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長沙至杭州灣大橋沿線有什麼景點

2021-06-27 00:39:51 字數 1819 閱讀 7161

1樓:匿名使用者

觀橋景:全長36公里的世界第一長橋以「長虹臥波」的美態橫跨波瀾起伏的杭州灣。從平台上遠眺,氣勢恢巨集的南、北航道橋遙相呼應。

夜幕降臨,橋上燈光齊齊閃耀起來,猶如天上彩虹墜入人間,又似銀龍浮於海面,令人嘆為觀止。

遊一洲:「海天一洲」內的動感空間設計與建築裝飾風格,讓旅遊變得悠閒雅緻;觀光塔,似一枚定海神針,佇立海上,海天風光透過360度的全景落地玻璃映入眼簾。

賞海景:落日與海天共色,白帆與燕鷗共舞。在杭州灣最高處聽海浪濤聲,賞海景變幻。

觀大潮:杭州灣為錢塘江入海口,以水流湍急著稱,最大潮差7.6公尺,與南美的亞馬遜河口、印度的恆河河口並稱為世界三大強潮海灣。站在「海天一洲」,居高臨下,可**湍急的水流湧動和撞擊大橋樁基以及潮起潮落的壯觀場景。

讀橋史:大橋展示館採用海內外新型的空間光感藝術,透過美妙的色彩變幻,帶您穿越時空邁入杭州灣跨海大橋的百年長夢。

望候鳥:杭州灣濕地保護區是鳥類遷徙途中重要的停歇地。每年的四五月份及九十月份,數以萬計的北遷或南遷的鳥類均會在此停留近乙個月的時間。

眺大港:遠眺大橋北岸唯一的出海港口和海上對外**通道嘉興港,以及平湖的九龍山風景區。

觀光塔:似一枚定海神針,佇立海上,海天風光透過360度的全景落地玻璃映入眼簾。

杭州灣跨海大橋的旅遊路線

2樓:手機使用者

1.杭州灣大橋自通車以後就就被旅行社開發成旅遊路線:

上海到杭州灣一日遊路線

行程安排:

早6:40時人民廣場大劇院門口集合發車前往杭州(約3.5小時),遊覽世界上最第二長跨海大橋「杭州灣大橋」(約20分鐘)欣賞大海風情,船遊西湖(觀三潭印月約60分鐘)、花港觀魚(約30分鐘)龍井問茶(約40分鐘)、飛來峰靈隱寺(約70分鐘)、參觀江南絲綢(約50分鐘),結束愉快行程返上海人民廣場!

2.杭州灣跨海大橋海中平台落成將迎客

2023年12月18號,位於世界第二長跨海大橋——杭州灣跨海大橋中部的海天一洲海中平台正式落成,並將於12月19號起對外營業。

杭州灣跨海大橋全長35.7427公里,海中平台就在它的正中間,也就是18公里左右處。在跨海大橋建設期間,海中平台是用來工程測量、應急救援和物資堆放的。

大橋建成後,海中平台進行了改造,變成了海中觀景平台,並且給它取了乙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海天一洲」。它以白色和藍色為主調,外形就像乙隻展翅飛翔的雄鷹。海天一洲分為主體平台和觀光塔兩部分,主體平台一共有6層,觀光塔共16層,高145.

6公尺,站在塔上,可以遠眺跨海大橋「長虹臥波」的優美姿態,還可以看錢塘江大潮和附近的嘉興港,同時還可以欣賞杭州灣濕地,這裡棲息著各種鳥類。杭州灣跨海大橋管理局副局長蔣善平介紹說,海天一洲是杭州灣跨海大橋的點晴之作,它的建成使杭州灣跨海大橋更加壯觀更加秀麗。「在這裡,望海、觀潮、品大橋,就2023年來講是國內外比較獨特的海上觀光場所。

既是杭州灣區域的乙個地標性建築,又是寧波的一張靚麗名片。」

杭州灣跨海大橋海天一洲對遊客實行總量控制,禁止各類貨車、大中型客車駛入。遊客可以自駕車從沈海高速到杭州灣跨海大橋海天一洲出口下高速即到。它的收費標準是:

主體平台50元每人,觀光塔60元每人,聯票100元。

杭州灣跨海大橋附近30公里內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除了西湖我去過了!

3樓:淡淡淡淺淺

你可以在橋上玩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我們餘杭區中泰鄉近嗎,我們馬場很不錯的

杭州灣跨海大橋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南岸附近吧?世紀城吧,有水上、陸地遊樂場。附近還有生態農莊

杭州灣跨海大橋好不好玩,杭州灣跨海大橋真的好長啊究竟多長

海天一洲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杭州灣跨海大橋中部,南航道以南1.7公里,通過匝道橋與大橋主線連線,是國內首個人工海上觀景平台。海天一洲景區外觀整體造型 大鵬擎珠 寓意杭州灣地區的發展能如大鵬展翅,越飛越高。它佔海域面積12000平方公尺,分觀光平台和觀光塔兩部分。平台建築面積36600平方公...

寧波杭州灣跨海大橋 介紹

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杭州灣跨海大橋北起浙江嘉興海鹽鄭家埭,南至寧波慈溪水路灣,全長36公里,雙向六車道,設計時速100公里,設計使用壽命100年以上,是目前世界上已建和在建中最長的跨海大橋,使寧波到上海的路程縮短120公里。預計2008年竣工,總投資118億元。杭州灣跨海大橋 hangzhou b...

杭州周邊自駕遊哪些地方好,杭州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可以去西溪濕地,不遠,非誠勿擾 就是在那裡拍的。但是要門票,80,進去要做船。在附近走走也可以,福壽橋是免費的。去錢塘江看看也好,浪漫。宋城主題公園也不錯,不過好像沒有大面積的水。時間充足的話去水鄉烏鎮也很好,具體多遠不太清楚 杭州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杭州西湖 浙江杭州西湖 國家重點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