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棍擋下落的小球,這是什麼遊戲

2021-06-26 23:15:32 字數 1401 閱讀 5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叫打磚塊的,有叫彈力球的,有叫彈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撣珠臺 或者是打磚塊

用一個小橫棍兒接住小球,再**回去消除方塊叫什麼遊戲? 5

一種單機遊戲有一個小球來回撞下面有類似一個小棍子的東西接住他他就會彈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磚塊,彈珠駭客之類的,很古老的遊戲啊。

一個小球往下落在下面畫一橫接住它是什麼遊戲?

4樓:

樓主說的遊戲是

打磚塊 或者彈力球吧?

請問這個遊戲叫什麼一個球掉下來

5樓:

三維彈球(3d pinball)

最開始是windows系統自帶的小遊戲之一

有一個畫線讓小球滾動的遊戲叫什麼(手機遊戲)

6樓:檸檬不萌

《畫線小球 ball to trail》是一款物理益智遊戲。遊戲目的和玩法都很簡單,需要玩家在螢幕上滑動,劃出擋板,讓從上降落的小球一路收集星星,最終到達下方的水管裡面。注意,擋板不是無限的,所以需要玩家仔細斟酌。

用手控制一個小球是什麼遊戲?

7樓:覀覀覀瓜瓜瓜

用手控制一個小球是球球大作戰。

簡介:《球球大作戰》是一款由巨人網路superpop&lollipop工作室自主研發,並且免費(不包括道具)的手機網路遊戲。2023年5月27日由巨人網路在中國大陸發行。

遊戲以玩家間的實時互動pk為設計宗旨,通過簡單的規則將玩家操作直接轉化為遊戲策略,體驗智謀碰撞的戰鬥樂趣。在這個球球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化身為一顆獨特的球球,大球吃小球,努力生存下來就是唯一的目標。

規則:這是一個大球吃小球的世界,玩家的目標是要努力吃成最大的球球。在遊戲一開始,玩家出現在地圖上隨機位置,地圖裡灑滿了小彩豆,玩家吃掉小彩豆體積就會增大,當增大到比別人的球大時,就可以吃別人的球啦,當然也得躲避更大的球。

小球速度快,大球速度慢。球球到達一定重量後,可以分身,一個球變成等大的兩個球,可以再次分身,但是最多可以擁有16個分身。

小時候玩過的一種遊戲,是一個球彈上去,然後上面的方塊依次**,掉下來的時候要用那條橫槓去接住小球.

8樓:匿名使用者

噗喲噗喲?俄羅斯方塊! 魯米奈斯(通稱**方塊)? 寶石方塊? 方塊戰士? 對戰puzzle球? 馬里奧醫生? 隕石大戰? 面板方塊?!

9樓:蒼訣蘭明

打磚塊 ,諾基亞老手機上有

遊戲這是什麼遊戲的海報,這是什麼遊戲的海報?

這是最新版 鬼啼 裡的 但丁 沒想到吧?我覺得這人設徹底崩壞了?鬼泣5主腳。牌子上面寫的limbo city意思是迷失城 下面police dept 是 局 dept是apartment的縮寫 那個87 4 92是犯人編號 這是什麼遊戲的海報?ps2 榮譽勳章之先鋒部隊 您好哦這是任天堂旗下的一款遊...

這是什麼遊戲的CG,這是什麼遊戲的cg

遊戲原名 priministar 別名 遊戲肯定是這個。但是人物名字不知。漫畫而已,和電車有關。這是什麼遊戲的cg 這是一款大型網路遊戲叫魔鏡鬼影特別好玩我好多朋友都再玩希望能幫到你哦。這只是se旗下的cg工作室visual works前陣子釋出的乙個技術宣傳片而已,沒有相關的acg作品。這個是什麼...

這是什麼遊戲的標誌,這是個什麼遊戲的標誌?

魔獸世界的部落標誌。英文是 為了部落!大地母親忽悠著你 魔獸世界 部落標誌。推開窗,一縷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五月,槐花飄香的季節,這樣的季節我是喜歡的,喜歡槐花素素的白,一串串壓在枝頭,不沾一絲塵埃 這是個什麼遊戲的標誌?這應該是lol這個遊戲的標誌吧,因為lol裡面的遊戲都是這樣 像是時空召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