電影,一部很經典的香港老電影動作片有誰看過

萬梓良的賭王大戰賭聖,他妹妹結婚時被全家幾乎被殺光,是美國的賭王片名 賭王大戰賭聖 型別 動作片 年代 1990 別名 賭王 港 賭王大戰賭聖 其他 導演 江約誠 主演 萬梓良 林威周海媚 故事梗概 龍頭老大何豐希望統一全港之 只有賭王不肯歸順。賭王與老大之子女成為知己,更與何女成為戀人。何豐希望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