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我女朋友總是只想自己從不考慮我的感受怎麼辦

2021-06-28 00:09:50 字數 4260 閱讀 7611

1樓:

為什麼她就對你發牌氣了 ?? 因為你太喜歡她了 而她對這一點都不在乎,只有在一開始才是美好的,時間長了,就會厭倦,無論你做什麼都是沒用的,除非你能讓她回到你們兩戀愛的感覺,多改變戀愛的方式,不要太原始了,有點新鮮感,但是有時女孩發脾氣是一種對你的在乎,想得到更多的對方的注意,然而我問你,你感覺到你們真是完了嗎!?好好想想,知己難求呀!

2樓:

不要結束,我想lz也是不想放棄才說給大家聽,不要失去了才學會珍惜。珍惜現在。她對你大喊大叫。因為你是她愛的人,如果她不愛你了就在也不對你大喊大叫。

我多想有喜歡的人對我大喊大叫。可是以經不可能了。

3樓:天天讀點書

最簡單的辦法:下次她在衝你大喊大叫的時候,你給她乙個擁抱,乙個吻。

4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有用就付出 付出沒用就別了 長痛不如短痛 你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你愛他,才會這樣,就像家人一樣啊,以為只有家人才會原諒自己所有的任性和不乖

6樓:氣焰留下

是的,結束吧.她需要長大.

你如果不舒服就離開,但不一定要太絕情.

告訴她你的感受再離開.

不過看上去好象不太好,但也沒什麼別的方法.

7樓:

女人大吵大鬧也不會有太離譜的吧 忍耐下吧 我相信要是原則問題他就不會那樣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叫她滾就是,這樣的女人你還要幹什麼啊,難道你就這麼賤啊,你就找不到其他女人啦

9樓:多澤

愛情,就是一種感覺···,不對了就分開看看,你女友是什麼星座的,我也是那種會隨便發脾氣的人,其實就是覺得不夠完美,還想在完美一些,罵了人,圖個口舌之快,其實心裡絕對挺喜歡那人的···不要擔心啦,這個時候你和她嬉皮笑臉的,死纏爛打是比較有效的,我們這種愛發脾氣的,臉皮都比較薄的,哄哄就好,而且外表強悍,內心弱小,十足的跟你槓上的那種,如果你真的挺喜歡的,就好好培養自己的耐心,我們這種人不適合強硬的人···很容易頭腦宕機的···體諒她不管用就,就要厚臉皮的···如果學不會厚臉皮,那就不行了···祝你好運···女人是個吃軟的動物

10樓:東劍辦公用品

應該給她經講道理啊 可以用你想的思維來說服她 男人不能總繞著女人轉

或許該嘗試距離產生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被寵壞了

除非她對所有的男朋友都這樣

否則就是你的問題了

別再寵她了

你要慢慢改變她

首先讓她知道她這麼吼你你很難過

然後你要適當的生氣

不要忍著

偶爾對她發發火

也不要太多

慢慢來會好的

12樓:魚兒浮塵

這種事你應該多和她溝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 做錯了也說自己是對的 學會忍受

我女朋友總是只想自己從不考慮我的感受怎麼辦

14樓:淚盡成陌

你女bai友談戀愛時,情緒會變得du不穩,

zhi脾氣也很大,也會非常黏

15樓:最愛17努力吧

有兩句抄話表面了兩種觀點 1女人用襲來疼愛用來

哄的 2女人是需要好好調教的,你越寵她她就越不把你當回事 你現應該感覺受了很多氣,心裡特委屈,如果你們談的時間長了,你應該會感覺到跟她在一起很累。其實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更愛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麼有恃無恐是你慣出來的 她一生氣你就服軟 這招他用習慣了 還有就是她 自私 貪婪 控制慾強 也不會為人著想 再這麼玩兒下去 你都要廢了 你們不合適 分手吧!

