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了男的,現在我想放棄了可是不知道要怎麼辦

2021-06-29 07:08:41 字數 3384 閱讀 2173

1樓:贊紳

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敢愛就要表達出來,你不表達出來,別人怎麼知道你的心裡想法呢?你只是暗戀這個男的是因為你對他的顏值有所青睞,你不僅喜歡他的顏值或許他有過人的顏值值得你留戀的才華,讓你欣賞的才華。所以你鍾情於他,起初他們給你打**是因為他可能也是對你有所親睞,有所喜歡的,所以才會給你打**。

這種狀態時間久的話沒有激情了他就會慢慢消沉,慢慢失去那種好感,所以他不再給你發電發資訊打**。這就是一種喜新厭舊的人了並且現在他已經跟乙個女的走得很近,所以你不用再去想它,不用再去悼念他,因為根本就沒有結果的。既然放棄,就要拿得起放得下。

放棄吧。另覓新歡……

2樓:歐陽川菜廚師

同學,學校裡還是多學習點,不然以後到社會上不好混!

再說這個男的只是關心了一下你,你就當成了愛,你要學會辨別什麼是愛,不然以後的感情生活會很不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沒人幫的了,只有你自己決定放手,才可以。

4樓:王培信

意思是你覺得對方喜歡上了別人

但是你的心裡還有他

那你們彼此有沒有表白過心意呢

不然會不會是你誤會了他呢?

個人覺得你們不妨找個時間好好的聊聊了

5樓:橘子葉

張愛玲說: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感情裡沒有什麼公平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所以感情沒有為什麼,心甘情願就是最好的答案。

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全靠上天安排。好的緣分即使風雨飄搖也能共同度過,注定曲終人散的緣分一點風吹雨打就會分道揚鑣。

那些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嫌你煩;在乎你的人,風吹草動也心疼。想念你的人,永遠都比你主動;心疼你的人,永遠不會怪你沒用。

之前暗戀過乙個男生,現在我已經放棄暗戀的男生了,現在有個男生追我,我知道他超級好,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6樓:必能

人往往就這樣

是你的或是馬上要成為你的東西

7樓:愛笑的劉康芳

所謂的一見鐘情,怦然心動多數是出現在電視劇集中的,但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完美,寧可傲嬌老去,也不願卑微戀愛。

但事實上也有一見鐘情之事,我當葉見我老公就是怦然心動的那種感覺,找就找自己喜歡,不要將就,相信你會碰到那個怦然心動的另一半。

8樓:可靠的

追求你的男生不錯,可是你暗戀另乙個男生一年了,現在放棄,應該比較難。不過,既然都暗戀一年了,何不鼓起勇氣做最後一次的努力,向他告白呢?要不然即使你和現在的男生一起了,你心裡始終會有個結的。

由暗戀產生的自卑心理,也有可能是害羞,近鄉情更怯的心理。早點克服吧,好好在一起,能碰見自己喜歡的也喜歡自己的不容易,兩情相悅很難得,祝幸福。

9樓:123ding飛

緣份啦,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人生本來就苦短,何必要再徒增煩惱ヽ(『⌒´メ)ノ,不管是喜歡還是愛,其實就是對某一類人呢。耐心點,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你若盛開蝴蝶自來!跟自己好好相處比什麼都好!

10樓:綿陽源鼎咖啡

你好!先做普通朋友,多了解對方後,在決定,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採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可能是對方的性格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真的適合你的另一半還沒有出現。

12樓:哈哈哈嗝

我就納悶了,超級好為啥還不喜歡,總歸是有原因的吧?你給我講講,我是個男生,很想知道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喜歡的人,就做上昔通朋友吧,那就不勉強,多了解對方,日久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不愛,那就不勉強,或者,日久生情。

15樓:愛了嗎

人就是這樣,都想找個雙方都喜歡的

乙個男生暗戀我,我也暗戀他,可是我要辭職了,明天就走,可是我又不想放棄他,我應該怎麼辦

16樓:紫色愛之夢

辭職後如果不是異地,可以繼續約

17樓:白楊愛國者

找他勾通,坦白關係,但自己必須要有自己的答案,比如他是否願意異地戀,或者願意跟你走

18樓:盧本偉沒有開掛

愛就追 不分男女都應該為愛拼一把

19樓:跌倒立起

真正的愛沒有原因,那才是愛的力量

我暗戀了乙個男生很久,但他好像不喜歡我,怎麼辦?

