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上比較強的女人會受到男人喜歡嗎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8:48:41 字數 3345 閱讀 5741

1樓:玩弄

人生致命的幾個經典問題 問題一, 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桌上還爬著蟑螂,你會因為它很近 很方便,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光臨嗎? 回答: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誰那麼笨,花錢買罪受?

可同樣的情況換個場合,自己或許就做類似的蠢事。 不少男女都曾經抱怨過他們的情人或配偶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負責任。明知在一起沒 什麼好的結果,怨恨已經比愛還多,但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要和他攪和下去,分不了手。

說穿了,只是為了不甘,為了習慣,這不也和光臨餐廳一樣? ——做人,為什麼要過於執著?! 問題二, 如果你不小心丟掉100塊錢,只知道它好像丟在某個你走過的地方,你會花200塊 錢的車費去把那100塊找回來嗎?

回答:乙個超級愚蠢的問題。 可是,相似的事情卻在人生中不斷發生。

做錯了一件事,明知自己有問題,卻*也不肯認 錯,反而花加倍的時間來找藉口,讓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大打折扣。被人罵了一句話,卻花 了無數時間難過,道理相同。為一件事情發火,不惜損人不利已,不惜血本,不惜時間, 只為報復,不也一樣無聊?

失去乙個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無法挽回,卻還是那麼傷心,而且一傷心就是好幾年,還 要借酒澆愁,形銷骨立。其實這樣一點用也沒有,只是損失更多。 ——做人,幹嗎為難自己?!

問題三, 你會因為開啟報紙發現每天都有車禍,就不敢出門嗎? 回答:這是個什麼爛問題?

當然不會,那叫因噎廢食。 然而,有不少人卻曾說: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讓我都不敢談戀愛了。

說得還挺理所當然 。也有不少女人看到有關的諸多報道,就對自己的另一半憂心忡忡,這不也是類似的反應 ?所謂樂觀,就是得相信:

雖然道路多艱險,我還是那個會平安過馬路的人,只要我小心 一點,不必害怕過馬路。 ——做人,先要相信自己。 問題四, 你相信每個人隨便都可以成功立業嗎?

回答:當然不會相信。 但據觀察,有人總是在聽完成功人士絞盡腦汁的建議,比如說,多讀書,多練習之後,問 了另乙個問題?

那不是很難? 我們都想在3分鐘內學好英文,在5分鐘內解決所有難題,難道成功是那麼容易的嗎?改變 當然是難的。

成功只因不怕困難,所以才能出類拔萃。 有一次坐在計程車上,聽見司機看到自己前後都是高檔車,兀自感嘆:「唉,為什麼別人 那麼有錢,我的錢這麼難賺?

」 我心血來潮,問他:「你認為世上有什麼錢是好賺的?」他答不出來,過了半晌才說:

好 像都是別人的錢比較好賺。 其實任何乙個成功者都是艱辛取得。我們實在不該抱怨命運。

——做人,依靠自己! 問題五, 你認為完全沒有打過桌球的人,可以拿到奧林匹克單打冠軍嗎? 回答:

當然不可能,外行不可能領導內行。 可是,有許多人,對某個行業完全不了解,只聽到那個行業好**,就馬上開起業來了 我看過對穿著沒有任何口味、或根本不在乎穿著的人,夢想卻是開間服裝店;不知道電腦 怎麼開機的人,卻想在網上**,結果道聽途說,卻不反省自己是否專業能力不足,只抱怨時不我與。 ——做人,量力而行。

問題六, 相似但不相同的問題:你是否認為,籃球教練不上籃球場,閉著眼睛也可以主導 一場完美的勝利? 回答:

有病啊,當然是不可能的。 可是卻有不少朋友,自己沒有時間打理,卻拼命投資去開咖啡館,開餐廳,開自己根本不 懂的公司,火燒屁股一樣急著把辛苦積攢的積蓄花掉,去當乙個稀里糊塗的投資人。虧的 總是比賺的多,卻覺得自己是因為運氣不好,而不是想法出了問題。

——做人,記得反省自己。 問題七, 你寧可永遠後悔,也不願意試一試自己能否轉敗為勝? 解答:

恐怕沒有人會說:「對,我就是這樣的孬種」吧。 然而,我們卻常常在不該打退堂鼓時拼命打退堂鼓,為了恐懼失敗而不敢嘗試成功。

以關穎珊贏得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冠軍時的精彩表現為例:她一心想贏得第一名,然而在最後一場比賽前,她的總積分只排名第三位,在最後的自選曲專案上,她選擇了突破,而 不是少出錯。在4分鐘的長曲中,結合了最高難度的三周跳,並且還大膽地連跳了兩次。

她也可能會敗得很難看,但是她畢竟成功了。 她說:「因為我不想等到失敗,才後悔自己還有潛力沒發揮。

」 乙個中國偉人曾說;勝利的希望和有利情況的恢復,往往產生於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之中。 ——做人,何妨放手一搏。 問題八, 你的時間無限,長生不老,所以最想做的事,應該無限延期?

