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幼兒園,上課時噪音特別大,有什麼解決途徑麼

2021-06-26 13:15:52 字數 1322 閱讀 4226

1樓:吳田田

你家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家樓下也是個幼兒園,每天早上7點不到就放兒歌,而我恰好是經常要上夜班的,有時真的很受不了,也曾經和他們交涉,當時是把喇叭聲音關小,可第2天有外甥打燈籠---照舊。

你的情況看來比我嚴重,可以找院長交涉,如無果,我想是否可以找當地新聞機構,向他們反映一下,我想晚上9點多還在放**確實是過分了,換了誰都會有意見。

找找電視台,報社,也可以打你們那裡的市長**,向他們投訴,我相信事情一定會得到解決的。

呵呵,祝你順利解決 此事吧~

2樓:海洋之深

兩種有效的辦法:

一. 12369是全國統一的環保投訴****,主要受理人民群眾對各類環境汙染問題的舉報投訴,其中包括噪音汙染。

二.向當地人民法院起訴(最好做好噪音音貝的測試證據),法院會受理予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權法已經出台了.裡面有關於相鄰權的規定,正好適合你說的這種情況.

如你所說,看來幼兒園是不太講道理,你們居民可以聯合起來請乙個律師,到法院起訴幼兒園,你們是肯定可以勝訴的

4樓:孟靖

我也幹幼兒園的,倡導的是素質教育。像他們這樣,說明他們的素質低,愛心差,教學質量也差。真正高水平的幼兒園,裡面是很靜的。

玩,是孩子們的天性,教師要學會引導。鄰居們聯合起來,站在門口,打上條幅,上書「覺醒吧,×××幼兒園,不要讓孩子與教師一樣不負責任!」,給他們幼兒園的家長們看看、說說。

他們這樣教育幼兒,教出來的孩子要與他們一樣的不負責任、缺乏愛心,不尊敬老人,可怕可怕呀!。

5樓:

可以向法院提起公訴!用法律來保護自己

6樓:血紅猩猩

這個基本沒辦法了,公安不管就沒辦法了,去法院起訴即使法院判幼兒園輸,以後呢??照樣吵你!!建議你自己去把他們的電閘拉了,讓他們上不成課好了。

或者中午的時候你準備個大音箱吵他們午睡。

7樓:都市樂仔

雜訊汙染是環保局的管理許可權,向他們舉報

8樓:龍仁少

派出所不管麼 治安管理處罰條例裡面寫的很清楚的啊

9樓:我是樂觀主義者

聯名上告,或者把他們的名聲攪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搬家吧,這官司不可能打贏的

11樓:

告訴工商,稅務。城管

12樓:

找城管,萬一不行的話再往上級找。

幼兒園教師應如何控制上課時的煩躁情緒

首先要知道煩躁的情緒對身體不好,為了自己的身體,保持好的情緒。其次充分備課,製作新穎的教具,是否夠新穎,反省自己的教學方法,是否能調動孩子的積極性。多設計一些遊戲環節,讓孩子們樂意參與課堂,我想有時候孩子不喜歡聽,紀律不好,也和我們的教學方法和技巧有關係吧。每天都以一種新的眼光看待每乙個孩子,不要停...

幼兒園傳統文化上課流程,幼兒園上課的流程是什麼

你的問題太多了親 你去幼兒園沒有工作經驗 學校肯定會安排你跟班的 不會讓你單獨帶班 跟老師一段時間你就會學到很多東西 小中大班上課時間不一樣 內容為五大領域 建議你看看 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 3 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 幼兒園上課的流程是什麼 上課流程 一.課前組織 老師要用歌曲,古詩,手指操等形式,...

幼兒園分組教學的流程,幼兒園上課的流程是什麼

優點 因材施教 缺點 造成對其他一些幼兒不公平待遇 我也不鼓勵在幼兒時期就如此教學.幼兒園上課的流程是什麼 上課流程 一.課前組織 老師要用歌曲,古詩,手指操等形式,讓幼兒快快坐好,進入活動的狀態 二.課前問好 可多種形式問好,授課教師要站著,保持優美的姿態向幼兒鞠躬 三 回顧上節課的內容 授課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