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在工作拍了男朋友四年,媽媽不知道,他沒什麼錢,也沒車沒房,我沒介意,今天媽媽突然跟我

2021-07-31 12:08:47 字數 6889 閱讀 3385

1樓:客觀卟苛苡

你現在覺得沒錢那小子也挺好的,是因為你倆沒有組建家庭,沒有負擔。你想下以後你們有孩子了呢。房子要有吧。

老人要養吧。處處要錢啊!到時你倆就整天累的要死要活的幹活,什麼浪漫,愛情的,都沒功夫管了。

20多歲就像40好幾的老孃們是的。連一件新衣服都不捨得買,一頓好飯都吃不起。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嘛?

再說他沒錢就從另一方面說明他是不優秀的。起碼他不會掙錢,這是肯定的吧。

跟有錢人不一定幸福。但是起碼有物質基礎。跟沒錢人就一定幸福嗎?如果不幸福的話。青春沒了,福沒享著,窮罪受不少。

孩子不要太理想化了,現實點吧。

2樓:

堅持自己的選擇,以後的幸福是你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比你實際很多,看你自己有多實際了,就這麼簡單。

4樓:

你好!你很純真!你現在的男友好幸福!我只能說祝福你們!

5樓:讓你變的更美麗

不要聽你媽媽的,這樣會害了你,你還是跟著你這個男票把

6樓:婆婆

你會後悔不嫁有錢人!明明知道現實何必說愛呢!同樣過來人!像你這麼大也是一樣的想法!

7樓:天蟾如月

這是一個演繹和爭論了千年的話題。

我個人看法,你讀一下魯迅的《傷逝》,再認真思考下。

8樓:小皇

你說,媽,要不你去跟他拍,這樣不但你有車開,我也可以開呢

9樓:

你媽只是希望你過得好點,可能她覺得她不能給你的他能替她給你,但是你媽不懂,你真心要的是什麼,你可以找個機會跟你媽聊天然後坦白跟你媽說你有男朋友了,雖然他沒錢但是他很愛很愛我,在不久的將來他一定能給我真正的幸福。

10樓:那夢想中的天地

嫁有錢人!因為雖然現在能給你幸福的是男朋友,但以後能給你幸福的絕對是有錢人,因為現實就是這樣!

11樓:手機使用者

先認識一吧,我覺得聽媽媽的不會錯,我結婚前也是愛情至上,現在看來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日子會過得很難,女人也會很累!生小孩後會更加明早

12樓:來自巾子峰一絲不苟的丹頂鶴

你媽希望你嫁給有錢人

13樓:湛雨安

拒絕吧,都有喜歡的人了,就不要想其他的,還有,儘早把你現男友跟你媽介紹了,你們一起參謀參謀

14樓:kk龍泉線

堅持自己內心深愛的那個人,他也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15樓:敬澍

當然是第一個人那個所謂的有錢人也不一定對你好,你喜歡就是那個主要對你好你也喜歡的

16樓:明

給你錢在多也不會幸福

17樓:程程橙紙

自己選擇好了就別後悔

18樓:

愛情與金錢無關,但婚姻沒錢萬萬不行

19樓:go一個好人

還是找個自己愛的人吧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四年,家裡人一直反對,因為他沒爹沒孃,沒車沒房也沒錢就是個地地道道的孤兒,我爸媽生

20樓: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父母是疼你的,但他們拿親情綁架你,要你親情愛情二選一,這方式不對。須知這樣倆孩子更會抱團排除萬難在一起。我親眼目睹過我姐姐的情感經歷。

另外對於你男朋友,我沒有歧視孤兒的意思,不過孤兒的內心世界需要你花更多的時間來了解。建議你跟父母冷靜地溝通,表示並不是要馬上結婚,現在只是在瞭解過程中。瞭解過後確定這個人是你要找的另一半,再跟他一起用行動向你的父母證明,千萬別放棄。

現在這個社會,要找到一個你愛也愛你的人,太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針不扎到自己身上'自己不會感到痛的'當你真的結婚過日子'才會知道百手起家不是說說而已''你父母是對的'1、''你男朋友未必是潛力股'2、'而且單親家庭的孩子想法都很另類'''3、結婚過日子是兩碼事'也可以是兩個人'4、你父母是過來人他們總不會騙你吧'''聽父母的'分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永遠都會為了自己的兒女,因為希望兒女將來更好,所以在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在的父母都希望女兒能嫁給一個有房子有工作能養家過好兩口日子的男人,你的男人要是能賺錢養家,有一技之長能承擔起你們的未來,能賺錢買到房子,或者各自努力一起買到房子的話,可以在一起啊,我有個同學便是兩口一起努力,一起做生意,最後房子還是買了,現在生活的也挺好的,關鍵還是看看男的是否對家庭對未來能擔當,這是男人的責任,你只需考慮你的男人是否是這樣的男人,我想你的父母也不會反對的,因為你的父母看到這個男人對你好,你父母看到這個男人對家庭對生活的能力,你的父母會反對嗎?

