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吸泵會頻繁的自動起停

2021-06-26 22:13:43 字數 1765 閱讀 6594

1樓:樸海鎮的嬌妻

1、由於輸送的距離遠、高度較高所需的壓力較大,壓力控制器上設定的壓力達不到使用要求所致,可以先開啟控制器罩用然後平口螺絲刀把中間的調節旋鈕順時針向上旋以獲得更高的斷開壓力就能解決。

2、全自動自吸泵頻繁啟動的原因還有可能是由於自吸泵上面的壓力罐裡面沒有氣體了的原因,可以把壓力罐上面的加氣螺母擰開用打氣筒給裡面加入氣體使其氣壓罐能起到穩壓的作用,加氣孔位置可以參考全自動自吸泵結構圖。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種全自動自吸泵都有可以為穩壓罐加氣的功能,例如普通的家用自吸泵就沒有加氣孔,如果需要使用可以為氣壓罐加氣的自吸泵建議選用:hm型自來水家用自吸泵

3、由於使用者安裝自吸泵時進出口沒有安裝止回閥導致停泵之後水迅速返回,出口壓力下降之後所以低於預設的壓力之後全自動自吸泵就會再次啟動。這種全自動自吸泵頻繁啟動的解決辦法就是自吸泵在出口安裝一個止回閥就能解決問題

4、由於水龍頭沒有關好,或者其他地方有水流出導致出口壓力下降之後自吸泵也會自動啟動,檢查水龍頭關閉狀態、找到**有漏水現象就是全自動自吸泵頻繁啟動的解決辦法,漏水不嚴重使用hm型自來水家用自吸泵不會出現啟停頻繁的現象。

5、如果是使用一段時間的全自動自吸泵之前完好,突然出現頻繁啟停的現象那麼有可能是自動開關壞了,可以更換一個自動開關看是否還有該故障。

2樓:自食其力的小市民

您好!自吸泵帶有壓力開關,通過感應泵體內壓力的變化來控制水泵的啟停。如果出現了頻繁啟動,首先檢查管道是否有漏水漏氣現象,如果管道正常,有以下方法解決:

把進水口閥門關小一點即可,進水量太多,出水量太少就會出現頻繁啟動。

把壓力開關往-方向即逆時針擰1-2圈即可解決。

進水閥全開,出水閥全關,壓力開關壓力慢慢調大到水泵不停機,然後再反方向調到水泵能夠自動停機。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就是安裝的問題,壓力開關功率太小需要更換大功率壓力開關。

望採納!祝您生活愉快!

家用全自動自吸泵頻繁啟動水壓不穩是怎麼回事?

3樓:掬小小豬

壓力罐中空氣量太低,壓力罐容量小或者水中帶空氣使空氣量大,以及壓力設定過低,這些情況都會引起壓力降的快,水泵啟動頻繁。

解決頻啟的方法:

由於輸送的距離遠、高度較高所需的壓力較大,壓力控制器上設定的壓力達不到使用要求所致,可以先開啟控制器罩用然後平口螺絲刀把中間的調節旋鈕順時針向上旋以獲得更高的斷開壓力就能解決。

全自動自吸泵頻繁啟動的原因還有可能是由於自吸泵上面的壓力罐裡面沒有氣體了的原因,可以把壓力罐上面的加氣螺母擰開用打氣筒給裡面加入氣體使其氣壓罐能起到穩壓的作用,加氣孔位置可以參考全自動自吸泵結構圖。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種全自動自吸泵都有可以為穩壓罐加氣的功能。

由於使用者安裝自吸泵時進出口沒有安裝止回閥導致停泵之後水迅速返回,出口壓力下降之後所以低於預設的壓力之後全自動自吸泵就會再次啟動。這種全自動自吸泵頻繁啟動的解決辦法就是自吸泵在出口安裝一個止回閥就能解決問題。

由於水龍頭沒有關好,或者其他地方有水流出導致出口壓力下降之後自吸泵也會自動啟動,檢查水龍頭關閉狀態、找到**有漏水現象就是全自動自吸泵頻繁啟動的解決辦法,漏水不嚴重使用hm型自來水家用自吸泵不會出現啟停頻繁的現象。

如果是使用一段時間的全自動自吸泵之前完好,突然出現頻繁啟停的現象那麼有可能是自動開關壞了,可以更換一個自動開關看是否還有該故障。

4樓:卿倚墨安福

你把壓力開關的調節簧的絲母向外擰鬆2-3圈,試試看怎樣。(要先斷電源,後操作。注意安全。)

5樓:改梓倩

壓力罐中沒有空氣了,用打氣筒打入空氣即可,我試過。

自吸幫浦頻繁自動起停,全自動自吸幫浦頻繁啟動。用水時,水幫浦從井裡抽水幾秒壓力開關就停不到1秒接著啟動,一直重複頻繁啟停。

1 由於輸送的距離遠 高度較高所需的壓力較大,壓力控制器上設定的壓力達不到使用要求所致,可以先開啟控制器罩用然後平口螺絲刀把中間的調節旋鈕順時針向上旋以獲得更高的斷開壓力就能解決。2 全自動自吸幫浦頻繁啟動的原因還有可能是由於自吸幫浦上面的壓力罐裡面沒有氣體了的原因,可以把壓力罐上面的加氣螺母擰開用...

自動啟停不工作了是為什麼?自動啟停故障還能繼續開嗎

一般配有自動啟停功能的車輛都是預設開啟啟停系統的,突然不能用,有可能是誤按了車上的自動啟停按鍵,導致系統關閉。我們檢查下系統是否被關閉。如果你的車是手動擋的汽車,那自動啟停的啟用條件會比較複雜一點,當我們停車的時候,當系統識別到 掛空擋,拉手剎,松離合,這三個動作後才會啟動。自動啟停注意事項。在坡道...

北京現代名圖汽車停時為什麼會自動熄火

很多車有自動啟停功能。4s或檢視手冊確認。手動擋還是自動擋?一般像熄火多是節氣門該清洗了,或者你加住賴油了。北京現代名圖1.8l自動尊貴型車內按鍵使用指南 有。是檔位釋放的按鍵,一般熄火後不能換檔,但按這個鍵熄火後可以換任何檔位。檔位釋放鈕傳統上,自動排擋在排擋座上的擋位排列都是p r n d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