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酒店上班,爸爸在外地工作,我有幾次去找她,在她房間看見有男人衣服,不是爸爸的,她說是幫叔叔洗

2021-06-26 07:37:21 字數 4138 閱讀 2003

1樓:鄂玥

她和媽媽生活在一起,住一個房間?這男人衣服可能是她媽媽出軌的男人的,還是她自己有男朋友了?酒店上班有可能會遇上有錢有勢的“好男人”。朋友,你慎重考慮要不要繼續和她交往下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嚴重點,如果你不想爸爸媽媽離婚,你可以暗自觀察一段時間,但是不要告訴你爸爸。如果你想不要產生誤會的話,先暫時什麼都不要說,萬一真的如你媽媽所說的呢。但是你可以自己偷偷採取行動觀察一下你媽媽,如果她真的在外邊有人的話,你可以直接和你媽媽溝通,問問你媽媽什麼原因要讓她這麼做。

問問她還想要這個家嗎?

3樓:超音索尼克

不要懷疑媽媽,媽媽是在掙錢養家,如果是我自已想要去的,想要重新變一個環境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去,先去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然後慢慢地熟悉這座城市,慢慢的瞭解這所城市。人總要為自己活一次,只要時間允許,你對這所城市的熱愛會只增不減,如果恰好遇到相愛的人,你會放不下這座城市的如果是我自已想要去的,想要重新變一個環境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去,先去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然後慢慢地熟悉這座城市,慢慢的瞭解這所城市。人總要為自己活一次,只要時間允許,你對這所城市的熱愛會只增不減,如果恰好遇到相愛的人,你會放不下這座城市的如果是我自已想要去的,想要重新變一個環境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去,先去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然後慢慢地熟悉這座城市,慢慢的瞭解這所城市。

人總要為自己活一次,只要時間允許,你對這所城市的熱愛會只增不減,如果恰好遇到相愛的人,你會放不下這座城市的如果是我自已想要去的,想要重新變一個環境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去,先去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然後慢慢地熟悉這座城市,慢慢的瞭解這所城市。人總要為自己活一次,只要時間允許,你對這所城市的熱愛會只增不減,如果恰好遇到相愛的人,你會放不下這座城市的如果是我自已想要去的,想要重新變一個環境的話,我會毅然決然的去,先去讓自己的心靜下來,然後慢慢地熟悉這座城市,慢慢的瞭解這所城市。人總要為自己活一次,只要時間允許,你對這所城市的熱愛會只增不減,如果恰好遇到相愛的人,你會放不下這座城市的

4樓:流沙

關鍵是看她是在酒店做什麼工作的啊,如果她就是酒店的一名洗衣工作人員,很有可能就是幫別人洗衣服,當然也不排除真的是做那種工作的可能性。為了家庭和諧,還是勸她換一份工作,對大家都好。

5樓:蟾蜍的理想

這年頭一般很多人都抵不住**也耐不住寂寞,出現這個問題不一定是你媽媽的問題,你爸爸也有責任,經常兩地分居的夫妻一般關係都很難處理,感情方面都沒有那麼好,人也是動物,有慾望也是正常的

6樓: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肯定是要出問題的,但這是大人們的事你不要多管了,你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顯而易見的事情,一般分居太久都會這樣的,你爸爸可能也是這樣,大家如果心知肚明還能湊合過下去,如果都不知道就等著離吧

8樓:莊冬易

幫人洗衣服?一般普通關係是不會這麼做的,從你問的問題描述上來看其實你已經在懷疑了,只是不敢往這方面想。要正視現實,和你母親多聊聊你的父親,也沒事讓你爸爸多和你媽媽打打**聯絡增進感情。

讓他們感情越來越好,這樣什麼懷疑都沒有了

9樓:牟凡白

外面有人了,誰會輕易幫別的男人洗衣服?這是騙小孩的,才會說幫叔叔洗,但是她為什麼要幫叔叔洗?叔叔的衣服憑什麼給她洗?

種種跡象表明她外面有人了。也許是上司,或者客人,或者普通朋友。你應該來個反跟蹤她,不要那麼快揭穿她,拿到證據了在攤牌。

10樓:

那就要看衣服是在**了,如果是在床上肯定是在騙你,如果是在洗衣機裡那就沒有什麼奇怪的了。

11樓:超體乄

不管怎麼樣,你父母都是愛你的,現在有些事以後才會懂,加油努力做你自己的事

12樓:貪瀾

可能你媽媽就是在幫忙,沒親眼看見先不要懷疑

13樓:

正常一個人在外面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她不可能和你說真話

14樓:

她是你的媽媽不要輕意懷疑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算不正常,等你長大了你就懂了

16樓:

也有可能真的幫別人洗

17樓:挑戰繞口令

別想的太多,除非你有真憑實據。

18樓:最終歸宿爽哥

'有你媽媽**嗎?方便的話拍一張看看就知道了

19樓:

