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退伍軍人,我的孩子你們學校上學,為什麼不讓孩子的意願上學,為什麼

2021-06-26 13:27:58 字數 4144 閱讀 7060

1樓:q魚娘老師

因為自己的想法對於孩子來說是很好的,所以他們就會覺得,幫孩子決定,比自己孩子幼稚的決定更加的重要。

2樓:可愛的丹妮

這個問題你可以找校長反應一下,或者是到教育局去反應一下。實在解決不了,那就到**部去問一下。退伍軍人子女應該是優先照顧。

3樓:書曉山

就算是退伍軍人頁要遵循法則,每個學校的以上學有一定的要求,可能是劃片區,也可能是按成績,所以不是想蓉就可以生送,而是要滿足條件才可以

4樓:出門騎烏龜

現在我國的教育資源非常不平衡的。想要去喜歡的學校上學,都需要相應的學區房以及戶口的。就算你是退伍軍人也起不到什麼作用的。沒辦法的,政策就是這樣。

5樓:生活勇著

你說你是一個退伍軍人,你的孩子在學校上學,為什麼不讓藝術學院?現在孩子都是就近上學,在哪上學都行?哪工作就在哪上學?

6樓:zxcv自孤

其實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

孩子上學這個問題的話

一般情況下他們都會接納的

而且有些時候

也不能按照孩子的意願來

如果他不想來的話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讀了三遍,你的這個問題沒有弄明白,你是孩子上學沒有選到合適的學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激動,要先詢問一下是什麼樣的原因?看看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9樓:糖果罐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規則,你要去上學就必須遵守規定,否則世界會亂套

10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只要孩子到歲數就可以上學呀,主要學校必須得在學區的附近才可以,如果外來人員孩子上學要求會很麻煩的,具體不知道你家孩子為什麼不能上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這個問題,對你比較難以處理的話,那麼完全可以去當地的部門反映一下情況。

12樓:

什麼意思呢?你孩子上學難道不是她們的意願嗎?孩子也是有自由的,老師是不會強迫她們的。

13樓:蜜桃小仙女

我的孩子在你們學校上學,為什麼不讓孩子的意見?遵守九年義務教育是每個公民的職責,所以說必須遵守的

14樓:思語新竹

你的表述是什麼意思啊?什麼叫不讓孩子的意願上學?你的孩子不是已經在這個學校上學嗎?

15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為什麼不讓孩子的意願上學?什麼意思?就是說孩子想讀什麼學校,家長不讓。

16樓:綠葉的生活

按孩子的意願上學?孩子還小,我們家長作為他的監護人,應該幫他擇校

17樓:終極鬥士

因為教育系統現在腐敗的很,沒有送錢根本進不去。

18樓:

這個如果你感覺不太公平,而且感覺特意針對你的話,你可以報警的退伍軍人保**我想你應該瞭解過,所以你可以報警的。aqui te amo。

19樓:墨曼珍

哪個學校,都要有相應的分數才能上不是誰想上就能上的,孩子如果想上就得,努力考出好的成績。

20樓:華仔記

現在的小學都是按地區劃分的,不是那個地區的是很難進去的。

21樓:

那是你家孩子上學操,你要1+費是怎麼個意思?被你吶,孩子朝你要一家為了那你的孩子為什麼上他那裡上學?要什麼意見?嘿呦!

教育部對退役士兵專升本最新政策

22樓:金小

免試政策。

按照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關於進一步做好從全日制高等學校在校學生中徵集新兵工作的通知》(〔2002〕參聯字1號)要求,在部隊服役期間榮立三等功以上獎勵的退役大學生士兵,可免試升入本科學校相關專業學習,具體辦法參照《山東省教育廳關於進一步做好我省高職(專科)學生參軍立功退役後專升本工作的通知》(魯教廳辦發〔2016〕8號)執行。

錄取退役士兵專升本實行單獨安排計劃,依據專升本考試成績擇優錄取,錄取比例為40%。錄取時,首先分專業按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依據考生志願與普通考生同步投檔,若投檔數達不到此類考生數的40%,則按一定比例降分投檔錄取到調劑院校。

23樓:良爺良爺

1、實行加分政策。退役士兵參加全國**高考,省級成招辦可以在考生考試成績基礎上增加10分投檔。

4.專升本免試入學。應徵入伍服義務兵役退役的普通高職(專科)畢業生,憑身份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證、士兵退役證,可申請免試就讀所在省(區、市)的**高校專升本。