23樓:蘇厚子

這個選擇的確讓你為難。我們兩邊都捨不得丟棄,怎麼辦?那麼只有溝通、溝通、再溝通了。

請你也站在父母的角度想一想,他們都是為了你好,如果沒辦法分開,只有父母做讓步了,但是父母做讓步還需要一個過程的。給父母一些時間吧!

24樓:至尊寶

跟著感覺走,讓他帶著你,幸福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25樓:

親情是一大家子人、

愛人是一個、

不想以後過年就你們兩個的話

就選擇家人

26樓:深山風竹

你的考慮這個男朋友的工作能力和個性以後能不能給你幸福,不要一時的好感使自己和父母都不幸福

27樓:esc小兔子

聽父母的,愛情不能當飯吃的,總歸要回歸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父母是過來人,他們經歷的事情多,看的比較遠,貧賤夫妻百事哀!

28樓:

姑娘,男人可以再找,父母沒法改變,戀愛和結婚兩碼事,最

29樓:aka美少女戰士

我覺得應該讓你男友做出點成績給你的爸媽看 他們之所以不放心 就是因為他的經濟條件不夠 他應該在事業上多努力 還有就是 在有點事業的基礎上 再讓他去做出實際行動來改善你父母對他的態度

30樓:有風而來

感覺你應該年齡還蠻小吧。年齡稍微大一點的都會選擇親情,你們雖然有愛情,可是沒有面包啊。你們結婚後,怎麼買房?

你爸爸是過來人,也是為你好的,還不是怕你以後吃苦,你要體諒下你爸媽的用心,他們不會害你。你男朋友是個打工的,以後能混成什麼樣很難說。你現在可以讓你男朋友等個幾年,做出一番作為,讓你爸媽滿意,你也不會吃太多苦,正好趁這幾年多陪陪爸媽。

31樓:樂釗

你嫁出去了不也是離開父母嗎,他們又不能給你去你男人家住,

32樓:冷語

當然是親情,你爸媽反對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只是為了你過的好一些,愛情沒了可以在有,但父母只有一個

33樓:雨望

看他是否值得你這樣做,親情是永遠改變不了

34樓:隨意

父母的反對是對的 愛情不能當飯吃 父母也是為了你好 聽父母的 等到以後你就會感謝你的父母 果斷的斷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讓你男朋友做出點成績給你爸媽看,如果他不願意說明他不在乎你,那你就聽你爸媽的話重新找個吧

36樓:業涵衍

是難以抉擇,但是還是要你自己去選,你的心偏向哪一方,忠孝難兩全

37樓:度芮雅

我很懷疑他的身世,你真的瞭解他嗎?我感覺你還是聽你父母的,不然你以後的路可能不好走。

38樓:在元陽洞看電影的小喬

關鍵是你們到底愛到多深,他對你好不好,對於這種情況父母剛開始都是反對的,不過還是得看他的表現了。祝你親情愛情雙豐收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選擇,那麼親情更重要,畢竟父母只有一個,而男朋友可以再找,不過你還是跟自己的感覺去吧!

40樓:阿狸不小氣

溝通很重要,多多試著溝通下父母~希望他們能理解~如果實在不行就分吧!

和男朋友一起四年,他沒房沒車,讓他來見我父母總不答應。現在他們工廠收入不太好,我的工資大部分都用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濟基礎的感情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付出;

如果覺得堅持不下去或者沒有達到生死相依的地步;

沒有做好相濡以沫的準備;

最好相忘於江湖。

42樓:汕頭皇帝

他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沒為你著想,那還猶豫什麼

43樓:小樓昨夜春風勁

愛情和婚姻不一樣,女人等不起,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更好的,雖然四年的感情很難割捨,但以後幾十年裡不能每天都這樣度過,長痛不如短痛,這樣下去遲早過不到一起,望三思而行

4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累說明他不適合你,,你其實心裡知道的,只是因為喜歡和情分下不了決心吧

45樓:憤怒的小吉米

你這麼問 你的愛多少有些動搖了 愛情的道路沒有對錯 只有自己的堅持與否 看對人很重要 他不敢見你父母 我勸你還是分了 他沒那份迫切的心和你在一起和責任感也不到位 人累了 就得休息

46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事情你還是要根據你自己內心的想法來覺定要不和他繼續下去,你要看你男朋友有沒有上進心,還是停留在原地,每個人都會有困難的時候,如果他一直在努力那麼請你理解他,也不要給他壓力,既然你愛他就應該相信他能給到你好的生活,如果他混天度日,那麼朋友我建議你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你和他的事情了,還有你做決定的時候不要聽任何人的建議,跟著自己的想法做,不要被別人左右你的思想

47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個女的來養他,他也好意思哦。別傻了

48樓:手機使用者

我說姑娘你要諒解你男朋友的苦腦,他廠經濟效益不好,你也不要缺乏信心,鼓勱他出去找份經濟效益好點的廠,這樣家裡就有錢了,自然不會向你要錢了。

49樓:江邊映月

他應該去看你父母,沒錢不要緊,主要有孝心

50樓:騎著蝸牛闖天下

不跟他了,你那麼養著他什麼時候是頭啊

51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在他低谷的時候離開他~~~你對他的愛真的很渺小~~~

