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女朋友和我同居半年從來不會主動的提出性事??晚上睡覺也不會抱著我?是沒把我放心上吧請問

2022-01-11 05:27:03 字數 7500 閱讀 5000

1樓:高廣朋

靠 都同居半年了 老兄 換誰也不好意思啊 同居當天就該做的事 過半年了 想讓人家提 怎麼可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不要亂想,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不喜歡主動,被動讓她覺得你在乎她

3樓:遊韶容

男的主動。或者你女朋友還沒考慮好是否要嫁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來說,性生活是很害羞的一件事,但並不表示不在乎你,或許是因為傳統的觀念吧,你也別因為這個糾結了.

5樓:

不是,她有可能是比較害羞,希望你主動。一般女生都是這樣的呢。

6樓:嵇厹潔

這種事一般都男的提啊。女的會不好意思的!

7樓:

女孩子都會矜持一點 ,你主動點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希望我們男人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村【崔清】落裡,【狀陽】她們打製【+葦】石器,【2o1o】驅狼趕虎【⑧⑧o】,揮鋤刨地【⑧④⑦】,築建籬笆,編制藤筐,捏製泥罐,修築房舍,挖掘地窖,搭建畜棚,馴化牲畜,改良品種。

女朋友很不主動,特別是是性方面。從來不說想我什麼的,也不主動抱我。我該怎麼辦,她是性冷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在意,有些人外表不太熱情,但是內心很溫柔。看她關心不關心你,主要看她平時對你是否格外留意。至於性方面,個人有個人的性價值取向,不必太在意,若是她真的很內向,有點封閉,建議你帶她多看看,多學學西方的文學藝術,或者日本的教育片,總之,讓她多看看愛情文藝片,讓她知道,愛要怎麼表達。

最後,性冷淡這個詞是乙個想對的詞,只要不是病態的,都不要緊。

11樓:李天驕

你女朋友是不是很內向啊,內向的女生一般不怎麼會表白的,在各這種事女孩子本身都會矜持點,我看沒什麼大問題,假如你女朋友要是從認識你開始一直都是這樣的話。要不然就像二樓說的,不愛你了

12樓:中大傳媒公司

女孩子這方面可能是比較矜持一點的,只要她沒有拒絕你就好了,如果你能感覺到她拒絕你的話那她不是不喜歡你就是性冷淡或是性恐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性冷淡,但不是很靠譜,我覺得連個想你都不說,擁抱都吝嗇給你,應該是對你沒感情吧。我不知道你們談了多久,但是這是我乙個身為女人的看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有可能是不好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開發麼。開始總要矜持矜持的

16樓:天邊一片雲

很多女孩子是很含蓄很怕醜的,就是有些有需要他也不會表現出來,並不是性冷淡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本身性格冷淡 2、性冷淡,是自身生理的原因,這種情況生完孩子後可能更嚴重,心思全在孩子身上了。

18樓:黑夜永不腐朽

如果特別主動你反而害怕了,對吧,所以說事情都是有倆面性的,你希望她主動一點,但是如果她太主動你反而又會想出別的問題,一般都是男生主動為多,你就不用想太多啦,你主動她配合你,就可以啦,如果你主動她不配合那就另當別論,兄dei,你自己看下你主動她配合不哦,如果配合就不用想太多,因為女生本就大多數被動,乙個太主動的女生太掉價了喲。

19樓:鹿野小花

應該是比較靦腆或者矜持。說明她很年輕或者比較傳統。你可以跟她心平氣和地聊一聊,問問她的想法或者感受。不敢說她是冷淡。

20樓:匿名使用者

㎜㎞㏕失馬齒長。但是事靜水瀾實上,仍然有勢若枯近%的人談說愛在青春期黃之鳥之後仍受斑駁離青春痘所苦,計量符號一般有㎜㎞㏕他們極有可能是由以下的原因所造成①內分泌內

我和女朋友同居兩個月了,女朋友晚上睡覺的時候,為什麼還不敢主動抱在我懷裡睡覺?

21樓:世上只洧

兩個月來一直都這樣嗎,別太自信,或許她根本就不需要,只是你自己個人認為同居了睡在一起就一定要抱著你睡,女漢子未必會按照你的想法來!

22樓:羅a嗣鑫

你和你的女朋友同居兩個月,女朋友晚上睡覺的時候,為什麼不敢主動抱我?在我懷裡睡覺,我覺得這個他沒有安全感吧,然後可能有點厭你的

23樓:展孤穎

雖然同居兩個月但是完美的人性還沒有完全放開。這個問題還是你 你們應該多溝通交流。既然愛了就要大膽的愛。放下包袱 再次你應該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才能讓她全身心的放鬆下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呢。睡覺和個人習慣都是需要時間適應的。哪有一口吃個大胖子的。遇到事情要冷靜思考。好好對你女朋友就可以了

25樓:雪程雅盼

這個嘛,還不適應吧,乙個人睡久了,即使喜歡你,也需要適應,而且都同意同居了,你急什麼

26樓:鋪子平張斌

那是因為雖然你們同居了,但是她還不是那麼特別愛你,要麼對你不是很滿意,要麼還在懷戀過去的人

27樓:彩妝教學重要

你女朋友既然願意和你同居,說明她心裡是愛著你的。

女生本來就很少會主動,在回

你思考她為什麼不答主動抱你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主動抱過她幾次。

讓女生主動的方法是你要更主動,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是虎虎,希望你可以快樂,也希望你可以採納,謝謝

28樓:青出於藍

說明她愛你,在你身邊抱著你,她有安全感,是她幸福的一種表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哈她抱你呀,難道你不應該主動抱她嗎!

