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求大神告訴我,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動漫人物?

2021-06-29 00:13:25 字數 1541 閱讀 9850

1樓:無逢

玖我夏樹(聲優/千葉紗子) 年齡:17

身高:160cm

體重:47kg

生日:8月15號

血型:a 星座:獅子座

三圍:82/57/83

特技:遊戲

缺點:做家務

喜歡的食物:蛋黃醬

口頭禪:貫徹始終

喜歡的顏色:暗藍色

一出場就大受歡迎的冰山美人,和母親很相似。夏樹的母親曾一直進行著『人造hime』的研究,研究的成果就是完成品“愛麗莎·西亞斯”,而夏樹自己卻只是個半成品。學生會長藤乃靜留一直深深的愛著夏樹,最後夏樹也接受了靜留的愛。

個性沉穩不易看出心思,愛好收集內衣,擅長玩夾布偶機;和鴇羽為隔壁班同學,和學生會長藤乃靜留關係良好。

子獸:迪蘭(機械犬) 最重要的人:兒時記憶中的雙親(被敵人揭露母親曾用自己做試驗後,因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大受打擊而失去能力)

印記位置:後背腰部

屬性:冰

魔導具:元素槍(銃型のエレメント)

其他的hime的**都以歷史久遠的冷兵器居多,不過,夏樹和愛麗莎的**比較現代,分別是雙槍和人造衛星,這是因為劇中有個『人造hime』的設定。夏樹媽媽是『人造hime』的研究第一人(愛麗莎·西亞斯就是她的人造hime研究完成品),作為半成品的夏樹為了掙脫命運的枷鎖而策劃逃跑,把逃亡地選擇了西亞斯財團,並把自身具有『人造hime』的經驗技術做為請求保護的條件。可是結果卻造成了西亞斯財團也被『一番地』暗殺的困境。

2樓:

是動漫《舞hime》裡的玖我夏樹。

3樓:好暈捏

是舞hime裡面的夏樹

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動漫人物?

4樓:屠蕙若季靜

出自動漫《愛殺寶貝》

上圖人物

索尼雅下圖人物

折部安奈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求教大神?

5樓:匿名使用者

1/是出自動畫系列《鬼滅之刃》的角色,根據角色特徵分析而來。該動畫已播出一期tv動畫,劇內場版續作製作已經容決定。

2/該動作是漫改動畫,改編自同名作品,由曾經制作過《空之境界》《fatezero》等作品的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負責改編制作

6樓:微1995五月

是動畫劇場版bai動畫《鬼滅du

之刃:無限列車篇》,zhi改編自日本dao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內創作的漫畫《鬼滅之容刃》。

在2023年9月28日播出的《鬼滅之刃》動畫最終話第26話中,官方宣佈了劇場版的製作決定。劇場版預計於2023年上映。

7樓:弗雷和小愛

鬼滅之刃的下弦之一叫魘夢,動漫裡面我記得是沒有的,這個應該是劇場版(炎柱大哥出場的)出現的boss。

8樓:剛剛的幻覺

出自動漫《鬼滅之刃》

魘夢(魘夢/enmu)

9樓:艾尚傢俱公寓床

動漫《鬼滅之刃》裡十二鬼月的人物

求問,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求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遊戲 東方project 人物 琪露諾 確認無誤後望採納 露琪諾吧,頭上那個 就是證明 東方project 琪露諾 不是動漫,乙個遊戲系列中的人物,頭上的圈九代表屬性 搖曳百合,阿卡麗,這張圖是惡搞,髮色原本是紅色 求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圖中人物 拉姆,出自動漫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滿意採納。很好...

求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求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拜託了!

從你的 上看,這個就是蟑螂,準確的說是蟑螂的若蟲。蟑螂 蜚蠊目昆蟲 蟑螂,泛指屬版於 蜚蠊目 權學名 的昆蟲,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俗稱蟑螂,是常見的醫學昆蟲 其中只有大約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分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求...

求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歌,求大神告訴我這首歌叫什麼

歌曲 信仰 歌手 張信哲 信仰 信仰每當我聽見憂鬱的樂章 勾起回憶的傷 每當我看見白色的月光 想起你的臉龐 明知不該去想不能去想 偏又想到迷惘 是誰讓我心酸 誰讓我牽掛 是你啊我知道那些不該說的話 讓你負氣流浪 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時光 是否你也想家 如果當時吻你 當時抱你 也許結局難講 我那麼多遺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