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該怎麼稱呼我媽媽的姨媽姨丈和姨媽的女兒和老公還有他們

2021-06-27 21:53:34 字數 1416 閱讀 6028

1樓:湮滅

姨婆 爺爺 阿姨 姨夫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表)

我女兒怎麼稱呼我姨丈 啊姨?

2樓:仁者無敵殺馬特

那看你是女的還是男的啦,若你是女的話,女兒可以喊他們姨姥姥姨姥爺,若你是男的話,女兒可以喊他們姨奶奶,姨爺爺?

媽媽的姨媽的女兒怎麼稱呼

3樓:預備爸爸

還是叫姨媽或者姨 ,如果是你爸爸的姨媽的女兒那就叫 姨姑 媽媽的姨媽的女兒等於和你媽媽是姨姐們 你叫她 姨就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媽媽大就叫大姨,小的話就叫姨或小姨咯

我女兒怎麼稱呼老公姨媽的兒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叫表叔,老公跟姨媽的兒子是表哥表弟的關係, 自己的女兒還要晚一輩,稱表叔就對了

6樓:花間釋夢

表叔。你老公跟姨媽的兒子是表兄弟的關係,當然稱表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表叔,直接叫叔叔也沒事

姨婆的老公怎麼稱呼?廣東話的 不是姨丈,姨丈是姨媽的老公

8樓:無奈換號

你所說的姨婆是不是指姨媽的媽媽?你姨媽和你媽媽不是姐妹嗎?那姨婆不也是你媽媽的媽媽?也就是你的外婆!那姨婆的老公當然就是你外婆的老公,你當然應該叫他“外公”啊!

如果姨婆不是你親姨媽的媽媽,只是你媽媽同輩分朋友的媽媽,你也可以把他們當成是自己親外公叫。一般隔代的長輩不用太在意叫法了,都是按照和自己父母哪方面的關係近,然後按照自己親祖父輩叫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姨公yee gung

同理姑婆的老公叫“姑公” goo gung

媽媽的姐妹的老公該怎麼稱呼?

10樓:

姐姐的丈夫稱為姐夫,妹妹的丈夫稱為妹夫;媽媽的姐姐稱為姨媽,媽媽的妹妹稱為小姨;合起來就是 媽媽的姐姐的丈夫稱為姨父,媽媽的妹妹的丈夫稱為小姨父。

11樓:塘浪旭邊村

最佳答案錯誤。正確的稱呼是:姨父。我們這裡四邑方言好像叫:大姨丈,二姨丈。

我老公姨媽的女婿我要怎麼稱呼

12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如果姨媽的女兒比你老公大,稱為表姐夫,如果比老公小,稱為表妹夫。

13樓:品味人生啟

親,要是大你的就叫表哥,要是小你的就叫表弟就行了

14樓:烏盟人在海南

比你大,叫哥或者姐夫;比你小,叫名字就行。

我媽媽的舅媽我怎麼稱呼,媽媽那邊的長輩怎麼稱呼?

舅婆啊 或者舅姥姥 你媽也真是的 這都不告訴你?舅姥姥啊,你媽沒告訴你嗎?媽媽那邊的長輩怎麼稱呼?母系曾曾外祖父 曾外祖父 外祖父母親 曾曾外祖母 曾外祖母 外祖母母親 兒子 夫妻間男性的第一子代。女兒 夫妻間女性的第一子代。孫 夫妻間的第二子代,依性別又分孫子 孫女。有時孫子是一種不分性別的稱呼。...

我媽媽網戀怎麼辦,我媽媽網戀了,我該怎麼辦?

人的情感是相通的,年輕人會網戀,父母也會網戀,首先我們應該理解她,這是正常的現象。其次,去分析,為什麼會出現網戀,你可以幫你的父親好好分析分析,出現網戀,肯定有現實中的原因。三是可以由你出面好好與母親聊聊,心平氣和的聊聊,平等的聊聊,談談你的看法。這個時候千萬要注意冷處理,特別是對你父親,你盡可能不...

我媽媽弟弟的女兒我該叫什麼,我媽媽的弟弟的兒子我該叫什麼?

同齡也分年月的。如果她比你大,你就叫表姐。如果她比你小,就叫表妹。你媽媽的弟弟你叫舅舅,你舅舅的女兒一般會比你小,你應該叫她妹妹,如果你舅舅的女兒比你大的話你就應該叫她姐姐。我媽媽的弟弟的兒子我該叫什麼?表弟是母親那一方的 堂弟是父親那一方的 表弟也可以是你爸爸的姐妹的兒子 姨,舅,姑子女為 表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