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約克大學金融學專業實力怎麼樣

2021-06-27 07:20:12 字數 1683 閱讀 5199

1樓:稅軼東方思嘉

約克也算是英國北部名校聯盟之一了,英國人普遍的reputation不錯。金融這個專業其實一般。和金融的學生一起上過課,聽說還是挺辛苦的,老師給的分也普遍不高壓力挺大的。

建議樓主多申請幾個學校,有些和約克level差不多的學校金融也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blog.sina.com.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一般,金融專業並不是約克大學的強項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chool.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t3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約克大學金融專業是很強的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約克大學會計金融專業更傾向於企業的綜合管理,商業金融管理、商業環境的研究上,為企業公司培養複合型的會計金融專業人才。

2023年英國約克大學經濟學院在英國排名第13。

7樓:維歐藝術

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建於2023年,是一所位於英國英格蘭約克郡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也是英國著名的公立大學。那麼英國約克大學好申請嗎?維歐藝術留學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

英國約克大學好申請嗎?

本科生申請要求:

1、優等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學習成績優良,有說服力的推薦信;

2、圓滿修完經認可的基礎課程,成績優良;

3、修完英國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階水平課程或國際認可的大學預科課程並成績優良的外國學生,要比其他沒有這些或類似學歷的外國學生優先考慮;

4、語言成績:雅思6.5或托福600分以上。

研究生申請要求:

1、優等大學本科畢業,成績優良、有說服力的推薦信;

2、語言成績:雅思6.5或托福600分以上;

3、某些課程需要工作經歷。必要時,將對申請者進行**測試或在中國面試。

約克大學作品集要求:

一般來說數量上大概只需四個專案左右,頁數在30頁即可。教授真正想從作品集裡看到的是你各個方面的能力,牢記這一點,便把握住了作品集製作的關鍵。

英國約克大學金融專業怎麼樣

英國約克大學經濟與金融專業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像巴斯,其次是華威,倫敦政經,再者聖安德魯斯,愛丁堡大學,杜倫大學,具體你可以看下這個留學專業方向引導大全:http://school.

liuxue315.edu.cn/school/hot/programs#t2 望採納。

金融學有什麼專業 金融學有哪些專業

1 金融學的專業主要有金融學 金融工程 保險學 投資學 金融數學 信用管理 經濟與金融 精算學 網際網路金融 金融科技。2 金融學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貨幣銀行學 投資學 國際金融 投資 保險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相關業務的基本訓練,具有金融領域實際工作的基本能力。金融學有哪些相關專業 摘要。金融...

金融專業就業前景如何,大學金融學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考金融理財師吧,全中國還沒有這樣的人,會很有前途的 年薪是你我多想不到的,很高 不過你得有三年的工作經驗,還有就是有要足夠忠誠,用五年的時間就可以參加這種考試,考中國人民銀行的研究生 也可以實現這個目標的,一起努力吧 現在銀證保等金融機構聯合運作在發展當中,保險公司也可以啊,還有房地產,看你自己怎麼...

關於英國留學讀研金融學專業的問題,求助

過來學金融,計量經濟學基本是必修的,所以幾乎是躲不掉的。對微積分的要求並不高,主要是概率統計,所以多補補統計學的知識吧 親愛的,既然你金融學的這麼差,為什麼還要繼續下去呢?乙個人學習的目的不是就為了工作,而工作應該從事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啊,你既然都這麼厭惡數學了,你覺得將來即使碩士畢業,要從事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