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瑪卡藥店有賣嗎,祕魯黑瑪卡怎麼能買到

2021-06-27 12:14:17 字數 1762 閱讀 66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是祕魯的,其實都是國內的多,

瑪卡主要產於南美祕魯,是祕魯人不可或缺的食物,有研究表明瑪卡在一定程度上對性功能有一定的促進作用,但是並不是原產地就是比較好的,研究表明海拔的高低才是決定瑪卡品質的主要標準,所以世界各地高海拔地區都有引進瑪卡進行種植,而我國海拔相對較高的玉龍雪山產區種植的瑪卡有著世界領先的品質。所以國內的優質瑪卡也是有著相當高的價效比,一點不亞於進口瑪卡。

像亦舒破壁瑪卡就是採用了玉龍雪山的高品質瑪卡精製而成,採用低溫氣流破壁技術,完成了對瑪卡全部營養物質的剝離,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完美的解決了瑪卡片泡水煮湯等等不易被腸胃吸收的問題。所以一般還是推薦吃這種破壁瑪卡。

2樓:陳雪瑩

應該有,網上賣的也不貴

3樓:蒼龍寶塔鎮河妖

有的,不過都是加工過的藥品,補腎的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藥店有,有些沒有

祕魯黑瑪卡怎麼能買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規藥店和一來些保健店就自

可以買到。黑瑪卡,bai也稱黑瑪咖、黑金du根zhi。是一種生長在雲南麗dao江高原山區的神祕野果,別名為甜菜根或祕魯人蔘,為十字花科(cruciferae)獨荇菜屬。

多生在人跡罕見、寸草不生的貧瘠高原,很難被人發現。其中含有4種生物鹼、芥子油苷、多種維生素如蛋白質、氨基酸、多糖、礦物質和多種天然植物活性成分。

正宗祕魯瑪卡中國那裡能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瑪咖自己吃起來多費勁,還吸收不了多少,買現成的

7樓:客戶帶吃烤魚

這個很難辨認真偽,雲南不是也出產瑪卡麼

祕魯瑪咖在哪能買到,有什麼作用

8樓:csr冰激凌

我親哥哥在祕魯四年多了,真正的祕魯瑪咖原粒,可以和雲南瑪咖對比,很明顯的。沒有特殊渠道是過不來的。有過來的也都是粉了。

我這邊有原粒,這趟過來一百多斤,身邊親戚朋友要了很多,沒剩下多少了。進一次很麻煩,而且要一個月左右,走的船運。

**能買到正宗祕魯瑪咖?

9樓:夜的黑

首先東西很好賣 **都有賣的 但是你要看看產品的成分,質量,權威 合不合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他的東西純度怎麼樣!!

請問我想在常州購買祕魯瑪卡,應該去**買?是藥店還是高檔超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是要買哪種型別的瑪卡,如果是糖果精片(就像藥片那種),要認品牌,很多黑心小廠(充斥某寶)為了牟取暴利,瑪卡的成分很低很低。如果是乾果切片,建議前往藥房購買,也可以選擇對接雲南種植基地的常州當地**商。比如哥力和舒安堂。

最後要注意的是:兒童和孕婦謹慎食用,希望對樓主的問題有幫助。

祕魯瑪卡是怎麼買的多少錢一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它是屬於保健品類藥,一般是在植物裡邊提取的。

但是在臨床上長期服用壯陽藥物,不種於身體的健康。易導致更加的陽痿,另外可以導致身體抵抗力的下降。祝你健康。

13樓:一隻鵪鶉

涉江採芙蓉,蘭澤多芳草。

採之慾遺誰?所思在遠道

秘魯瑪卡在藥店有售嗎,秘魯瑪卡哪有賣的

馬卡藥在哪藥店能買到?我現在在寧波北崙。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它是屬於保健品類藥,一般是在植物裡邊提取的。但是在臨床上長期服用壯陽藥物,不種於身體的健康。易導致更加的陽痿,另外可以導致身體抵抗力的下降。祝你健康。應該有,網上賣的也不貴 秘魯瑪卡哪有賣的 秘魯黑瑪咖 有賣的,我是河南的。知曉什麼地方...

秘魯黑瑪卡怎麼能買到,秘魯黑瑪卡怎樣鑑別?

在正規藥店和一來些保健店就自 可以買到。黑瑪卡,bai也稱黑瑪咖 黑金du根zhi。是一種生長在雲南麗dao江高原山區的神秘野果,別名為甜菜根或秘魯人參,為十字花科 cruciferae 獨荇菜屬。多生在人跡罕見 寸草不生的貧瘠高原,很難被人發現。其中含有4種生物鹼 芥子油苷 多種維生素如蛋白質 氨...

秘魯瑪卡怎么煲湯,秘魯瑪卡怎麼煲湯

你好,可以這樣煲 no.1瑪咖紅棗玉公尺湯 原料 瑪咖乾片10g 新鮮紅棗10枚 玉公尺,調味品。製作方法 1.將紅棗去核,洗淨待用。2.在鍋內加入適量清水,用旺火煮沸。3.放入紅棗,加入玉公尺煮製。4.加入瑪咖乾片。5.鍋加蓋煮30分鐘即可。養生功效 養顏美容 補血,調節內分泌 營養價值 瑪咖中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