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弟弟的老婆的媽媽的妹妹的哥哥的兒子的媽媽怎麼稱呼

2021-06-26 10:00:48 字數 2575 閱讀 9594

1樓:仇淑珍展月

好大一圈哦,就是嬸嬸的舅舅的老婆嘛

這個親戚有點遠,隨便叫個伯母什麼的就行了吧

看得我眼眼睛都花了~

2樓:尉永修邸淑

你爸爸的弟弟是你的叔。

你叔叔老婆同你媽同輩。

叔叔老婆的媽同你外婆同輩

叔叔老婆的媽的妹妹的哥也同你外婆同輩

叔叔老婆的媽的妹妹的哥的兒子的媽

同叔叔老婆的媽的妹妹的哥同輩。

等於同你外婆同輩啦

叫舅婆也行。

3樓:伏國英寒鶯

把問題複雜化看了都難受

爸爸的弟弟的老婆=嬸嬸

的媽媽的妹妹的哥哥?需要加媽媽的妹妹和兒子嗎!媽媽的哥哥或弟弟的老婆就是了,

(假設她妹妹的哥哥比她媽大)也就是嬸嬸的媽媽的哥哥的老婆

老婆的姐姐的老公的妹妹的老公的兒子的老婆的媽的哥哥的爸爸應該怎麼稱呼?

4樓:莊家一條龍

長您一輩的人,各地叫法不一樣,可以稱呼:叔叔或大伯,也可以稱呼:舅舅。

爸爸的哥哥的兒子的老婆的妹妹的兒子我該怎麼稱呼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複雜化看了都難受

爸爸的弟弟的老婆=嬸嬸

的媽媽的妹妹的哥哥?需要加媽媽的妹妹和兒子嗎!媽媽的哥哥或弟弟的老婆就是了,

(假設她妹妹的哥哥比她媽大)也就是嬸嬸的媽媽的哥哥的老婆

家屬關係怎麼稱呼?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屬是基於婚姻、血緣和法律擬製而形成的社會關係。我國法律所調整的親屬關係包括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姊妹、祖父母和外祖父母、孫子女和外孫子女、兒媳和公婆、女婿和岳父母、以及其他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如伯伯、叔叔、姑母、舅、阿姨、侄子女、甥子女、堂兄弟姊妹、表兄弟姊妹等。

親屬不等於家庭成員,有親屬關係的人可能分屬於多個不同的家庭;家庭成員並不絕對有親屬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親屬關係發生的原因,可以將親屬分為配偶、血親和姻親三類。血親包括自然血親和擬製血親,前者是指出於同一祖先具有血緣聯絡的親屬;後者是指彼此本無該種血親應當具有的血緣關係,但法律因其符合一定的條件,確認其與該種血親具有同等權利和義務的親屬,如繼父母與受其撫養教育的繼子女、養父母與養子女之間就是擬製血親。

姻親是指除配偶外以婚姻關係為中介而產生的親屬,包括血親的配偶、配偶的血親、配偶的血親的配偶,姻親之間只有在法律特別規定的情況下才具有權利義務關係。

血親還可以分為直系血親和旁系血親,前者是指生育自己的和自己生育的上下各代親屬;後者是指彼此間具有間接的血緣聯絡,除直系血親以外的親屬。

弟弟的兒子怎樣稱呼哥哥的老婆?? 30

7樓:匿名使用者

作個類比:你叫你父親的哥哥是為伯父.叫父親的弟弟就是叔叔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叫大媽,大娘,還有叫大伯母的,叫大媽更顯親切,叫這個準好,大娘有點土,大伯母太洋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叫嬸嬸?!

哥哥的孩子叫弟弟的老婆才是叫嬸嬸吧。這個難道還有全國不一樣的?!伯母!

10樓:冬月京秋

當然是叫“大媽”啊!

11樓:清舞之道

大伯,大伯母或者大媽也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嬸嬸了。這個不同地區不一樣,呵呵……自己看著辦,不差輩就行了

13樓:春春小舊

嬸嬸,姨姨,大姨媽,大娘

我叫爸爸的哥哥的老婆的弟弟的兒子(年齡比我大)叫什麼?

14樓:才靜曼褚新

這種關係既不是直系親屬也不是旁系親屬,就不用帶上親屬的稱呼~直接叫哥哥,姐姐,伯父,伯母就好了~

15樓:過振強項雯

看你爸爸的哥哥的兒子是比你小還是比你大,比你大肯定是嫂子了,比你小就可以叫弟妹了。你爸爸的哥哥不就是你叔叔嗎,叔叔家的兒子不是堂哥就是堂弟,既然是哥或者弟的稱呼你說他老婆你該怎麼喊呢?

16樓:苦驪穎革越

叔伯輩的親戚都按照自己家的叫,表哥,表姐,舅舅,舅媽

17樓:江易夢犁寶

叫名字,他爸他媽就你怎麼稱呼你同學父母就怎麼稱呼他們就好了,你跟你嬸嬸的孃家沒什麼關係

哥哥兒子怎樣稱呼弟弟老婆 40

18樓:珊子陵

應該叫嬸嬸 哥哥的孩子管父親的弟弟叫叔叔 叔叔的老婆叫嬸嬸

19樓:金追溯

哥哥兒子叫哥哥的弟弟“叔叔”;叫哥哥弟弟的老婆“嬸嬸”。

20樓:雪花飄逸無限

嬸嬸。不習慣的話喊阿姨也沒關係啊,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嬸嬸 或者二媽 么媽 么嬸 、、、、

我爸爸的親弟弟,我應該叫他什麼,我爸爸的弟弟的老婆我應該叫她什麼

上九代 鼻祖 始祖 九世祖 遠祖 八世祖 太祖 七世祖 烈祖 六世祖 天祖 五世祖 高祖 四世祖 曾祖 三世祖 祖父 爺爺 簡稱 祖 二世祖 父親 爸爸 簡稱 父 一世祖 例如 宋孝宗趙昚的父親為趙子偁,祖父是趙令譮,曾祖是趙世將,高祖是趙從鬱,天祖是趙惟憲,烈祖是趙德芳,太祖是宋太祖趙匡胤,遠祖是...

我爸爸弟弟的女兒,我該怎麼叫,我爸爸的弟弟的老婆我應該叫她什麼

應該叫堂妹。表親指的是你姑姑家 舅舅家 阿姨家的兄弟姊妹,一表三千里啊。堂親指的是本家的,只有父親的兄弟姐妹的孩子,才能叫做堂親。我發覺怎麼每個地方的叫法都不一樣呢。按我們這邊來叫就是親妹妹。同父母的就叫胞。是堂妹,父親的兄弟的子女就叫堂,父親姐妹和母親兄弟姐妹的子女就叫表,這樣說你能明白嗎?是堂妹...

我爸爸的親弟弟的老婆我應該叫她什麼

假如你爸爸有好幾兄弟,然後你爸爸不是老大,在中間,那麼,你爸爸的嫂子你就叫伯母,你爸爸的弟媳你就叫嬸嬸 沒有,叫嬸嬸就可以了。我的爸爸的弟弟的妻子怎麼稱呼?5 嬸嬸家 庭 稱 謂 乙個家庭,親戚之間,歷史形成了傳統的親族傳承關係,互相之間根據輩份沿襲而固定成各種稱謂。這種稱謂,口頭的稱謂與書面的稱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