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人怎麼繁殖,星美人如何葉插,星美人多肉使用哪種繁殖方法,葉插還是什麼?求高人指點!

2021-06-27 17:05:39 字數 2320 閱讀 6800

1樓:榮榮和平

一般情況下都是扦插沙土或者珍珠岩,跖石裡面就可以,一個月左右就可以生根成活 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

星美人多肉使用哪種繁殖方法,葉插還是什麼?求高人指點!

2樓:蘭蘭陵笑笑生

星美人多肉的繁殖方法,首要保證充足的日照時間,讓多肉能夠更好接受日照,使其顏色變得更加有光澤,顏色層次更加分明,其次要注意的就是澆水,在澆水的時候要保持一次性澆透,不可澆的過頻繁,尤其根部容易腐爛,要注意根部的養護,還有很多多肉養殖的方法和細節,你可以來我的多肉大棚來,行車路線:京城高速白馬路出口,向東行駛至天北路與白馬路交叉口,右拐,沿著天北路向南行駛1000米,路東。我們相互學習,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星美人多肉,種子不太好種,你還是批發成品吧,然後用葉插繁殖,你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澆水,注意根部的養護,冬天了注意溫度

星美人葉插長成這樣了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徒長了。控水,放在光照條件好的地方,或者換盆重新栽培。

姬星美人怎麼葉插與後期養護

6樓:陳璐燕

姬星美人葉來

插時間姬星美人全年都可

自以進行,極易成活,但以春秋季節最好,此時為姬星美人的生長季節,扦插之後會很快生根發芽,成活率較高。

姬星美人葉插方法

首選選取健康的葉片。選擇飽滿、無病蟲害的葉片,可以提高發芽率,並且能降低小苗生長過程中的難度。將剪取的葉片稍微晾乾之後插在土裡,或者平放在土面上。

剩下的就是等待,不要經常動它,在溫暖的明亮處,靜靜等待生根發芽。

姬星美人葉插後養護

剛長出的小苗不要經常澆水,但要保持溼潤,經常噴水就好。

小苗長到後,及時補充陽光,不然很容易長徒。

姬星美人生長不需要大肥,待小苗長到後,沒有施一稀薄的液肥。注意氮肥的含量,過多的氮肥會導致葉片疏散,姿態欠佳。

姬星美人可以葉插嗎如何才能養爆盆 姬星美人分盆後

7樓:大哥

姬星美人的繁殖一般 採用扦插的方式,一般是枝插和葉插的方式,把葉片和枝條平鋪在透氣微溼的土表,陰涼通風的地方養護,很快就會發根,髮根後才可以循序漸進見直射光。

大佬看一下星美人葉插葉子是不是沒摘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接插在沙土中即可。注意每三天澆一次水。大概半個月就可以出現小苗了。

姬星美人枝條扦插要怎麼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扦插copy:全年均可進行,極易成活,以春秋bai季為du好,剪取頂端葉片緊湊的短枝zhi,長5-7釐米,插入沙床,插壤dao保持稍溼潤,插後10-12天生根。也可一葉插,將成熟充實的肉質葉撒放在沙床上,噴水數次即行,幾周後從葉片基部生根並長出幼株。

栽培管理

春季換盆時,加入肥沃園土和粗沙的混合土,加入少量腐葉土和骨粉。同時對莖葉適當修剪,剛盆栽澆水不宜多,生長期每月施肥1次,但施用量要控制,過多氮肥會引起節間伸長,葉片疏散,姿態欠佳。

夏季高溫強光時,適當遮陰,肉質葉呈亮綠色,但廕庇時間不宜過長,否則莖葉柔嫩,易倒伏。秋季可放陽光充足處,冬季室溫維持在10℃最好,減少澆水,盆土保持稍幹,姬星美人生長減慢,莖葉緊湊耐觀。若盆土過溼,莖葉易徒長,遇低溫,反遭凍害腐爛。

10樓:ql薔薇

你的土摻點bai園土和煤渣 沙子種比du較容易長根 ,我實驗過呀 用網上買的三zhi合 一種植料種多肉dao ,種了好久都沒什麼根專,屬而且土很鬆,一拔就出來了,後來把那些三合一植料統統摻進了園土沙子煤渣,很容易就固定住了 而且長勢還很快, 就是連續的梅雨天氣要注意點,不能一直放在外面淋雨,會爛根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星美人可以扦插麼

11樓:榮榮和平

可以扦插,生命力頑強,扦插沙土裡或者珍珠岩,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個月左右生根發芽

青星美人植物怎麼插片繁殖

12樓:ati sports體育運動

青星美人喜溫暖、乾燥和光照充足的環境,耐旱性強,喜疏鬆、排水透氣性良的土壤。在冬季溫暖、夏季冷涼的氣候條件下生長良好,為熱帶喜陽光、耐乾旱的植物。

青星美人砍頭後容易長側枝,不砍頭一直養,植株的老杆會長很長,然後才開始分枝,為了更加漂亮。長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應該砍頭萌發側芽,這樣植株群生了才漂亮。

多肉植物旋葉姬星美人怎麼養?旋葉姬星美人怎麼澆水

夏天要在傍晚溫度降下來之後再澆水,最好是沿著盆邊,以免積水。少量澆就好了,半個月或者乙個月澆一次,次數多了容易積水爛根。多肉植物旋葉姬星美人怎麼養?旋葉姬星美人怎麼澆水 旋葉姬星美人耐乾旱,耐貧瘠,可不必施肥,澆水一般是乾透澆透 不幹不澆的原則,夏季要可以不斷水,最多就是延長澆水的次數與間隔,可以每...

多肉植物旋葉姬星美人怎麼養?旋葉姬星美人怎麼澆水

旋葉姬星美人耐乾旱,耐貧瘠,可不必施肥,澆水一般是乾透澆透 不幹不澆的原則,夏季要可以不斷水,最多就是延長澆水的次數與間隔,可以每個月澆一次水,澆水的時候不要採用浸盆的方式,可以選擇在傍晚或者晚上的時候澆水,多雨的時候要嚴格控制澆水,不要造成盆土積水就好。旋葉姬星美人喜歡乾燥 陽光充足的生長環境,較...

請問冬美人青星美人星美人白美人桃美人是物種嗎

不是同乙個物種,但屬於同科,同目等。打個比喻,就是紅玫瑰 白玫瑰 粉玫瑰 紫玫瑰一樣的。不是乙個種,名字都不一樣的。青星美人 葉子長,有尖無粉比較青,尖比較紅 白美人 有粉比較白 桃美人 葉子短圓,葉頂端有小紅點 桃蛋 葉頂端無小紅點,葉子更圓一些 月美人 葉子沒那麼圓,大一些 求經典腦筋急轉彎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