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句比較傷感的愛情語錄 拜託各位大神

2021-06-29 04:39:34 字數 1764 閱讀 1491

1樓:棕油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樓:狀元街

1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眼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3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 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5 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

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6 當眼淚流下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8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9 不許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0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乙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1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2 分手後就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4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5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6 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7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8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9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再擁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0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1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2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栓著我,讓我心傷 23 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4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5 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我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擾的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26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的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改變,更糟糕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7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8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

如果它流動;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9 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因為放不下你。 30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求幾句傷感回憶逝去愛情的句子要經典催淚

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2.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3.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4.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乙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求傷感的關於愛情的現代詩歌,尋找傷感的愛情現代詩

下面兩首都是名人名詩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容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

誰能幾句經典的愛情詩句拜託了各位謝謝

100句經典愛情詩句 後面數字為得票數 1 柳永 鳳棲梧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3599 2 佚名 擊鼓 詩經 邶風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3418 3 秦觀 鵲橋仙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3213 4 李白 三五七言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26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