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慶市選調生考試大家都是怎麼準備的誰

2021-06-27 04:27:09 字數 531 閱讀 5594

1樓:中公教育

2023年重慶選調生工作計畫尚未公布。

以重慶市選調2016屆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到基層工作為例,時間安排如下:

公告:2023年11月30日釋出

報名:2023年12月10日10:00——17日17:00筆試:2023年1月9日

考試科目為行測,申論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咱重慶市選調生的考試科目是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我是2023年考上的萬州的選調生。我們這個考試的試題其實很簡單的。多做試題,有很多原題的。

備考方法和參考書就是認真細緻地做一些試題,我當時用的就是鴻政教育出的行測、申論含有真題庫和**押題的資料,行測很多都是鴻政出的**押題試卷上的原題,行測多做些試題,有好處!申論主要是多讀范文,多看一些報紙,找到官方文章的感覺。這樣考試的時候題就很熟悉,祝你好運,朋友!

注意要看重慶選調生專用的複習資料和書籍,不要看通用的,因為重慶的跟別的地方考的不一樣。你說的這個歷年真題,鴻政那個專項資料裡都有的,而且還比較詳細!祝你也考上!

2023年重慶市銅梁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考什麼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重慶市銅梁區 含高校貧困畢業生 事業單位招聘簡章 390名 重慶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5月25日 06月05日 招考人數390 人 筆試時間2015年6月20日 筆試。筆試採取閉卷的方式進行,分為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科目測試。公共科目筆試為 綜合基礎知識 以...

2023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關於河南選調生考試的一些疑問,考

2014年河南省選調生考試,copy考試科目是申論和行測,一般來說4月份考,我去年考上的,用的鴻政教育出的河南省選調生考試的專用書,卷棒棒的,做後感覺好有針對性。河南最近兩年發展潛力還是很大的,祝你今年也成功,加油哦!您好,很高興為bai您解答。考試題型du 1 一般來說,zhi行政職業能力 dao...

2023年德州市選調生招聘考試專業限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山東省選調優秀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補充規定 德州市 一 選調範圍和條件 同 山東省2015年選調優秀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公告 二 選調專業 本科生 經濟學,法學,文學中的中國語言文學類 新聞傳播學類,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管理學。碩士 博士研究生 經濟學,法學,文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