52樓:手機使用者

路是你自己選的,還是自已做決定吧

53樓:手機使用者

你真是一個好人,跟你交個朋友吧

54樓:七連賴任勇

太沒出息了,還不如我

一個談了四年多的男友他沒房沒車沒存款,讓我再等他一年,我等不了就分手了 。現在這個親戚介紹的生意夥

55樓:輝煌科技

這個女人找物件應該找愛自己的,再者說你想找個有存款 有房 有車的 你不覺得玄乎嗎?錢是人家掙得。(不是你和另一半共同創造的財富)..................

你懂得...........找個愛自己的,共同創造財富,這樣才能幸福美滿。 多了我就不說了。

你看著辦吧。

56樓:楊哥

人生本來就存在衣食住行

真心相待更重要

57樓:抽刀斷水

當然選相親認識的這個男孩子了。你前男友唯一能給你的就是婚姻,可是,他與你戀愛四年了,都不肯娶你。你能說他有誠意嗎?

等待是可以的,前提是你等的那個人是值得你等的人,而你前男友已經用他的行動告訴你,他是一個不值得等待的人。你應該忘了你的前男友,開始自己全新的生活。

58樓:匿名使用者

4年還沒存款,算了

醜男,你在家把房間燈調暗過日子……估計心裡還是疙瘩,生下一代估計也不好看,還要花錢整容也麻煩

看著辦吧這事

59樓:北海盜鯊

你是嫁房嫁車,嫁家人,還是嫁老公啊?一般人正常心理都是嫁個有錢的。二般人會嫁一個又帥又有錢的。

只有真愛的人才會和他一起努力,一起共同創造美好未來!我給你的建議是,在找一找,找個帥的,找個有錢的,找個讓你不愁吃穿的,找一個愛你不愛別人的,就像劉曉慶一樣的大款吧!你一輩子都幸福!

60樓:塵封

真心不年輕了,可不是沒選擇,你之所以糾結只是怕等了沒結果,又不甘心嫁一個那樣的人,多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下的,有時候做不了決定,時間總是最好的老師。

61樓:青雲居士

感覺跟哪個有緣分和感情就選擇哪個吧。物質的東西不會太重要,a愛才重要。

62樓:二乄濤

我覺得你們還是分手吧。

4年前我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到現在一分錢都沒有攢住,沒房沒車沒存款,怎麼辦?

63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闆打工是最低賤的投資啊——很多人會認為打工是在賺錢。其實打工才是最大最愚蠢的投資。人生最寶貴的是什麼?

除了我們的青春還有什麼更寶貴? 很多人都抱怨窮,抱怨沒錢想做生意又找不到資金。多麼的可笑!

其實你自己就是一座金山(無形資產),只是你不敢承認。寧可埋沒也不敢利用。寧可委委屈屈地幫人打工,把你的資產雙手拱讓給了你的老闆。

現在投資融資的人那麼多,賺到大錢的人每天都會有。為什麼偏偏你就不行。去星力量投融資**看看,總會有適合你的。

楊瀾說過:如果一個人想成功但是還沒有成功,那證明他想得不夠徹底。奮發吧,年輕人。

此時不搏何時搏。

和男朋友大學四年感情很好,他家在縣城經濟富裕,我家在城市一般,雙方父母也認可,可是同學朋友大都在一

一 雙方家境還不錯,不需要為錢財煩惱 二 在一二線工作生活的朋友,真的過得好嗎,你真心也想過那樣的生活嗎 三 你們才開始,誰說嫁到小縣城,就得在縣城幾十年,而且還過一樣的生活,你腦袋怎麼那麼直啊 四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不愁吃,不愁穿,還可以自主選擇奮鬥,有什麼不甘心 五,我都有點懷疑你是來炫耀的了。...

男朋友幹了我四年,現在畢業異地要分手,可是我又不甘心怎麼辦

感情的事沒有什麼甘心不甘心,他能說出分手總是有理由的,好聚好散,你以後還會碰到願意守護你一輩子的那個人的,順其自然走下去,不必強求 該留的留不住,順其自然吧。吸取教訓。幹了就幹了,誰讓你那麼隨便了,不想想以後的事情,就是沒辦法,特殊原因分手就是沒法扭轉的,畢業異地你不分手他也會繼續找下乙個 不捨得分...

我現在很矛盾,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四年,出物件兩年,不瞞各位,我們相識我就知道他有家庭,但是他一直說對

走吧,這涉及到倫理問題。如果你不想當小三的話 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 你們乜許是相愛的 只是時間錯了 離開他重新生活 他會為你不要孩子嗎?雖然有了感情 但也只是玩玩而已 離開他,再說人家有家庭,到最後吃虧的還是你,真的,過這樣的日子不安心,還會被別人罵的,罵你拆散人家家庭,放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