20樓:騎驢抓魚的貓

我暗戀乙個男生很久了,但他好像不喜歡我,怎麼辦?你怎麼確定那男生就不喜歡你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找機會慢慢的多跟他接觸,比如跟他一起聊聊天,邀請他出去爬山什麼的,或者經常在他的面前多出現,時間久了,男孩子只要不太傻,如果他對你有意思,自然就會留意你,也就開始追你了。

21樓:用納

看來這個女生覺得你們之間只有友誼,是不會有愛情的,所以她感到很驚訝,覺得你是在騙她,所以她讓你別亂說;也有可能她並不喜歡你,所以不想要你亂說,這是間接的拒絕了你。

22樓:

那就別再堅持了,人家不喜歡,別把自己弄的太累,沒意思,何必呢,找個喜歡自己的,感情不能強求,要兩個人彼此喜歡那才是愛,別把自己搞的太尷尬,對方在討厭自己,加油美女,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23樓:巢盼秋

既然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大膽的向她表白。也許這個男孩子也喜歡你。

24樓:樂雅潔

談戀愛是雙方的,相互有好感是最基本的條件。你現在也不能肯定他就是不喜歡你,你應該放下矜持,主動爭取。找機會多接近他,對他關懷倍至,體貼他,感動他,男人最喜歡溫柔。

另外要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優秀。你會有希望的。

25樓:福芃

那就表白吧 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正好喜歡你呢

我暗戀了乙個男生,現在馬上畢業了,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和他表白?

2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記住了,喜歡你的人肯定會在乎你啊,肯定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呀。

就算是平時肯定也會偷偷的觀察你,偷偷的看你,會經常在你眼前轉來轉去。這就是在乎你的人的表現。

如果對你不感興趣不喜歡你不在意你肯定對你也沒有別的什麼表現。

27樓:沒有新的沙漠

你自己就先輸掉了,你沒有表白過也不知道他愛不愛你,怎麼就說不可能了。大膽的把心裡想說的話,對他說出來。因為你的真心,說不定他還真的就會愛上你。

我有一段三年的暗戀,現在我想清楚了。想放棄了,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求大神教我,要有文采的

既然是暗戀,為什麼要告訴他?既然想清楚了,準備放棄了,就不要告訴任何人。你告訴他,豈不是表白?起碼他會這麼想 都暗戀了三年了 為什麼要放棄呢?暗戀?你想放棄就直接放棄了呀,還要說什麼?我暗戀的人他有喜歡的人了。我想放下了,但我不知道該怎麼放下。求助 10 不要緊,是他不懂得珍惜,我以前也是 等到1月...

我暗戀我班的男生,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現在他就坐在我的左邊,上課的時候會時不時望著我這邊發

那你先和他保持這種關係 咋個恰當的時間以玩笑的方式間接的問一下他的意思,然後就會知道答案了。大膽的告訴他,如果你可以解決好自己的事情,即分手,我們才有機會。如果不行,那以後我拒絕跟你玩曖昧!這才是你應該做的。你委婉的問問他 委婉 有可能他並不喜歡他女朋友呢 他人怎麼樣?別太早表露出你喜歡他,不然就自...

我想放棄可是我沒勇氣,想忘記 想放棄 但是卻沒勇氣 請大家告訴我 怎麼辦

不要放棄,你們都有著一樣的堅持 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 我相信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 只要你們相信 並一起為著那乙個目標前進 相信自己,相信對方給予自己的感情 只是一年而已阿 曾經很愛.很愛你 如今.我努力的放棄.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愛你,讓我一無所有.讓我一敗塗地.我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我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