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了女生間接表白後這個反應,我暗戀了乙個女生間接表白後這個反應

2021-03-04 08:53:59 字數 2899 閱讀 453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女孩兒在有意無意的試探

你。也許女孩兒根本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有意試探你的版可能性是比較大,權下一步你需要做的就是進一步闡明自己的態度。

表明自己的觀點。那就是藏在你心裡的那個人就是她,來看看她是否能夠接受你。無論她是否接受你,你都要積極勇敢的面對一切,因為表白並不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暗戀乙個女神,首先你要先接近她,而不是著急間接表白,如果你跟他沒有一定的了解,或者說有多親密的接觸,那他肯定不會接受。

3樓:小玉同學

很好啊,表白成功,有共鳴,值得祝賀。

4樓:榆錢落如雨

這個女生對你也有意思,去表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直接點麼?我看著都替你著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討個吉利。不同地方,民俗各異。紅包裡無論包的是什麼,基本的理念都是為了祈求平安吉祥或者發財致富的意思。

放大公尺寓意豐衣足食,日子富足平安,有為你祈福的意思。大公尺,也寓意著五穀豐登,事業有成,工作順利。總之,是非常善意的祝福。

7樓:王文摩

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

我暗戀乙個女生 間接表白後這個反應 她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

8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她對你有好感,既然你都暗戀她了,那就你的攻勢,追求她向她表白吧。拿出你的誠意,用你的真心去關心她,體貼她,用實際行動俘獲她的芳心。只要你拿出心中的愛給她,你會如願以償,抱得美人歸的。

祝你成功。

9樓:小花千骨

你暗戀乙個女神,首先你要先接近她,而不是著急間接表白或者是直接表白,如果你跟他沒有一定的了解,或者說有多親密的接觸,那他肯定不會接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很直白了,就是喜歡你的,所以你大膽點,直接表白吧,看看她怎麼回覆你,她在努力學習你喜歡的東西,嘗試與你接近,努力有共同的愛好,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給她安全感。

我暗戀了乙個女生 間接表白這個反應

11樓:白執

應該是有戲的啊,抄女生這樣子回bai應你就是對你比較有好感du的,你可以趁機再去私zhi聊,然後或者是把她約出dao來,然後就跟對方表白。這樣是挺好的啊,主要看你個人的反應了吧。時機抓的好的話,對方是容易給你追到手的,她對你不算是排斥,不是不喜歡。

喜歡的話得進一步確定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挺有戲啊,接下來就約出來吃個飯,一起出來耍耍。要是對你沒感覺,她也不會厚著臉皮去問你啥情況,否則的話,和她無關緊要肯定就當這事沒發生過了。所以,該出手就出手,這事就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表白,像是開玩笑的話

我暗戀了乙個女生 間接表白後這個反應 先是我只對她發的乙個說說 然後她這樣評論我如圖這是什麼意思啊

14樓:楊雙龍

喜歡就去大膽追求,你猜來猜去的,萬一有比你下手快的,你就成了她朋友了,說了才有機會,不要在這裡臆想,聽我的錯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表白不算,,只能算是玩笑,或者是撩她

喜歡乙個女生,向她表白後她一開始沒怎麼說話,然後主動找我聊天,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這說明什麼

16樓:失意小提琴

她願意接受你的表白 只是你表白之後又沒什麼反應 人家女孩子處於害羞又不能直接跟你說什麼的啊 這就需要你自己的主動的啦 加油

17樓:孤心伴月

還需要努力,說明你做的還不夠好,還沒有感動她。所以她冷處理了一下。

18樓:哎呀

首先表白這個形式男生們可能覺得很厲害,女孩子會答應的,但是好多女孩子都是尷尬尷尬,所以對於女孩子來說不是很好用的,她沒有直接拒絕,說明她不討厭你,她在知道你喜歡她的情況下主動跟你聯絡,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挺有機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反對,但是還沒有完全接受你作為她的男朋友,所以你要繼續關心她,多給她驚喜和快樂,估計不久她就會接受你了。望採納

20樓:熊貓通用機械

不想接受你,又想和你保持朋友關係。 傳說中的備胎吧。

當然備著備著也會轉正的。

21樓:

先想辦法睡了你喜歡的女人再說,成不成是後面的事。女人的心理是受虐傾向。

22樓:妮兒

慢慢來給她些時間接受你啊

23樓:

說明你有戲啊 可能不想馬上答應你,,,, 先試探試探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她不好意思,,,,

25樓:三九手機網

有戲哦,有戲哦?加油努力吧

我上次問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臉紅 她說是因為看到了我 這是對我間接性表白嗎

26樓:退推劍主

不一定,臉紅只能說明她性格內向,送東西也要,應該不貴重,要也無妨。

以上論點,皆不能準確證明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所以得出結論,提問者是在腦補畫面與後續。

戀愛當中的人要麼是詩人要麼是傻子,這句話果然有道理。

27樓:巖姐說

對你有點感覺,有點意思,你可以乘勝追擊

28樓:柳香側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猛虐單身狗,算。就是沒明了

我是男的表白後女生這樣回答和反應

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也許你自己也沒注意。還是她喜歡上別人了?可能朋友你應該考慮下只和她做朋友了,繼續發現朝婚姻的戀愛有些困難,她很可能是覺得你們在一起不太合適,女生很在乎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的,如果真喜歡他,不妨多些浪漫情調給她驚喜,女生都很感性。如果做了諸多努力都還是不行,那就做好朋友吧,你的愛說不...

這個女生被表白的反應是什麼心態,女生被表白後什麼心理

這種事場合不抄對啊,當著這麼多人,她肯定不bai好意思啦du 很尷尬了。喜zhi歡她就私下裡表白,她更容易dao 說出心裡話,更容易放得開自己,現在你們還小,處於懵懵懂懂的年紀,還是以學業為重為好,將來她成熟了會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也會變的,祝你好運吧!通過這段文字看的話,不光是男生喜歡女生,這個女生...

我昨晚跟暗戀已久的女生表白了,她說不要這樣,太突然了,我

對你應該還是蠻有好感的,不然就直接拒絕你了,有機會的,加油啊 建議你還要再試一下,女生這樣的回答也許是怕傷害你,也許是欲擒故縱,其實你懂得的,這已經有些婉拒的意思了,也許她有些憂鬱,或難言之隱。事在人為,加油,相信你,會成功的。只要你很愛很愛乙個人,不斷的努力,總有一天,她也會愛上你的 你應該給她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