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和韓寒哪個的書好?一些精典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6-26 04:52:44 字數 2444 閱讀 4247

1樓:暮年

韓寒的書不好看,太鋒芒了,看的你會變鋒芒,要小心啊,小四的書,就不同了,直白而不鋒芒,很人性,不想韓寒、你還是都看看吧,這裡都個人意見,還是要靠自己,

2樓:手機使用者

都不錯,韓寒的文章見解獨到,很鋒芒,他的《三重門》《書店》《圍城》《毒》很不錯· 2023年 於《少年文藝》等刊物發表《傻子》等作品。 · 2023年 獲得“首屆全國新概念作文比賽”一等獎 。初賽作品《求醫》《書店》,複賽作品《杯中窺人》。

隨後因期末考試七科不及格而留級,引發社會關於“學校應當培養全才還是專才”等系列教育問題的激烈討論。 · 2023年 獲得“第二屆全國新概念作文比賽”二等獎。 · 2023年出版長篇**《三重門》至今銷量200多萬冊,曾經為中國近二十年來銷量最大的文學類作品。

韓寒首部長篇**---《三重門》· 2023年出版散文集《零下一度》至今銷量110萬冊,2023年全國圖書暢銷排行榜第一。 · 2023年出版**《像少年啦飛馳》至今發行87萬冊,2023年全國圖書暢銷榜排名第一。 《像少年啦飛馳》· 2023年出版作品精選集《毒》、《毒2》至今發行80萬冊。

· 2023年出版雜文集《通稿2003》至今發行90萬冊,2023年全國文學類暢銷圖書排名第三。 · 2023年出版**《長安亂》至今發行160萬冊,2023年全國圖書排行榜文學類暢銷書第一。 《長安亂》· 2023年3月出版文集《韓寒五年文集》至今發行78萬冊。

作品有法國、韓國、香港、新加坡、臺灣、日本版本。其中法國版本獲得法國2023年10月法國最暢銷圖書。 · 2023年 出版賽車隨筆《就這麼漂來漂去》(接力出版社),首印40萬冊。

· 2023年9月開通部落格,開始部落格寫作。 · 2023年 出版長篇**《一座城池》(二十一世紀出版社),首印50萬冊。《一座城池》· 2023年 出版文集和唱片《寒·十八禁》 · 2023年 出版長篇**《光榮日》(二十一世紀出版社),首印60萬冊,銷量超70萬冊。

《光榮日》· 2023年3月 出版部落格精選集《雜的文》(萬卷出版公司),首印30萬冊。 · 2023年1月 出版長篇**《他的國》(萬卷出版公司),首印50萬冊,現銷量已超70萬冊。 《他的國》· 2023年6月 出版精選文集《草》。

· 2023年7月 出版博文精選集《可愛的洪水猛獸》。 · 2023年7月6日主編雜誌《獨唱團》正式發行郭敬明的書很細膩,《幻城》《夢裡花落知多少》《1995-2005夏至未至》等都不錯。 郭敬明的特點是主角以第一人稱(“我”)站在第三人稱的角度(他)來敘述事情的發生,這是一個四維的空間,同一般的作品是不同的。

(這就是他小四的外號由來),他的作品是80後內心孤獨又嚮往這夢想的真實寫照,令讀者產生一種共鳴,而且詞藻很華麗,語言優美,很傷感。 主要作品有: 2023年《愛與痛的邊緣》 2023年《幻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2023年《夢裡花落知多少》繪本集《天亮說晚安》《猜火車》《一夢三四年》《天下》 《春末夏初》 2023年《1995-2005夏至未至》 ****《迷藏》 2004~2023年主編《島》系列《島.

柢步》《島.陸眼》《島.錦年》《島.

普瑞爾》《島.埃澤爾》《島. 澤塔澤塔》《島.

瑞雷克》《島.天王海王》 《島.龐貝》 《島.

銀千特》目前仍在發行中 2023年《無極》 2023年《悲傷逆流成河》 2023年主編《最**》(月刊)目前仍在發行中…… 2023年底《島9.龐貝》,《n世界》 2023年11月《最**》**《小時代》已出版《小時代1.0》摺紙時代、《小時代2.

0》虛銅時代、《小時代3.0》刺金時代**中. 2023年6月6日,出版《王牌大助理》 2023年8月1日,出版《臨界.

爵跡》(目前**中,登入《收穫》雜誌。)

韓寒和郭敬明誰的寫的書比較好看?為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晁旭輝

都沒怎麼看過 不過韓寒寫的部落格相當有趣 有些話那是老老老的經典了 嘿嘿 小四寫的據說很夢幻的 有一個央視主持說過 他去看了韓寒和郭敬明的書後 給他的感覺就是看韓寒的書比較不痛苦。

4樓:霧裡

其實他們沒有什麼可比性,說實話從筆鋒上來說 他們兩個就不是一個型別的 一個偏幻想 一個重現實 真實對比是在韓寒看似平淡的文字裡面找出語言的奢侈 在郭敬明看似華麗的辭藻裡慢慢的找句子的主幹 兩者區別是韓寒的字能越看越多 郭敬明的字能越看越少 但是我比較喜歡郭敬明的文字 憂傷的流淌,在現實中的幻想 韓寒的文字,就是比較深的那種 讓人讀起來是是一種享受 小郭憂愁來憂愁去的`` 看的痛苦` 韓寒快刀斬亂麻```笑了之後有的小發人深省的味道` 各有千秋,個有不同`

5樓:匁染乀笞

我認為韓寒的書比較容易叫人接受。

6樓:碰兔

我認為看郭敬明的書好,因為你看之後才會知道什麼叫現實,因為現實殘酷所以他的文字悲傷、

7樓:翠綠央然

沒有好看,只有喜歡。

麻煩告訴我韓寒書裡面一些經典的句子大神們幫幫忙

想知道一些像海子 郭敬明 等作者的名作 名句

韓寒饒雪漫。明曉奚亦舒。張小嫻雪小禪。本人是四迷,下面給你看幾句我覺得超能引起人共鳴的句子。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

佳能和尼康單反機哪個牌子的更好一些

我感覺你還是用佳能吧,佳能顏色好點,尼康顏色不行.尼康銳,佳能媚,樓主拍風景多一點就買尼康吧,尼康相機拍風景確實很美,拍人像多一點就買佳能吧,佳能由於比較媚,拍出來人的 很好看的,另,跟你的預算也有很大的關係的。佳能的色彩比較柔和,拍人像 過度自然。尼康拍風景很大氣,很銳,當然,我覺得成像差別不是很...

飛利浦和歐普的吸頂燈哪個好一些,想買吸頂燈,歐普照明和飛利浦的哪個好?

吸頂燈特點 吸頂燈是目前家庭裝修中用得最多的燈 想買吸頂燈,歐普照明和飛利浦的哪個好?歐普的知名度挺高的,我們家裝修的時候好多親朋好友都向我推薦歐普燈具,有機會要買乙個試一試。飛利浦 也貴啊,反正質量都差不多,我覺得還是選擇歐普比較合適 飛利浦還可以啊,國際品牌。我個人觀點還是後乙個好一點 吸頂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