回答:不,傻瓜才會這樣認為。 然而我們卻常說,等我老了,要去環遊世界;等我退休,就要去做想做的事情;等孩子長大了,我就可以…… 我們都以為自己有無限的時間與精力。

其實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實現理想,不必在等待中徒 耗生命。如果現在就能一步一步努力接近,我們就不會活了半生,卻出現自己最不想看到的結局。 ——做人,要活在當下.求採納

女人會對男人的事業造成什麼影響?拜託各位大神

2樓:蘳xg嫯郮

女人絕對會對男人的事業造成影響的 有的好 有的壞 不是有句話那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嗎 著句話並不是什麼壞話 有了愛情的男人往往都會努力的去工作 但是有的時候他就會沉浸在愛情的喜悅中 拔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管得多當然是為了你好啊,不然才沒人樂意去管你啊,在你的事業上如果是好的你就讓她管,如果你覺得不好的你就跟她談談羅,她管你是想你做得更好啊

嫁個事業型的男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拜託各位大神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虛榮心滿足,事業型男人在事業巨大的成功,必然帶來大收入,而且事業型男人很有男子漢的氣質!很滿足小女生審美需要!壞處很明顯!

不會帶女兒,您強行教他帶他帶不起來,灌輸太成熟的東西!傷害小女兒!事業成功的男人無一例外在外面應酬很多,交際面太廣,導致經歷多比較成熟!

他在外面家老婆工作只不過休息的地方!居家型男人帶小孩子細膩,有心,缺點事業幹不起來,沒有發展的空間,沒有一點男子漢的氣質!掙不到錢,沒有社會地位,被老婆欺負!

但是在照顧家庭,照顧孩子方面要比事業型的男人強太多!

5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事業型的男人並不到處都是,這百分之一或者千分之一

男人喜歡對他特別痴情的女人嗎?拜託各位大神

6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什麼都應該有個度,女人很多時候錯在把全部身心都放在男人身上。一旦出現變數便無法自拔。 我覺得,要有自己的天地,要有自己的思想。過多的付出,最痛的是無法彌補、無以言表的。

7樓:七鷗來刳

男人不動情的時候,會輕視甚至蔑視對他特別痴情的女人;男人動情的時候,會遲鈍或淡化對他特別痴情的女人---所以自古以來就有了痴情女子負心漢的說法(這是顛簸不破的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這個問題上男人和女人是一樣的,只是看你是不是遇到了你真正愛的哪個

9樓:阿姨團

感動不是愛情哦! 男人只是覺得愧疚而已!

事業心重的男人喜歡什麼性格的女人

理解他,成熟,獨立,閒惠,顧家型的女孩,但不是很保守的那種,真的聊起來要也會聊,知識面比較廣。溫柔賢淑的吧,因為他希望他在外創業打拼的時候有個很安全的女人在背後支援他,愛著他。在他累了的時候家始終是個可以休息,避風的港灣。起碼要懂事大方得體有知識的女性,或者在事業上可以幫助他的 事業心比較重的男人喜...

女人比較關注重視愛情的男人還是重視事業的男人呢?謝謝了,大神

愛情是做所有事情的基礎,沒有愛情,要事業有何意義,為了讓愛情長有更長的生命力 回,就要用關心,答愛護,跟物質來給愛情之樹的成長養料,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就需要盡力滿足女人的需要,同樣,女人愛男人也要盡力滿足男人的需要,要滿足這種需要,不止只是心裡自然流露出的那種愛,也要幫他解決生活的困難,跟物質上的...

事業有成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事業有成的成熟中年男人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事業有成的人,渴望有乙個安定的家。所以,喜歡思想成熟穩重的女人,能持家,懂得經營感情和婚姻的女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事業有成的成熟中年男人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自信的女人,高貴的女人,善良的女人,樂觀的女人。事業有成的男人可能把身心投入在工作中比較多所以他喜歡的女人 要善解人意一點 因為他沒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