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盟珠寶和周生生,周大福,不同的珠寶品牌對比怎麼樣

2021-06-29 13:59:27 字數 5474 閱讀 4612

1樓:如果可以說愛我

吉盟珠寶是本土知名珠寶品牌,周大生和周大福屬於港資珠寶品牌。

兩者在產品涉及設計理念不同:港資品牌歷史悠久,設計比較成熟,主要設計特點是高階、大氣。本土珠寶品牌雖然發展歷史不長,但是依託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其產品設計主要是結合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時尚潮流為特點。

所以市場上能看到的珠寶產品,港資品牌設計較為高階、前衛,本土珠寶品牌設計則比較適合大眾佩戴。而且從生產工藝到生產技術,港資品牌肯定代表了中國珠寶企業的最高水平。

但是,首先購買珠寶產品是為了佩戴的,不是為了擺設的。沒見過哪個人買了珠寶產品擺在家裡,找人比比,看誰的珠寶設計水平更高。

其次,珠寶產品的***與壞和個人的佩戴習慣也有關係。定期保養、杜絕不正常佩戴和使用等等。本人見過不少拿鑽石和**經常與一些化學用品接觸的,當時是方便了,時間長了你還好意思說是珠寶的質量不行?

最後,珠寶產品的質量不能單從品牌上看。周大福和周大生、吉盟珠寶品牌各有各的特色。也不能單從產品的一些資料來看,比如周大福的乙個轉運珠吊墜0.

97克,賣353元,吉盟珠寶「桔園」幽香吊墜0.85克,賣347元。不能說吉盟珠寶的就貴,其實它還要看產品的工藝、設計、以及**成色等等一系列的因素。

所以說,選擇哪個珠寶品牌都可以,但是一件珠寶作品,是獨一無二的有藝術生命力的作品,選擇與自己的氣質和風格相符合的珠寶,才是最好的珠寶。

2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是差不多的,只要是大品牌的珠寶,大部分都是信的過的。吉盟珠寶他們的產品的更時尚、年輕化一些,**也適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周生生的代言人是陳慧琳,吉盟珠寶的代言人是吳佩慈, 你喜歡那個

工作的地方附近只有周生生,周大福,吉盟珠寶三間珠寶店.買那個品牌的吊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三間都是國內一線的珠寶品牌,周生生的代言人是陳慧琳,周大福有林志玲,吉盟珠寶的代言人是吳佩慈 你喜歡那個明星買那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金子含量只要達到國家標準那家都一樣,大品牌的**更好,如果款式一樣就買便宜就好

周大福和周生生分別有什麼優缺點?

6樓:塵埃開出花

周大福優點是成熟穩定,缺點是受遊客影響大;周生生行業優點是集中度較高,缺點是大陸地區佔比比較少。

周大福是香港市值最大的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及**首飾業務。是一家集原材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它是中國大陸和香港最著名和最大的珠寶品牌。

周大福在南非有兩個珠寶切割和研磨工廠,以及在中國大陸和香港的切割和研磨工廠和珠寶設計和製造工廠,每年生產超過700萬件首飾。周大福主要從事珠寶零售、批發和製造業務。

周大福商品種類繁多,款式新穎獨特,品位極高,包括999.9件純金首飾、鑽石、寶石、玉石、南陽珍珠、日本珍珠首飾等。本公司還直接從義大利購買最受歡迎的k金首飾;位於香港和澳門的周大福,也是世界著名鐘錶的**商,為客戶帶來了廣泛的選擇。

由中國工商聯合會和全國商業資訊中心聯合舉辦的「2009(18)中國商品銷售統計結果新聞發布會」和「風雲2009」,誰是中國經濟增長的中堅力量?在頒獎典禮上,周大福珠寶品牌於2023年首次全面贏得同類產品的市場份額。這是周大福連續六年在中國珠寶市場的綜合份額中排名第一,同時也獲得了「冠軍之星」的榮譽稱號。

7樓:小澤瑪麗丸

周大福的優點是品牌相對大一些,缺點是受遊客影響大。周生生的優點是集中度比較高,但是大陸地區佔比比較少。

8樓:夙鳶小九

一、周大福優點:

周大福相比其他品牌來說確實***一點,款式設計上充分考慮了年輕消費者市場需求,以簡約、大氣的幾何形態。

二、周大福缺點:

有些系列跟周生生的感覺有些相似,但是復古的味道沒有周生生的重。

三、周生生優點:

周生生很有復古的味道,拉絲工藝精湛,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和厚重感。男生和女生都能戴。

四、周生生缺點:

