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總愛叫怎麼辦,太影響鄰居和家人休息

2021-06-26 12:13:31 字數 4247 閱讀 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它 消耗它的精力 它自然就會休息 也就不會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抱來的先把大狗弄過來幾天慢慢的適應適應 也許就會好點

最近狗狗老是亂叫,晚上鄰居也說影響他們休息,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真不知道怎麼辦?

3樓:那個使用者名稱沒有

狗狗總是亂抄

叫,其實潛意識裡,也許是襲一種不安的表現~~也許是某一件東西讓它感到恐懼等等~~~或者經常呆在籠子裡的狗狗,就會比較煩燥,~

不妨先找一下原因~

改掉亂叫的惡習要對症下藥,根據原因採取不同方法。比如~帶狗狗去散步的時候亂叫,那可以故意帶它到人多的地方去,讓它習慣這種環境。

如果只是一味地訓斥它而這究其原因是沒有效果的。只有仔細查明吠叫的原因、採取適當的方法,才能有效地糾正亂叫的~

比如~抬起愛犬的下巴 並告訴它不要亂叫,這也是一種很有效的訓斥方法。

訓斥後愛犬停止吠叫的話,要對它說“很好"等給予誇獎。

我家住四單元 可是隔壁三單元的狗老是叫 影響了我的休息和生活 找他們該怎麼說?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他們家的狗晚上叫不停影響休息,如果狗晚上是和主人在屋裡睡是不會亂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如實反映情況,讓他處理。如不處理,可向居委會等投訴。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也沒用'不可能讓?閉嘴吧'直接找物業'說樓裡有藏獒在亂叫

7樓:一步年華

直接說唄,就說狗叫聲太吵,影響休息,讓你的鄰居想辦法處理一下

8樓:真夜

直接說,如果你反應過了他們不處理,可以向居委會投訴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感受誠懇的與他們交流,並讓他們換位思考下。如果他們不採取措施那就只有你採取措施了,比如耳塞之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業bai,找物業,也可以打du

印一張說zhi明,貼在三單元dao電梯門口,或通道門口。版

如果養狗人臉皮厚權,不在乎。沒有人能制止他。如果舉報看你當地有關部門得力不,比如轄區派除)所(,(城)關等。 有錯別字見諒,不這樣打100%你看不到被和諧。

11樓:冬天色暖

你好樓主!我認bai為人嘛活著最好

du是要zhi

有麻煩最好避免。dao試試有什麼隔音回方法,例如關答窗什麼的。如果實在影響了那就嘗試去敲敲他們家門,跟他們理論一下,不過我還是建議樓主能忍則忍,因為如果當初那戶人家養狗時不考慮其它戶人的感受,那這樣的人應該不太好講。

樓主應該以匿名形式找物業談一談,畢竟影響了正常作息就不好了。我也遇過類似問題,不過我是養狗一方,隔壁戶人叫物業找我談了以後我就比較識趣了,現在我把小狗寄養在親戚家裡。有疑惑歡迎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狗的主人協商解決,協商解決不了再請業主委員會來協商解決。

狗叫擾民怎麼辦?

13樓:被狗打擾的煩惱

我被狗叫吵了七,八年了,都快精神崩潰了,物業,社群都管不到,派出所,城管互相推卸責任,好煩,誰能來管管

14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可以找小區物業或居委會由他們協調,如果沒有效果可以直接報警起訴。從2023年3月起開始實施的《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15樓:板儀鮑霞飛

這個你可以直接撥打110報警擾民啊

如果不管的話你可以一直撥打

現在來講應該還是會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三章 違反治安管理的行為和處罰

第二節 妨害公共安全的行為和處罰

第三十三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一)盜竊、損毀油氣管道設施、電力電信設施、廣播電視設施、水利防汛工程設施,或者水文監測、測量、氣象測報、環境監測、地質監測、**監測等公共設施的

////////////////////////////

第五十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二)阻礙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依法執行職務的; ************************xx

阻礙人民警察依法執行職務的,從重處罰。

//////////////////////////////

第三節 侵犯人身權利、財產權利的行為和處罰

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

第四節 妨害社會管理的行為和處罰

第七十五條 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依照本法第四十三條第一款的規定處罰。

17樓:仍鶴猶綠竹

也許是它聽見了有陌生人的聲音,所以它會叫,,希望你有一顆寬容的心對待它,,慢慢的會習慣的,,,

18樓:月半青青

直接打**給打狗辦,我們這裡有,呵呵,就給逮走了。但是如果有人的話,難說。有時緊,有時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遛狗的時候打110報警求助!!!

