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女生喜歡你我六年級),怎麼讓乙個女生喜歡你? (我六年級)

2021-06-28 15:19:41 字數 1657 閱讀 6959

1樓:粵東一壁

女生有的喜歡讀書好的,有的喜歡長得壯的,有的喜歡有錢請喝飲料的,根據不同女生,讓自己適合她。

2樓:小龜o_o咬他

讓女生喜歡你,很簡單,就是給她安全感,對她好,讓她感動,送些小禮物,在她面前要成熟,要有擔當,這是男人最吸引女孩子的一部分。

3樓:帥哥騎爛車

變成巧克力,女生都愛吃,肯定會喜歡你的。

4樓:

你要乾淨啊,不要太髒,,,要愛運動,身體強健,,,,沒事多和她講講有趣的事情,,,,,

5樓:小豬在

多 和她說話,讓她開心,多 關心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告白唄,我也是這樣的。

7樓:理想的空間

學生還是以學習為重才好,不能盡想著些無關學習方面的事情,而分散了學習的專注力,以至影響了學業,這是最要不得的事情。像談男女之情,這就是作為一名在讀學生所最不該也最不能想的事情。影響學習不說,還讓自己成天思想越變越壞。

?所以還是不要盡想著如何使異性喜歡自己,這是對於學生讀書來說最不現實的東西。只要個人做好自己的事情,讀好書,為人品行得正,相信是沒人會不喜歡你的。

要懂得珍惜年少歲月,發奮圖強,努力用功讀書,不要虛度光陰,「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珍惜時間,做時間的主人」,先讀好書才是正事的。?

怎麼才能知道乙個女生喜不喜歡你和怎麼測試她?(我六年級)

8樓:榮俊逸瀧穎

對她忽冷忽熱,也抄就是有時候對她很熱情,有時候不理她,她如果喜歡你,會對你表現出極大的興趣,反之就是不喜歡。要注意觀察她的態度的時候千萬不要被她發現,也不要被她的好朋友發現,盡量不要惹起班裡的風言風語,否則前功盡棄

怎樣判斷乙個六年級的女生喜不喜歡你

9樓:創世紀情緣杭州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2變得愛吃醋、3變得愛打扮、4看你的眼神、5適當的肢體接觸。

10樓:牽國英酈巳

作為一bai個女生,如果我喜歡du乙個男生或是討厭乙個zhi男生,我對他的dao態度和在他面

11樓:情天

這個年紀的喜歡不要想太多

喜歡就大敢去接觸,去問

不要讓這些想法去影響你的學業,這很重要

12樓:愛要懂得寬蓉

看看她平時有沒有經常注意你,有沒有對你很關心,有沒有和別人經常提起你

13樓:關於天賦

好好學習,,哥哥我才九年級

乙個外表霸氣的六年級女生怎樣才能讓六年級的男生喜歡你的簡單方法,是六年級

14樓:寸斷

六年級的小男孩處於青春期,特點:叛逆,自尊心強、頑皮第一,先討好他,送東西,比如:動漫的周邊產品第二,要跟他有共同話題,比如:

動漫、遊戲、體育明星第三,要表現出明顯的對他有好感,比如:放學一起走、叫他一起玩根據性格討好他,然後就看你的

當然,這是一般的針對方法

簡單點的,再他擅長或者喜歡的方面超過他,讓他開始關注你、崇拜你、喜歡你

說了這麼多,你懂得哈

怎麼讓女孩喜歡我現在六年級喜歡女孩,向她表白了,但是她的態度不是很好,怎麼能讓她喜歡我啊

六年級!人才!直接和她說。我以前四年級的時候也是喜歡乙個女孩,就是直接表白的。不要怕她告訴老師。要告的話早就告了。大不了你就和老師說你只是說著玩的。給個採納吧!鬱悶你還不適合談戀愛 就是知道也不告訴你 等長大了在教你小朋友 我也是六年級,也暗戀一女生,但我沒表白!你要有誠意,最好寫出來,這樣她會覺得...

六年級女生進,男生勿入。我是女生六年級

我想是要bai事情經過的描述 六年級du的女生小楊zhi 有一次經過五年級的課室dao時,版被幾個很拽的男生吹口哨起鬨 權,小楊臉紅紅的不太舒服,可是那幾個男生卻不肯罷手,都把小楊氣哭啦。小楊的好友小張氣憤地和那些人打架,有好些人都參與群架,事情鬧大了老師要求當事人道歉。怎麼了,你也公升初中了嗎 六...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活告訴我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 笨蛋 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