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 英國短毛

2021-06-27 15:20:57 字數 1463 閱讀 2388

1樓:牛樂呵

英國短毛貓中的漸層,但是有折耳基因。

2樓:聖玥

加菲貓,或者是其他異國短毛貓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英短和加菲串了,英短臉沒這麼扁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4樓:草堂小魔仙

是美短虎斑貓咪

應該是隻母貓咪

它很漂亮像個小公主

5樓:

應該是英國短毛貓,但不知道是不是純種的

這隻英短貓是什麼品種的?值多少錢?2歲了 10

6樓:靈活的肥貓君

看公母,品相一般,英短在三千左右

7樓:1夜寂寞

應該是加菲貓的一種,值不值錢我就不知道了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8樓:epic傳說

銀漸層英國短毛貓,貌似不純

9樓:貓戀風雲

哇!好漂亮的貓咪啊,這是英國短毛貓銀漸層,看體格像是純的呢,好可愛呀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20

10樓:夢想

英國短毛貓裡的藍白,但是毛有點長,有兩個可能,要麼是英短返祖要麼是英短跟金吉拉的混。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品種純嗎?**再多少?賣貓的說是英短。

11樓:錢錢錢妻

串子 別買 身體不好

12樓:我很無聊

是英國短毛貓啊,挺純的

請問這隻白貓是什麼品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一般人可能認為,只要一隻貓具有藍眼睛就是一隻暹羅貓了。但是,在泰國和周邊國家的人眼裡,只有“白寶石”才是真正的暹羅貓。

它是古暹羅的皇家品種,據說一般人偷竊一隻暹羅貓被發現了就是死刑。這種貓通體雪白,擁有讓人過目不忘的金銀眼,其實,它的那隻“金睛”往往是琥珀綠,而不是琥珀金色。

外觀:因其全身雪白,又被稱為白寶石。這個品種起源於泰國,它們可能擁有不同顏色的兩隻眼睛,一個藍色一個金色。

白寶石毛髮雪白和粉紅色的爪墊,沒有很特殊的特徵來區別於家貓。這種貓聰明、活躍,喜歡“擁抱”著你的大腿來告知你它們想得到的東西。

特點:中文學名是泰國御貓。別稱是泰國御貓,界為動物界,門為脊索動物門,亞門是脊椎動物亞門,分佈區域為泰國。

請問這是隻什麼品種的貓?

14樓:我叫大符號

英國短毛貓是傳統英國本地貓純種版本,具有鮮明的矮胖的身體,密集的外衣和廣闊的臉。早期中國人稱之為藍貓,學名應該成為英國短毛貓藍色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價格如何,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市場價值?

你是說這只貓 還是這個品種 這個品種的話 差異太大 寵物級 繁育級 賽級 都不一樣 家養的一般都很醜 你要是想跟 一樣 就要找正規繁育者 這只貓是北京朵兒貓舍的 當時是3萬 說是賽級 沒見參加比賽 花色是紅梵 有ps水分 這種花色 較高 個人認為跟風這個沒有意義 一樓的說了。我不重複了 得看你是那裡...

請問這只貓貓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虎斑貓希望能夠幫到你。應該是美國虎斑貓和中華田園貓的雜交品種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應該是奶牛貓。就是平時所說的黑白花。家貓 學名 felis catus 俗稱貓咪,是食肉目貓科 貓屬哺乳動物。平均體重約有3 4.5公斤左右,大多數全身披毛,毛皮毛色紛繁,全身橫紋者居多,少...

請問下這只貓是什麼品種的貓呀,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本土的田園貓。田園貓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 橘貓 黃狸 四耳貓 三花貓 白貓 黑貓 玄貓 黑白花貓 黃貓 獅子貓等多個品種,其中以狸花貓和黃狸最常見 灰色狸花貓則較為鮮見 其中的橘貓體型最易發胖,而純白長毛異色眼的山東獅子貓 尤為稀有和珍貴。這只貓是什麼品種?這是三花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