這種小事只有鬧大了才會有人來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把刀,go on!

補充回答:

把個機會,把那隻狗偷走,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不讓人知道就行,然後賣了它,找個遠點的地方,這樣你既不用殺它,還把它弄走了,然後還賺一筆,怎麼樣,^_^~~~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有沒辦狗證,如果沒有堅決報警!如果有辦只好教育為主

22樓:吉馬

建議你直接找狗的主人商討,和氣點跟人家說,他們應該能通情達理吧。既然是老爺爺老奶奶的話,我估計他們這麼早遛狗八成是沒狗證的,他們養狗多半是為了陪伴自己做個伴,你可以主動找他們協商,讓它們換個時間遛狗。那你也養一條狗,把你的狗訓練的厲害一點,讓你的狗欺負比人家的狗。

其實只要你養了狗,你就知道狗狗是多麼可愛的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上了狗,你就會明白他們溜狗的心情了,就不會生氣了。

23樓:周杏鋒

弄死幾條狗不很簡單嗎?買點藥(別對負人啊!)難到警察會去追查殺"狗嫌疑犯嗎?

24樓:宋曉

吃狗肉!

哈哈給110 反映下,看可以解決不。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早上5點沒人能管

只有與鄰居協商

26樓:匿名使用者

悄悄地放毒藥~!毒死那些狗,我討厭狗,喜歡吃狗肉!養狗好髒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向當地的電視臺啊 電臺啊 報社啊反映 利用**的力量 實在不行只有 殺之....!!!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通常這種問題跟人家協商是沒什麼用的,直接打**到派出所或者什麼狗辦的處理這個事就行了,最好把問題說嚴重點的。

29樓:【星月舞

弄只母狗,把它累的叫不動,吼吼~

30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做了那狗.

小狗總是叫的很凶,打擾鄰居休息了,我也打它罵它好幾回了可就是不聽,請有經驗的兄弟姐妹們支個招吧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看看你的是什麼狗,剛剛搬進來的狗對不熟悉的環境很害怕的,樓主經不經常陪它的?多陪陪它吧,晚上開收音機給它聽聽,它就不會亂叫了。

32樓:縈丌

你晚上把他睡覺的地方放個表,他聽見聲就好點

33樓:

可以安靜撫摸它的毛皮,估計是不安吧

對待壞鄰居怎麼辦i,鄰居太壞太兇怎麼辦

無視他,過自己快樂生活!怎麼個壞法呢。提問他們都不和我家小孩玩。其他小孩都一起玩,就不理你家小孩?你家小朋友平時性格怎麼樣。提問是這樣的,我們和鄰居吵過架,幾年沒說話了。她奶奶叫她孫女讓別的小朋友都不跟我家小孩玩,都是四五歲。我們現在處景很gan,ga 那你告訴你家小孩,大人的恩怨和小孩沒有關係,小...

小狗總愛把尿撒在自己睡覺的墊子上,怎麼辦

他還小,你要循序漸進的訓練他在固定的地方解手,你可以把他放在他不該撒尿的地方讓她問問,輕輕的打他屁股,指責他,幾次他就不會在那個地方犯錯了。2個月的小狗抵抗力還很差,你最好讓她睡的暖和一點,舒適一點,乙個毛巾,貌似有點單薄。你把鼻子給它摁到撒尿的地方,邊聞邊輕輕打它 注意要讓它知道不是玩 或者買個排...

鄰居太吵影響休息且溝通無效,怎麼辦

鄰居太吵溝通無效,可以向物業或居委會投訴,由物業調解,如果還是無效,還可以向當地派出所報警,由 調解。鄰居太少,影響你的休息,這也確實鄰居家他吵鬧,他會讓左六左右鄰居都休息不好,在你去和鄰居溝通的時候,鄰居也是說出了他的一些做法,也不想改進,所以再這樣你是得不到什麼結果的,這樣你可以和他說,你要是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