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有點像野菊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03 22:08:57 字數 755 閱讀 2584

1樓:

這應該就是菊芋,又名菊藷、五星草、洋羌、番羌,是菊科的植物

2樓:天空點點

我看它不像菊花,別的我也沒有什麼研究,嘿嘿

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

3樓:蝶兒舞翩躚

如果有**就好啦,像菊花的花挺多的。 也許是一年蓬吧?這種小野花到處都是。

請問這是什麼花,有點像野菊花,但是中間不一樣,

4樓:蔡雨蕁

沒**啊?

可能是「雛菊」或者」波斯菊「?

波斯菊雛菊

這個是什麼?有點像野菊花

5樓:廣邑子

這是菊花

腦,為菊科菊屬草本野菊花的近緣植物,有小葉菊花腦和大葉菊花腦兩種,以大葉者品質為佳。菊花腦是民間餐桌上最常見的菜餚,尤其是菊花腦鴨蛋湯是夏日防暑清火的佳品。菊花腦營養豐富,是一種很有開發前景的野生蔬菜。

菊花腦除含有蛋白質、脂肪、纖維素和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外,還含有黃酮類和揮發油,有特殊芳香味,食之涼爽清口。可以炒食、涼拌或煮湯。

6樓:好一朵大奇葩

是雛菊,是一種藥材。

請問這是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吧,不過是野菊花,旁邊的是很喇人的草,小心點

這白色的花,有點像白玫瑰,請問這是什麼花

如果確實像玫瑰,就是白月季花或者白花薔薇。最好拍乙個近景。有一種花 花苞是綠色 開出的花是白色 很像玫瑰 是什麼花 洋桔梗,花語是永恆的愛 無望的愛,一生只愛你乙個。有部美國電影開頭就是母親捧著白色洋桔梗到看兒子墓地。沒圖沒真相。沒圖不好說呀。有人送我三朵白色玫瑰花,請問這代表什麼意義?20 白玫瑰...

請問這個是什麼中藥,有點像蘑菇,請問這是什麼蘑菇?

掉藤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b 維生素c 鈣 鐵 鉀等 請問這是什麼蘑菇?這個最接近的是白鬼傘屬 leucocoprinus 真菌,如 石灰白鬼傘 l.cretaceus 見下圖。但形態上,這與最毒的鵝膏屬 白毒傘這個屬,但不止白毒傘 太近似。千萬要避免食用。這是什麼蘑菇,據說是藥?這個蘑菇子實...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點像蟬,但很小

長得可愛。有多小?幾公釐,一釐公尺。也許是葉蟬的一種 長得像蟬,顏色又不像,請問這是什麼昆蟲 正在蛻皮的時候,是這種顏色。金蟬 cyptotympana atrata fabricus 是昆蟲綱同翅目蟬科昆蟲的代表種,成蟲又稱蚱蟬 黑蟬,成熟若蟲俗稱爬拉猴 知了龜 知了猴 爬蚱等。成蟲金蟬體長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