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外面裹的一層可食用的半透明膜是什麼

2021-06-28 08:03:23 字數 1101 閱讀 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糯公尺紙;

2、糯公尺紙是一種可食薄膜。由澱粉、明膠等,烘乾而成。主要用於糖果、糕點或藥品等的內層包裝,以防其與外包裝紙相粘,也可防潮。

3、糯公尺紙是澱粉為主,沒有太多其他成分,為碳水化合物,吃多會長胖。

2樓:瑤階草

糯公尺紙。使用糯公尺粉做的,可以食用的。用它來包裹奶糖等食品,除了本身較為光滑,比較衛生外,主要原因是有輕微的吸潮作用。防止奶糖吸潮後,硬度降低,粘住外包裝變形甚至變質。

3樓:

糯公尺紙 一般粘性的外帶食品都是用此包裹 可以食用

4樓:小小

糯公尺紙.而且不僅僅是奶糖,糖葫蘆外麵包的那個半透明膜也是它,可以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紙:

用澱粉加工製成的象紙的薄膜,可以吃,用在糖果、糕點等的內層包裝。

6樓:

那是糯公尺紙是可以吃的。

7樓:倉下

奶糖外面裹的一層可食用的半透明膜是粉芡乾膜。

8樓:

那是糯公尺紙,可以吃

一方面糯公尺紙可以包住食品,保持衛生.另一方面它可以使用,不會因為誤食而影響健康

9樓:雪落無聲

反正是可以吃的,你放心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糯公尺就是澱粉 防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澱粉製作的,稱為糯公尺紙。

12樓:承材

糯公尺紙。使用糯公尺粉做的,可以食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糯公尺做的 叫什麼我不是很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紙啊! 沒害處的

奶糖外麵包的那一層可以吃的薄膜是什麼?為什麼要包?

15樓:尕g蛋

糯公尺紙。防止奶糖吸潮後,硬度降低,粘住外包裝變形甚至變質。

油炸食品外面裹什麼,油炸食品外面裹著的一層很甜的粉樣的東西是什麼?

裹粉位簡稱wa.主要工作就是裹粉,裹什麼呢,就是麥辣雞翅和麥辣雞腿 雞腿和雞翅都是事先由前一位wa的工作人員醃製好的,醃製的雞翅一鍋300個 3盤,每盤4戴,兩戴翅中兩帶翅根.每戴25個 雞腿一鍋108個 3盤,每盤4戴,一戴9個腿肉 以上東西都是生的.醃製的時候雞翅是1500oz的水加6戴醃製粉 ...

現榨果汁上的果粒(裡面是黑色的籽外面一層裹著透明的膠質)是

是蘭香子,學名又叫明列子,可以泡大的,我也喝過 下 許 虎骨酒恢復機 一種小小的黑色的籽,碰到水外面會有一層透明的黏黏的東西,是什麼?急。明列子,或者叫蘭香子。你上圖.我們才能知道你要解答是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水果,外面有一層薄薄的外皮,裡面是黃色的果子,和金桔有點像,吃起來甜甜的,裡面是小籽 據查證...

為什麼葡萄的外面有一層白霜,葡萄外面那層白霜能吃嗎?

新鮮葡萄表面都會有一層薄薄的白霜,很多人誤以為是農藥殘留物,其實這層白內霜是好東西。一般,只要是分布均勻容 未覆蓋葡萄表皮本身顏色的白霜都可認為是葡萄本身分泌的糖醇類物質,也被稱為果粉,對人體完全無害,是葡萄的 保護神 由於糖醇類不溶於水,它可避免葡萄表面吸附水分形成濕潤的環境,從而導致病菌滋生和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