就佩服這些匿名提問黑自己家人的

20樓:

這事***。明白就好。

我媽媽39歲酒店服務員,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昨天我去我媽住的地方找她看見我媽跟一個男的睡在一起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既然你的媽媽已經離婚了,那說明她現在是單身這樣的話。我覺著你就應該理解他的版

難處權。第二,你要知道媽媽一個人帶你還是不容易的,他需要去應對外面的是要需要把家裡的事做好,再說他的難處很多,也需要有一個梯級的人跟她說說話。最後我覺得既然已經父母已經離婚了,那你就應該正確的去對待。

你也不是小孩子了,應該當做一個大人來看待這個事情,現在離婚應該很普通,很普遍了。那麼各自去追求各自生活都是有這個自由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兼直無r費y用

你的這種情況只能嘗試著接受吧,畢竟你的媽媽還比較年輕,自己也不能孤獨終老,作為兒女也不能一直陪伴她,只要媽媽願意幸福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39歲,在酒店做抄服務員,bai然後和你爸爸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還年青正是年富力強時期,離婚的滋味你怎麼能體味的到呢,找個時間與你媽勾通一下若是有真心愛她的人就祝福她一有個依靠能承擔家庭的責任二也能幫你完成學業的負擔。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bai

該接受。

父母已經du離婚,有各自再尋找另一zhi半的權利dao,有擁有幸福的版權利。

只要媽媽找的那個人權是真心對她好,你就應該祝福自己的媽媽。

早已經成了既定的事實,你也要試著去接受,但是你可以建議媽媽多考慮考慮再結婚,畢竟你也需要時間去接受媽媽的男朋友。

希望你可以協調好父母之間的關係,做兒女的都希望父母可以幸福,不過多幹涉父母的生活才是應該做的。

26樓:苦中有樂

你爸媽都離婚了,你媽有權尋找新的幸福,你應該接受。

我媽媽41歲酒店服務員半年前跟我爸爸離了婚現在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一個男的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已經和你爸爸離婚了

她可以自由選擇她的幸福了

作為她的子女

你只需要知道 媽媽是不是快樂的

希望她可以遇到真愛

28樓:

媽媽和爸爸已經離婚了,再找一個另一伴是合理合法的,可能媽媽沒有與你商量,你感到很突然,一時難以接受,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不過媽媽還年輕,遲早是要走這一步的,你要學著接受,只要媽媽幸福就好。

29樓:

你媽媽和你爸爸已經離婚了,他是自由身和別的男人一起同居也沒有什麼,如果是真心對你媽媽的,你應該支援他,每個人都可以找自己的幸福的

我媽媽41歲酒店服務員,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找了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的時候看見我媽跟一?

30樓:超人

你媽離婚了但是她有生理需要呀,你看見你媽和一男的睡在一起了那是在解決生理需要呢。就像你餓了要吃飯一樣的,不要排斥。人在世上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舒服最重要。

在一起不開心所以離了,一個人大孤單就要找一個開心一下。

31樓:海神

其實你也應該為你媽媽作想,她與你爸爸離婚了,不是嗎,她有權利去追求她的幸福知道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是在跟你找一個後爸吧。你也可以找一個女朋友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該找個女朋友了吧。

回家工作還是在外地工作,回家上班好,還是在外地上班好?

是回家工作還是選擇在外地工作,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參顫此考。比如在外面的開銷,和爛拿工資的總額加起來,整體做乙個比較飢洞搭。還有工作的發展前景,來做乙個參考。回家上班好,還是在外地上班好?在外地工作好像除了高待遇和熟悉的工作環境人事關係沒什麼了吧.我感覺這些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得過的開心快樂...

爸爸在外地工作。我很想念爸爸。怎麼用關聯詞

你很想念爸爸媽媽,這是一件好事呀。你要理解父母的苦心,你的父母不去外面爭錢能養家活口嗎?你讀書要錢吧?他們在外地賺錢不也是為了你好!為了你一家的生活得好一些啊。你們現在的分離的生活狀態是不可能一下子解決的。你的父母也不想這樣和你分開生活的,你說對嗎?這些我想你是知道的。我想跟你說 好孩子就應該學會堅...

工作是在老家好 還是在外地好,到底在老家上班好還是在外地打拼好?

這個選擇取決於個人的心理。想有發展有前途簡兆的人都喜歡攔搜租出去闖闖,碰碰機專遇。而安於現狀屬 只求穩妥的人是不願離家太遠的,這樣的人多數都是工作結婚生子,然後一生就定型了。所以,有利必有弊漏指,各有好處,如何選擇取決於個人。那就要看基銀你帶鋒鬧自己覺得在哪發展好 只不過,如果說在外地只是說發展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