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嫌我工作需要經常出差要我換工作,該分手嗎

2021-06-26 16:43:52 字數 1831 閱讀 2129

1樓:鬥愛

工作和男朋友相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工作是比較重要的。很多人都會面臨選工作還是選物件的問題的。我閨蜜就遇到了這樣的選擇。

閨蜜從小就喜歡畫畫,現在進了喜歡的工作室做插畫師,有時還會兼職做一點平面設計。剛入行的設計師工作強度都蠻大,經常加班改稿,很是辛苦。

閨蜜的男朋友和她是大學同學,兩個人唸書時在一起的,一直很甜蜜。男生對她很好,大四那年閨蜜考研,男生每天守在宿舍樓下給她送早飯,風雨無阻。但很可惜,閨蜜沒考上,直接跑去上海工作了。

男生對閨蜜的職業選擇還是蠻失望的,他覺得女孩子多讀點書,考個公務員,或者找個事業單位,有份穩定的工作就很好了。怎麼跑去上海漂了呢?自打閨蜜工作以後,男生對她的態度就慢慢轉變了。

每次閨蜜跟男生傾訴老闆多麼苛刻的時候,男生就會說“你大概就不是做設計的料吧”,或者“不要太勉強自己,不行就回來吧”。這讓閨蜜常常感到很喪氣。就這麼僵持了差不多一年,閨蜜得到了升職的機會,興沖沖地跑去告訴了男友。

但男友說:“女孩子家家,賺那麼多錢有用麼?你以為你這麼苦命做事,就能當設計大師了麼。”閨蜜很痛苦,但這句抨擊,讓她毅然選擇了分手。

閨蜜這個做法我是支援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感情雖然重要,但是如果給自己帶來了太多負面情緒,甚至影響到了工作和生活,思慮之下,放棄似乎是更好的選項。其實大家都明白,即便女生不放棄個人追求,追隨男生而去,生活中也是有著無數的棘手之事的。

這並不浪漫,也並不是一條輕鬆的路。

而堅持個人追求的女生,至少在未來能換回支援自己在社會立足的人脈、經濟**,和自給自足的,更有質量的生活。

我20歲的時候也面臨過這樣的抉擇:是跟著大自己9歲的男朋友移民去新加坡,然後結婚生子,平淡度日,在雞毛蒜皮的瑣屑裡榨乾自己的最後一點對人生的“想象”,還是從這份會阻礙我的愛裡跳出來,先追求自我實現。

不是沒猶豫過。但幸好那時候的自己,最終選擇了後者。所以男朋友媽媽嫌你工作需要經常出差要你換工作的話,就果斷分手吧。

2樓:春花秋知

不應該分手,可以和男朋友商量好,至於換不換工作,你喜歡的話,還是不要輕易換。

3樓:嘉興爸爸森啊

可以先不分手,讓你的男朋友跟他媽媽進行溝通,跟她講講道理,現在是新時代女性。

4樓:文化知多少

我覺得不應該分手,因為一段感情來之不易,不應該輕易放棄,應該好好商量一下。

5樓:

不該分手。感情是你跟你男朋友的事,不是你跟她媽媽的事,你不能因為她媽媽對你有一些不滿就輕率分手。

6樓:32512孤島

為啥因為這個也要分手,工作性質就是如此,她不應該介意這個吧,和她交流交流。

7樓:顏顏求寵愛

不該。男朋友的媽媽嫌棄,但是男朋友並沒有嫌棄你怎麼樣,為什麼要因為一件小事情而分手呢。

8樓:

不應該分手,工作的事情需要和家裡人商量一下,不要因為這點小事情就分手,根本不值得。

9樓:diamond碩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分手,畢竟他的媽媽已經這麼嫌棄你了,我覺得就算結婚以後,你們兩個人也不會幸福。

10樓:qqy安逸

你可以跟他媽媽說,這都是為了以後的生活讓她不要再說了,畢竟這是工作誰都沒辦法。

11樓:行動的兔子

不應該分手,和你男友溝通,說出這份工作對你的重要性,希望他能夠委婉的能夠告訴他的媽媽,或者你與他的媽媽直接溝通說出你的真實想法。

12樓:小可愛的豬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你的男朋友的媽媽那麼嫌棄你,我覺得你們兩個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工作需要加班,這正常嗎?你需要經常加班嗎?

是的,職場加班肯定是普遍現象,但肯定不是正常狀態。作為我個人是特別反感加班的,但是有的時候確實身不由己。要麼是事情太多來不及完成,要麼就是緊急情況不允許。具體來說,職場上之所以普遍存在加班現象,是因為以下幾方面原因 1,很多人為了做出更好的工作業績而選擇加班。對於有些人來說,他們選擇加班的目的,是為...

我的工作需要經常洗手,但是洗完手手總是很乾

平時要注意一些護理,冬季氣候寒冷而乾燥,人們的手足由溼潤轉為粗糙,如果不加以保護,極易出現裂口,嚴重者還會引起疼痛 出血,醫學上稱之 皸裂症 預防 皸裂最好的辦法,是注意保護 一般應該注意以下4點 1 洗手 洗足 洗臉時,要儘量少用肥皂或藥皂,冷天還應適當減少洗手腳的次數。2 洗後要立即擦乾,並塗搽...

媽的,我該怎麼辦呢??男朋友的媽媽嫌我個兒底,總之就是從心裡邊就不喜歡我認定我什麼都不好了,我該怎

好男生多的事!你們分分合合是感情不真摯!結婚也少不了家庭矛盾!自己的前途一片光明!還是離開他吧!只要你愛他放低姿態 小之以禮 動之以情 讓他家人知道你愛他也愛他家人。個底就是心眼多嗎?真夠奇葩的。你自己好好想想。如果以後你們結婚了,最好別一起住。還有,你覺得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就可以 冷靜下來 不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