很多買過的朋友都吐槽周生生的皮繩掉色,而且相對來說比較容易磨損。

周生生家的潘多拉,其實**版潘多拉也就是買個光面手鐲然後往上面加轉運珠。周生生的轉運珠有乙個好的地方,就是它裡面有套膠。我們都知道轉運珠是會動來動去的,而**又比較容易刮花,所以周生生的轉運珠加了套膠,就相對來說沒那麼容易把手鐲面刮花。

但是,雖然有了這層保護,還是有朋友反應,戴多了還是會刮花,不可避免。而且,很多人都反應,周生生的這個手鐲的旋口那裡太容易鬆動,一不注意就開了。有人的轉運珠就從鬆開的旋口那裡掉了,還掉了不止乙個,心碎得很。

9樓:很多很多

周大福的優點

是大陸地區佔比比較大,缺點是受遊客消費影響大;周生生行業優點是集中度較高,缺點是大陸地區佔比比較少。

周大福珠寶金行****為周大福集團全資附屬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

周大福發展歷程

2023年,週至元先生於廣州市創立一家周大福金店,主要經營**飾品。

2023年~2023年,經歷了國內戰爭,周大福金行遷往澳門,後定址香港。

2023年,由週至元先生的女婿,鄭裕彤博士接手經營,從此周大福開始由單純的**轉向以鑽石為首的珠寶首飾生意。

至今周大福經歷了數十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了一家,這一家非常有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周大福的系列產品各種各樣,為完美感情打造的結婚系列備受顧客的鍾愛,其首飾設計以誠摯的祝願為理念,將堅貞的誓詞化為手上的鑽石戒指亦或者頸間的頸鏈,願幸福和祝福永遠流傳。百合花**耳釘造型為綻開的百合花,百合故有有百年好合」之意,作為婚飾配戴於耳邊是非常適當的。

名叫「心有靈犀」的白金鑽石對戒是非常好的結婚鑽戒之選,同樣造型的一大一小樣式,反映的是與情侶中間的心有靈犀和柔情蜜意,再加上代表著永恆的鑽石進行裝飾襯托,使其更加高貴和富有意義。

樣式新奇、加工工藝嫻熟的周大福,在維修服務方面也是很周到的,賣出商品提供免費保養和清潔等業務,並且還提供首飾定製,堅信這樣的品牌會是消費者非常好的挑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牌子比較出名,周生生在國內並沒有很多分店,但是二者的產品質量差距並不大,所以可以根據喜好購買。

11樓:情感小木屋

周大福:優點是款式繁多,**適中。缺點是有負面新聞。

周生生:優點是品質好,缺點是集中在香港、台灣。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優點是款式多而且好看,周生生的優點是品質好,兩個品牌目前還沒看到明顯的缺點。

吉盟鑽戒和周生生的有什麼分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吉盟珠寶和周生生都是全國知名的珠寶品牌。gmond吉盟珠寶是國際鉑金協會(pgi)的長期合作夥伴。個人覺得到國際鉑金協會(pgi)認可的商家買鉑金會更好些,從款式設計、到選材和工藝上來,應該都是很優秀的。

gmond吉盟珠寶一直堅持「鉑金鑽石完美搭配」的概念設計製作的鉑金鑽戒。鉑金具有稀有、堅韌、永不褪色的特性,性質十分穩定。鑽石採用擁有極致切工的八箭八心鑽石製作而成。

這種稀少而珍貴的鑽石從冠部俯視,可以看到大小一致、光芒璀璨且對稱的八支箭,鑽石的亭部則呈現出完美對稱、飽滿的八顆心,完美對稱的八顆心和八支箭、精確無瑕的切工又稱「丘位元完美切工」,通過心與箭的映照,讓愛情堅定不移。

gmond吉盟珠寶與周生生的分別只是款式和設計理念有一些不同。選擇與自己的氣質與風格相近的鑽戒,其實就是最好的鑽戒。建議你都去他們的店看一下那個款式好就選那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這香港的好..吉盟作為國內的著名品牌還是不錯的

15樓:午飯團

不錯的...兩家都是有良心的公司

請問 尚晨珠寶算一般的珠寶品牌還是可以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等比較的較好的珠寶品牌

16樓:wing小許

尚晨珠寶,是上來世紀源

八十年代始創於台灣的珠寶品牌。2023年尚晨珠寶進入大陸市場,開設了幾十家零售店。

尚晨珠寶專業化、誠信的經營贏得了有關權威專業機構的好評。經過中寶協和浙江省寶協的嚴格評選,被評為「中國珠寶行業放心示範店」、「浙江省珠寶行業著名品牌」。

個人覺得知名度比周大福、周生生等略遜一籌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尚晨珠寶,總bai共做的店不多,品牌

du級別相zhi

對較低,和很多國內品牌比較dao也是名氣不大,回還不答如部分深圳品牌,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和周大福,六福等香港品牌比較;