3、各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指定的部分省屬公***普通高校舉辦普通專科起點升本科教育,應採取計劃單列、自願報名、統一考試、單獨錄取的辦法,面向本省(區、市)具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招生。學生在校學習時間一般為2年。

4、專科起點升本科教育招生計劃在國家核定的各省(區、市)普通高校年度招生本科事業計劃總規模內單列,一般不超過當年本省(區、市)具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學歷退役士兵人數的30%。

24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從學校、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一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用,退役士兵錄取線查不到,退役士兵專升本共多少人多少人也查不到,沒達到普通錄取分數線,沒考上。

26樓:仕斌網路

4.專升本免試入學。應徵入伍服義務兵役退役的普通高職(專科)畢業生,憑身份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證、士兵退役證,可申請免試就讀所在省(區、市)的**高校專升本。

9.落實高職(專科)畢業生服義務兵役退役後接受普通本科教育辦法。

——各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指定的部分省屬公***普通高校舉辦普通專科起點升本科教育,應採取計劃單列、自願報名、統一考試、單獨錄取的辦法,面向本省(區、市)具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招生。學生在校學習時間一般為2年。

——專科起點升本科教育招生計劃在國家核定的各省(區、市)普通高校年度招生本科事業計劃總規模內單列,一般不超過當年本省(區、市)具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學歷退役士兵人數的30%。

二種情況1.是**高校2.普通高校

退伍軍人免費報讀全日制大專學校,有退伍時間限制嗎?

27樓:勵卓**教育

應國家政策,現所有退伍軍人(持退伍證)可享受國家政策免費入學全日制大專

招生物件:55週歲以下退伍軍人(包含今年12月預退伍軍人)均可,不限戶籍!

學習方式:業餘或週末學習,線上線下相結合

畢業證書: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證,與高考錄取學生同等待遇。

優勢一:不需要每日到校上課

優勢二:不需要參加十多門考試

優勢三:學制三年  畢業後 獲取國家承認全日制學歷  學信網永久可查優勢四:在落戶、就業、參加公****、職稱評審、職級晉升等方面與全日制畢業生享受同樣待遇

退伍軍人能上免試入學的全日制大學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國家教委相關檔案,退伍軍人目前還不能免試入學的全日制大學。

2、可以就讀中等職業學校和高等學校。

拓展閱讀

退役士兵就讀中等職業學校和高等學校相關政策重申和規定:

1、實行註冊入學。退役士兵申請就讀中等職業學校,經學校考核同意,可免試入學,並納入年度招生計劃。

2、享受國家補助。凡就讀中等職業學校具有全日制正式學籍的退役士兵,可享受國家資助政策。

3、實行加分政策。退役士兵參加全國**高考,省級成招辦可以在考生考試成績基礎上增加10分投檔。

4、專升本免試入學。應徵入伍服義務兵役退役的普通高職畢業生,憑身份證、普通高職畢業證、士兵退役證,可申請免試就讀所在省的**高校專升本。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已經沒有這方面的政策了,除非是做出過突出貢獻的

你好,我是一名退伍軍人,我可以投送簡歷嗎

可以的,你可以在網上查詢招聘資訊,然後與用人單位聯絡,看清楚資訊,直接與公司聯絡,不要找中介什麼的被騙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好!我是名退伍軍人,這是好事情。有單位補交養老保險,你就可以以後領取退休金了。非常合適,恭喜恭喜。真的很幸運。你好!我是一名退伍軍人,退伍已有十幾年了,在我心裡一直困擾我的就 ...

您好,姐姐,我是一名90後退伍軍人,我在上海註冊的公司,我想在我

上海註冊好後 在你們當地直接再設立分公司 在上海先 註冊好後 在你們當地再設立分公司,需要找乙個有資質的序號產生器回構。辦理註冊一家公司只是第答一步,所以要選擇合適的正規的 機構進行 註冊 註冊公司之後還會有一連串的後續服務,包括公司的 記賬業務等等。我是一名 90後 軍人,我為什麼要加入中國 不往...

我是一名剛退伍軍人,我想考政法幹警,請問難不難考

考的的人多了競爭加大,每年都是如此,希望戰友能夠堅定信念,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政法幹警考試與公 程式相差不多,主要包括筆試 面試 體檢 考察。其中,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又分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而教育考試科目由教育部根據國家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