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鑑定真假,雷蛇耳機

2021-06-29 08:34:23 字數 589 閱讀 5112

1樓:萌寶小琴琴

每乙個雷蛇的產品的盒子上都有序列號,輸入官網上去查詢就行了。

具體見解如下:

每乙個雷蛇的產品的盒子上都有序列號,輸入官網上去查詢就行了。可以通過官方指定方法進行、**、**、簡訊等方法查防偽。

也可以從耳機的外觀做工來看,首先看外觀是否平滑,做工是否精細,手感是否很好。製造耳機所採用的塑料是否有粗糙感。另外引線應該比線徑粗。

然後再用手用力捏捏引線,看引線是否柔軟不發硬,如果引線僵硬說明所用材料很差,耳機質量也好不到哪去。最後要看的是耳機的插頭做工是否規範、工整、**刺。

最後就是試聽了,這可很重要。在試聽時,最好選用動態較大,音質效果一流的無損**來試聽,可以讓耳機更好的發揮潛能。聽的時候注意聽高音是否清晰,低音是否有力然後就是玩遊戲時是否可以聽到遊戲的一些細節的聲音。

2樓:範龍輝

雷蛇目前還沒有假貨,可以放心使用。

3樓:

戰鎚狂鯊專業版v2這個耳機仿的非常非常多,而且有些其實也不能算簡單的仿了,因為和行貨幾乎就是一樣的,從外觀什麼的更本無從判斷,只要你用著合適且有質保的話其實真假都無所謂了。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只有2個標的 根本沒法幫你看 wanweifushi 給我發一些大圖 有空幫你看眼吧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鞋標格式可以 標正 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 無法準確判斷真假 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 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 鞋盒側標補圖高畫質拉近拍 以上位置 拉近拍全拍高畫質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鞋標格...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從鞋標來看就知道是仿的,刺繡太粗糙,印標的印字挺模糊a字都快連在一起了,這是印刷工藝的差別。第三張看到後跟的黑色皮質很多起毛,是低檔次的翻毛皮。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鞋標格式可以 標正 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 無法準確判斷真假 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 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 鞋盒側標補圖高畫質拉近...

求大神鑑定真假,求大神鑑別真假及價格!

看鞋標就知道這是產自印度尼西亞的 阿迪達斯板鞋!阿迪達斯鞋子鑑定真假最簡單的方法之一是兩隻鞋子的鞋標串碼是不一樣的,如果相同的話,基本可以斷定為仿製品!阿迪達斯的做工精細,沒有多餘的讓人看著不舒服的東西,板鞋開始鞋底會有點硬,越穿會越舒服!made in indonesia印度尼西亞製造。朋友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