同居女朋友從來不主動和我親熱,怎麼破?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女朋友的性格是這樣的吧,好好溝通並問她親密的人可能會得到答案

31樓:巭孬嫑夯昆會累

呵呵你是不是每次都能滿她呢

女友從來不主動和我親熱,怎麼破?

32樓:家住百花

女孩子矜持一些,這無可厚非,你這種情況或許跟她從小的家庭環境,以及受教回育的程度有關答

系吧,也有可能她是屬於慢熱性的女人,再做的時候你可以適時的引導她一下,慢慢的她體會到快感了就會轉變的(比如做著做著你說累了,讓她在上面主動試一回)

33樓:對方是否電風扇

東方女性的傳統,有好的一方面。哥們,知足吧?難道你想找個慾女嗎?

如果少了這種女性獨有的羞澀,才是災難。

34樓:你給我的基情

騷年、好好珍惜人家把,說明你女朋友還是個正經人。

女朋友把第一給我同居後,女朋友每天睡覺的時候看我不主動去抱她,女朋友為什麼就鬧小情緒?

35樓:積極回答

那是讓你在乎她,第一次都給你了你還不懂人家啥意思,就是指望你,託付給你了,你以後要好好對人家,真是不容易。有個這個的女朋友早點結婚吧。祝你們幸福。

36樓:蘋果

女孩子很在乎你,覺得你主動抱她是愛她在乎她的表現。女孩子有點小脾氣很正常,只要你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會有所改變的。

37樓:惠浚

因為女生依賴性比較強,既然把第一次給了你就說明她很愛你,而你不主動抱她難免讓他覺得你不愛他,所以會鬧情緒。

38樓:山海序

說明女友很在乎你,就怕你不在乎她,她把一定都託付給你了,你不給她一定的安全感,她沒有底,不知你對她到底有幾分愛,每天抱她一下,她會覺得心裡踏實。

39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旺盛。這應該問你自己,怎麼侍候的,……

40樓:

這說明她想看看你有沒在乎她有沒把她放心上,會不會把她自己給你後就對她前後態度不一樣,其實女人不在乎你有沒錢她們只會在乎你關不關心她有沒把她當回事。

41樓:

沒有安全感,怕你不要有良心,怕你喜新厭舊,她要的其實並不多,要的你的耐心,你的溫柔,你長久的愛心!,aqui te amo。

42樓:來自星星的奇點

這是所有女生的天性。主要每晚想你抱得到乙個安全感,還是多在乎你的。可怕每晚都需要,覺得應該好好的珍惜她。

43樓:加哦射手

因為她想啊,你不主動她會惱火,你要主動也要餵飽她,把她惹的欲仙欲死,讓她臣服,讓她不敢鬧小情緒,

女朋友和我同居半年多了。我也帶她去見了我的家長。可是她確不願意對

每個人心裡總會有那麼些傷痕,隨著時間的流逝,雖然不再當初的疼痛,卻也會在心底隱隱作痛。有的時候,任性的想有個人靜靜的陪在自己身邊,聽自己抱怨,聽自己嘮叨,聽自己的煩心事。離過婚的女人都缺乏安全感,前面有一段失敗的婚姻,當然不敢輕易結婚啊!多理解下她,等她什麼時候能夠放下過去,想結婚了再結婚呀!離過婚...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半年了,我們在一起同居,我女朋友叫我每個月工

呃呃呃 你還是放聰明點,男生嘛,偷偷留點私房錢吧,別的錢交工了,留點私房錢也不為過啦!不過你女朋友是不是很兇啊?很兇的話你還是自求多福吧 我會為你祈禱的 你給她了她就拿你錢去和別人花天酒地 你要記住,我們是乙個男人。首先看你是不是乙個大手大腳的人,如果不是,那你還是和女朋友分手吧 我女朋友和我住在一...

和我女朋友分手半年了,為什麼這半年我還是忘不掉她

開始一段新戀情也許有幫助 才半年,有些人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但是那又怎樣,人都是要向前走的,何必糾結於忘記或者不忘記,開始好自己新的生活就好。好比說,你要強行把數字 1 給忘掉,結果你一輩子也不會忘掉。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能太偏執。因為你還沒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等你遇見另外乙個她,慢慢的就不會去想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