香港4大品牌:周大福、周生生、謝瑞麟、六福;

國內知名工廠品牌:翠綠;k gold;隆進;鑽之韻;金象;愛得康;千禧之星;

國內知名品牌:潮巨集基;金嘉利;嘉華;戴夢得;老廟;老鳳祥;吉盟;

希望對你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較好的品牌,也是全國連鎖的。

19樓:゛淺灬

品質有問題,很坑,一生黑。

周大福、周生生、周大生三者之間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名稱如此相近?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最早,然後是周生生,這兩家是親戚,周大生是近年冒出來的,標榜香港珠寶公司,只是在香港注個冊而已,純粹內地經營的品牌,和周大福周生生沒有任何關係。 中國的珠寶,香港是處於領先位置的,這也是為什麼許多珠寶都標榜是香港品牌的原因,周大生類似週大金,金大福等。

21樓:趙廸

這位朋友,周大福、周生生、周大生,都是上市公司,在多如牛毛的珠寶品牌面前,關於周大福、周生生、周大生、六福、週六福等珠寶品牌的討論一直挺火的,一是因為這幾個品牌的市場知名度較高,二是品牌名相近,容易記錯和混淆。

通過上面的**,我們可以看到,周大福、周生生、周大生的品牌創始人確實都姓周,但他們之間並無特殊的「親戚關係」,每個品牌的建立時間有長有短,周大福、周生生、周大生均為上市企業,品牌實力可見一斑。

其中,周大福是全球市值最大的純珠寶商,在大中華區、新加坡、馬來西亞與南韓的零售店超過2100間,遍布480多個城市,每年銷售額佔市場第一位。

周大生,在全國擁有近2500多家門店,是當之無愧的珠寶連鎖巨頭。根據相關資料,「周大生」品牌市場占有率近三年在境內珠寶首飾市場均排名前三,品牌市場競爭力突出。

周大生也是中國十大鑽石進口商之一,且是其中唯一一家專營零售類鑽石進口商。周大生曾經連續7年獲得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頒發的「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品牌價值從2023年的75.25億元上公升到2023年的301.

58億元,位居大陸地區珠寶品牌前三位。

據統計,周大福、老鳳祥、周大生,位列中國境內珠寶首飾市場品牌占有率前三,品牌市場份額合計為18.60%。

全世界所有的奢侈品行業,珠寶、豪車、香水、皮包、紅酒等,其實大多是「家族式企業」,相對低技術含量的工藝和發家模式,都使得這個行業比較封閉,發展也相對穩定。

未來的中國珠寶零售品牌的競爭態勢一定是犬牙交錯,互為補充,相互競爭,短期內很難有一種業務模式可以一統江湖。

工作的地方附近只有周生生,周大福,吉盟珠寶三間珠寶店 買那個

他們三間都是國內一線的珠寶品牌,周生生的代言人是陳慧琳,周大福有林志玲,吉盟珠寶的代言人是吳佩慈 你喜歡那個明星買那個吧 其實看金子含量只要達到國家標準那家都一樣,大品牌的 更好,如果款式一樣就買便宜就好 周大福和周生生分別有什麼優缺點?周大福優點是成熟穩定,缺點是受遊客影響大 周生生行業優點是集中...

周大福周生生哪個檔次高,周生生的珠寶如何,相對於周大福檔次是不是低了啊?

沒所謂哪個更好,肢亂只是有些細分而已。周大福首創了4個9的千足金,週大 福的公司名周大福珠寶金行,可見她在 上的地位,但是她在鑽石飾品以及pt上面吵團同樣做足了廣告,莫文蔚 張曼玉 章子怡都為它代言,可見她的號召力。而周生生在品牌的細分上似乎就沒有那麼為大眾所了解,但是絲毫不影響它的品牌號召力,因為...

周大福鑽戒價格跟周生生 六福 鑽石人生珠寶這些品牌比,是不是

周大福 周生生 六福 鑽石人生珠寶這幾個香港品牌 都差不多啦,要和國際奢侈品卡地亞比,還是便宜 一顆好的鑽石 隨之 切工.大小.顏色.淨度就是鑽石 的重要因素.真巧哦,你列的幾個品牌,周大福 周生生 謝瑞麟 鑽石人生我都有關注過,周大福 周生生 謝瑞麟這三個香檔巖港品牌在內地知名度要高些,在香港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