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瑪卡身上沒有力氣正常嗎,吃瑪卡有什麼不良反應

2021-04-12 04:14:16 字數 3288 閱讀 27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瑪咖為保健食品,沒有**作用,也沒***,可以說是綠色食品。

高血壓患者是可以服用瑪咖的,不會引起血壓的變化,但也不會降血壓。

我吃了瑪卡沒什麼反應我晚上睡不好覺白天沒精神

2樓:東方銳智集歌

這個瑪卡不是藥物,吃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的,適當吃都會對身體有幫助

內,瑪卡主要是對男人好處最容多,瑪卡的主要功效是調節荷爾蒙分泌,提高性慾,提高生活質量。性慾和荷爾蒙分泌有這直接的關係,瑪咖中的成分瑪咖所含的瑪咖烯和瑪咖醯胺能調節荷爾蒙的正常分泌,長時間食用,能提高男性性慾和性功能,瑪卡可以泡水喝,也可以泡酒,燉湯,精片,瑪卡我也是經常吃的,我吃的這種亦舒tang瑪卡片也是不錯,現在都能感覺自己體力足,性慾強了很多,房事的時候堅持更久,不覺得腰痠,現在吃過瑪卡就有這麼多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它不適合你吃,不對你的症。瑪卡是溫性,有溫補腎陽的作用,所以

內對於腎陰虛、腎精缺乏的人來說

容,吃瑪卡可能會出現相反的作用,因為瑪卡性溫,它可以消耗腎臟的腎精和陰液,腎陰虛的人腎精本來就不足,吃過瑪卡就會消耗的更加厲害,中醫認為,「陽為陰之使,陰為陽之用」,沒有了腎精,單獨的腎陽是沒有用的,所以你會感覺還沒有以前好。

4樓:4123老開心

@ 失眠:花生葉煮水喝,3天除根。

吃瑪卡有什麼不良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瑪卡不是藥物,吃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的,適當吃都會對身體有幫助,瑪卡主要是對男人好處最多,瑪卡的主要功效是調節荷爾蒙分泌,提高性慾,提高生活質量。性慾和荷爾蒙分泌有這直接的關係,瑪咖中的成分瑪咖所含的瑪咖烯和瑪咖醯胺能調節荷爾蒙的正常分泌,長時間食用,能提高男性性慾和性功能,瑪卡可以泡水喝,也可以泡酒,燉湯,精片,瑪卡我也是經常吃的,我吃的這種亦舒tang瑪卡片也是不錯,現在都能感覺自己體力足,性慾強了很多,房事的時候堅持更久,不覺得腰痠,現在吃過瑪卡就有這麼多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藥品來的,是保健品,適當適量地吃對身體是有幫助的,瑪卡是緩解體力疲勞的保健品,小孩子是不能吃的,因為瑪卡是保健品所以對人體不會造成不良的影響,各大藥店都有賣。

7樓:匿名使用者

瑪卡不是壯陽藥,它的主要功效在於改善人體機能,常吃對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我所在地已種了近10年瑪卡,至今沒聽說哪個常吃瑪卡的種植戶因食之而危及心臟。它是一種健康食品,原汁原味的瑪卡是絕對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ktd4yvqp17

吃了瑪卡,會有什麼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有著**作用的。具有著抗疲勞補充人體微量元素物質如鐵元素以及鋅元素等,有著強壯身體作用以及改善性功能作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會有,拉肚子,放屁增多,兩耳發熱,這些都是好的反應,也有的人剛吃會頭暈不過不用擔心這是正常反應

只要不是懷孕期間禁忌的東西就吃,少吃多餐,經常隨身攜帶一些吃的東西,想吃的時候就吃點.

煮的東西清淡些,不要太油膩,不然更吃不下去,多吃些綠色的蔬菜,可以煮一些八寶粥喝,饅頭也可以.

