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是不是已經到達日本動漫的水準

2021-06-29 02:30:15 字數 2651 閱讀 7581

1樓:汙主天下

是,說實話日本動漫千篇一律,現在看感覺沒意思。

在國內市場上,動漫電影的票房一直不被大家重視,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技術跟不上。製作沒有國外動畫精美,票房自然上不去。但是隨著技術的進步,國內動漫電影也開始崛起了,其中要說到的15年的動畫電影《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15年之後,國產動漫重新煥發生機。佳作頻出,《風語咒》《魁拔》《大魚海棠》的出現紀錄了國產動漫的發展和進步,還有國內公司與國外動漫公司聯合製作,通過中國文化和國外技術的合作,也引發了國內動漫行業的巨大生命力。《白蛇緣起》就是其中之一,在19年電影市場上拿下4.

51億的成績。這也說明了動漫電影的市場潛力。

今年暑期檔《哪吒》的出現,標誌著動漫電影的市場已經成熟。動漫行業在今後的發展中將會帶來更大的關注和機遇。在國產動漫發展的時機,這也是我們參與到動漫電影行業,分享動漫電影行業發展帶來的巨大收益的良機。

如今的票房已經超過大聖歸來,成為了國內第一動畫電影。並且這一部電影,還火到了動漫大國日本。對於看慣了動漫也擁有高標準的日本網友而言,對哪吒的誇讚依然是讚不絕口,並且還很客氣的說「好就是好,這就是所謂的跨越國境的文化。

甚至還表示技術層面已經超過了日本電影以上的水準,按照這個趨勢,五年之內就會被超越。最統一口徑的就是希望哪吒這部電影也會在日本上映。大家怎麼看呢?

2樓:六月梅

感覺已經超越了日本動漫,日本動漫的風格看著彆扭,這次《哪吒》的崛起一發不可收,中國動漫的時代快要到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型別不同不好比較,乙個3d乙個2d,風格都不同。但哪吒確實是近年來國漫進步的體現,至少在國漫一直被詬病的劇情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

4樓:油藕金

《哪吒》不是已經到達日本動漫的水準。而是已經超越了日本動漫,日本動漫的風格看著彆扭,這次《哪吒》的崛起一發不可收,中國動漫的時代快要到來了,相信中國的動漫會越來越好。

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認為我認為訛詐的拍攝已經相當不錯了,我覺得它具有中國的特色,而又超越日本動漫,他跟日本動漫是不一樣的感覺更加喜歡訛詐的這一波製作,孩子大人都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離日本動漫水準還差一定距離,但是已經很了不起了,是目前中國動漫的頂級水準了。

7樓:炫瘋奇

哪吒是不是已經到達日本動漫的水準,個人覺得應該是超過日本動漫了,現在日本動漫沒有以前的日漫好看了,哪吒真的是一部水準非常高的影片,非常喜歡

8樓:

呈現的品質上接近了日本動漫的水平,希望後續的開發上能夠更進一步,希望國漫能夠早日達到世界先進水平。泱泱大中華,優秀的素材不勝列舉,加油吧!

9樓:

日本動漫的風格看著彆扭,這次《哪吒》的崛起一發不可收,中國動漫的時代快要到來了。時間上、策劃上、動畫設計上已經趕上日本動漫的水準,但整體市場環境包括行業規範、重視程度、投資水平還有待加應該說可以吧,但是也太少了,如果大多數都能夠達到這種水平才說明進步很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準?從時間上、策劃上、動畫設計上已經趕上日本動漫的水準,但整體市場環境包括行業規範、重視程度、投資水平還有待加強

11樓:

哪吒是不是已經到達日本動漫的水準,我覺得是。

12樓:莫如盡

我覺得《哪吒》已經到達了日本動漫的水準,這部國產片兒我覺得水平很高的,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經超過了日本動漫的水平,近些年我國動漫的製作水平是非常的高的。

13樓:愛bear飛

《哪吒》已經達到日本動漫的最高水平。無論從時間刻畫還是動畫設計上,都已經趕超了日本的動漫,但是從整體市場環境來說,這部動漫在中國很不好的市場環境當中,竟然得到了人民群眾的認可。是金子永遠會發光,中國動漫完全已經蓋過了日本動漫行業的發展。

最起碼在觀影人數上來說,中國人口總數總是大於日本人口總數。

14樓:

哪吒是不是已經到達日本動漫的水準?哪吒是的

15樓:小棠說

這次拍的哪吒比日本動漫的水平高多了。

16樓:鄒其

《哪吒》不是已經到達日本動漫的水準了,而是超過日本動漫的水平了?

17樓:

不但達到日本動漫水準,更有甚至超越日本動漫的水平

18樓:liuen獅子

日本的動漫一直處於領先水平,但哪吒無論從故事到畫面設計和電腦特效都超過了

19樓:

我認為已經到達甚至超越了日本動漫的水準。

20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哪吒肯定是達到了日本動漫的水準,日本動漫水準是很高的,已經成了乙個專利,中國的動漫也在慢慢上哪吒這部動漫片拍的十分好,他的水準,我認為達到了日本動漫的那種高水平

21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哪吒已經達到了日本動面的血液,因為今年上映效果特別好,而且大家特別喜歡看,很期待明年繼續出。

哪吒的外貌是不是很像女的,為什麼哪吒長的像女的

因為哪吒是男人女相,所以影視作品裡一般都是女子扮演 不是。而是因為哪吒只是個小孩,而拍電視的找不著合適的小孩去演,非得找個大人演,所以女的個子小,看起來比男的更像個小孩。因為哪吒的身體是蓮藕做的,蓮藕性寒屬陰,所以哪吒在人物塑造上就比較柔美,不像剛猛的男人.這是個誤傳.一開始.國產在拍西遊記的時候,...

360是日本的?360是不是日本的?

那些說360是日本人的那些人,我告訴你們,塗鴻川 這個詞條建立於2010年1月13號,然後至2010年11月4號都沒過,單11月5號就被三次,詞條總數才4次,這說明什麼?我在翻詞條歷史版本就樂了,你要是相信的那詞條,你告訴我你的名字,明天你就能在聯合國任職。你用google,查到的卻不一樣,哈哈,搞...

被傳喚是不是已立案,傳喚是不是已經立案了

法律分析 收到公安局傳喚通知書不是代表立案了,公安機關受理案件後,經過審查,認為有犯罪事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且屬於自己管轄的,由接受單位製作刑事案件立案報告書,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予以立案。傳喚是公安機關在偵查階段的工作。法律依據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一百六十二條 公安機關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