女朋友為什麼從來不會考慮我的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有時候要寵她,但是有時你要自己判斷要不要慣著她。有時候她做錯了,你要說她和她講道理。如果你女友是個講道理的人,就不會無理取鬧。

18樓:小敏我是於代芹

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您的狀況跟很多人類似,只要觀念正確,分析想法也夠精準,我想就可以迎刃而解,達成你要的目的。抽空來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暫時解惑。

19樓:往後餘生

其實我有時候自己也不懂,比如我跟我女友說了不要跟前男友發訊息,她呀前腳答應,後腳就又發了,你說不在乎啊,其他都還好,你說在乎,為什麼怎麼就不把你在意得事放心上?所以好多時候陷入感情中時不能用理性來想事情,要不然就覺得很沒有意思了。

你試著溝通一下把,跟她說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還是沒有任何改變,有時候你真要考慮下,她是否在乎你的感受了。不在乎你還能接親這段感情嗎?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把你的感受說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人家的提款機

22樓:世昀昀

那就分手!找個在乎你感受的!何必糾結

23樓:破喉嚨一

可能她就是自私吧,太以自我為中心

我的女朋友不懂得考慮我的感受,我好煩惱啊

24樓:老油條

您好!兄弟,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理解,很開心。如果你一直遷就她的話,那麼正如你現在一樣,你會累。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慢慢讓她了解她的不足之處,讓她慢慢改正。你也要多包容她,因為她是你的女人,你是個男人。不要急著想分開,因為那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多溝通,多思考。

我相信只要雙方都改正一點,遇事不要吵架,要想解決的辦法。因為每吵一次都會影響感情的。說起簡單,做起來難,兄弟,去做吧。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純手打,望採納,可追問~~~

25樓:d劇終人離

我和你一樣 最後我選擇分了 現在有兩個月了 她一直斷斷續續的聯絡我 只是已經回不到過去了。這麼跟你說,無論你是學習還是工作,你有你自己的事情,如果因為感情而造成負面影響的話那就果斷分,這麼跟你說,如果你現在忍了,那麼你忍多久?忍一輩子嗎?

結婚生子,以後是要生活很久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彼此之間也不是容忍,明白嗎?放手吧,我談了兩年不還是分了嗎?我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可你要懂得,愛情不是單方面你的付出,別聽那些說愛不愛的,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我勸你,該分就分,男人就要果斷點,

26樓:手機使用者

才半年感情還沒那麼深,再慢慢培養感情吧,可能她以後會理解你的

女朋友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只想著自己,還經常打我,他是不是虛情假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互相不考慮對方的感受,這樣的戀愛不付出真心,這就是一場不負責任的戀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情罵是愛,有的人就是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經常把自己和最親近的人弄的遍體鱗傷,我就是這樣的人,以前沒少打男朋友,現在結婚了,發現他容忍我太多了,慢慢改變對他好,現在我們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個問題裡有乙個錯字,女朋友為什麼用男的他,搞不懂你為什麼被他打,可能是你賺錢太少,不夠帥,沒時間陪她,等等等等。你要是不想被他打,就跟他分手或者打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就是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用在你們之間無比的貼切,加油少年

31樓:瀉旨律率

錄了她的居住環境給你,說明她不是去了亂七八糟的地方,樓主要敞開心,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為了生活而拼搏,特別是年輕人,事業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很自私的人,不值得你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以自我為中心

要麼學不會對人好

要麼是個抖s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女朋友是因為最近不順心,或者只是鬧著玩,還有可能是厭倦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應該互相尊重對方

女朋友為什麼從來不會考慮我的感受

女友有時候要寵她,但是有時你要自己判斷要不要慣著她。有時候她做錯了,你要說她和她講道理。如果你女友是個講道理的人,就不會無理取鬧。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您的狀況跟很多人類似...

我的女朋友從來不在乎我的感受怎麼辦

那說明不是你有把柄在她手裡 就是她根本不愛你 想開點吧 有三種可能。一是她是個粗心的人。二是她不粗心,知道你的感受卻不善於表達。三是她不愛你,不愛一個人是不會用心關心他的。但有可能是前兩種,這就看你的感覺了。不管是哪一種重要的都是溝通!讓她明白你的感受。這樣也能幸你們的感情!朋友我先問你你愛她嗎?她...

女朋友說我不夠在乎她,不考慮她的感受和我分手半個多月了,我一直在挽回。一直在發關心的簡訊,她卻一直

你在挽回的過程中不要太急於求成,以免對方討厭你 而且你也要在現在想想清楚,你前女友對你的態度究竟是什麼?是真的對你失望了還是給你考驗?想清楚後好好的制定計畫 繼續關心,矢志不渝!女孩子往往都是口是心非的,她說叫你別這樣,她心裡是多麼希望你關心她啊。她都已經說了你不夠在乎她,說明她很在乎你對她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