11樓:矯格菲勤北

目前最權威的是遊仙尚選,專業瑪卡公司

可以關注徽信yodo365

電..話是4oo97oo828

12樓:連嘉悅牢義

瑪卡吃了效果不錯,可以補充體力體改免疫力等

如果吃過瑪卡就不能吃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忌口的,除非是吃藥,其他都可以吃的,經常吃瑪卡對身體很溫補,男

回人吃是最好的,瑪卡答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多醣、礦物質及其獨有的生物活性物質瑪珈烯、瑪珈醯胺,能有效縮短反應時間,迅速勃起,提高勃起硬度,徹底改善陽痿**症狀。我也經常吃這種亦舒唐瑪卡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瑪卡經陽光曬後可以

bai食用,也du可以製成涼拌菜,

熟食zhi更佳,它能提供大dao量熱能,品嚐過瑪卡的內人說,食用容它有滿足感,令人感到十分舒服,其味道甘美。

瑪卡的鮮根可以和肉或其他蔬菜一起炒熟食用,也可以曬乾後用水或牛奶煮熟食用,

當地土著人常把鮮根加蜂蜜和水果榨汁作為一種飲料飲用。

瑪卡富含高單位營養素,對人體有滋補強身的功用,食用過的人會有體力充沛、精神

我吃了瑪卡一天還沒有精神的啊 一天就是困 以前沒有吃瑪卡精神還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好精神就出去多鍛鍊鍛鍊,每天都認真過日子,這些藥物保健品都是干擾正常生理機制的,解得了一時的問題解決不了本質,你依靠這個就想天天精神也太不現實了。話說上面賣保健品的廣告你信?如果真心覺得不舒服就去醫院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瑪卡又不是***,哪有那麼快見效。再說那也只是保健品,效果並不明顯,也許長期服用會有效果。瑪卡那東西在雲南爛到地里都沒人要,你還不如弄幾個大腰子回家炒炒吃說不定更好。

吃瑪卡的禁忌都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瑪卡就是一種食物,泡水喝或者泡酒喝會有提公升精力,改善睡眠之

類的作用;所以也沒有多大的禁忌,吃了也不會有多大的害處。

但是要想對男人的硬度、時間上有實質上的幫助,也不現實;男人最好還是直接喝藥酒,比如某寶上的 最虎酒;一般3-10天就能明顯增加硬度、晨勃、同時還有延長時間的作用;2-3個月穩固,輕鬆達到半小時以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國其實就是一種普通的食物,類似於外國的白蘿蔔,沒有太多的禁忌了。其實如果你是年輕人或是中老年人的話,可以去瞧一下,【 徐輝經歷 的 痛苦 回憶 】,它那個裡頭講到的,裡頭是說到了一種酒,我朋友以前整個人每天都蔫蔫的,沒精打彩,和他媳婦之間的生活也是不怎麼理想,後來喝過一段這個酒,現在都好了,和他媳婦的生活也快樂幸福了許多。羨煞旁人。

平時心情也要放輕鬆一點,滋補的食物吃一些,提公升下生活的質量。

瑪卡怎麼吃效果好+哪些人不能吃瑪卡

19樓:李文林李倩

瑪卡就是毒品,怎麼吃都不能吃。去了之後會對。身體產生興奮,讓人迷失自我。有什麼吃什麼吃瑪卡就是毒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瑪卡泡水喝比較好,身體燥熱的人不適合吃瑪卡。

瑪卡片女人可以吃嗎,瑪卡片女人能吃嗎?瑪卡對女人有什麼作用

能吃,1調節月經,2 調節內分泌,3 注意 瑪卡效果好,但買到 好瑪卡才有保障,比如白黃紫黑4種瑪卡級別,黑瑪卡營養含量最高,當然也最貴。瑪卡片女人能吃嗎?瑪卡對女人有什麼作用 女人可以吃,可以促進激素,荷爾蒙分泌,對經期也有一定幫助。還可以補充較多的能量。但是孕婦就不要吃了,這也算比較補的,開始可...

瑪卡片喝完酒之後能吃嗎,吃瑪卡精片可以喝酒嗎

可以吃,但是隨著長時間的泡酒,主要的藥效成分已經溶於酒中,在瑪卡片中剩餘的藥效已經不多。瑪卡片含有4種生物鹼 芥子油苷,蛋白質 氨基酸 多醣 礦物質 維生素和多種天然植物活性成分。而這對人體的抗疲勞 抗抑鬱 提高生育能力 調節內分泌有關。而它含有兩種獨一無二的植物活性成分 瑪咖醯胺和瑪咖烯,而這兩種...

膠原蛋白粉略有瑪卡味正常嗎

個人感覺不正常 我喝的山東隆貝產的膠原蛋白原粉 只有點淡淡的魚腥味啊 瑪卡到底是什麼味道啊,我買的瑪卡片,聞起來有股說不出的氣味,以前沒買過瑪卡,泡水顏色沒什麼變化,仍 我以前沒買過不知道什麼味道,這次買了一盒,泡水喝,氣味難聞的不得了,說不出來的感覺,從來沒有聞過這種味道像是壞了的油味道,難聞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