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聽力黑眼睛第五版怎麼樣出的,跟之前的差別

2021-06-25 22:22:06 字數 2720 閱讀 5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練習聽力的話就用listen to this好了,絕對經典。

其實新概念課文多聽幾遍雅思聽力絕對無壓力。

如果要有針對性就做劍橋真題4-9好啦,多做幾遍精聽。

我還買了九分達人,偏難的。

不喜歡王璐的東西,感覺她的東西都是給英語水平差的人用的,太簡單了。

黑眼睛聽說挺好的,如果一定要用就用這個吧。

聽力真心不需要怎麼準備(我聽力8.5分)。

加油哦~

請問準備大學六級,用王陸老師的雅思聽力語料庫有用嗎

2樓:ppt榴蓮

雅思聽力以填空為主,王陸預料庫針對雅思真題聽力填空總結了相關重要的詞彙,以便在雅思聽力中保證高命中率。而cet聽力是以選擇題為主,填空和摘要較少,且王陸的詞彙對於cet6針對性不強,不能做到有的放矢,還是做6級真題聽力來練習吧

王陸雅思聽力語料庫怎麼樣?之前考過雅思的有了解過的嗎?

3樓:朗播英語

我認為不論任何一本書,想要用好,需要將書本吃透,充分利用意味著將書本的每道練習練透,將自己不懂的要徹底搞懂。同學,如果你是一名大學生,你可以想一下當時你是如何對待3年高考5年模擬的。

要提高雅思聽力,就要注意“精泛結合”。所謂“精泛結合”是指,平時可以進行大量的泛聽,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聽力材料。除了大量的泛聽,還要進行精聽,精聽時就要注意細節的把握,要有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

反覆聽,直到聽懂。

想要短期內提高雅思聽力,可以按以下五步來做:

第二步:一句一停。放一句停一下,進行默寫;然後再放,再聽再寫。把一篇都聽寫一遍。句子的長度以自己可以記下為主,要儘量快得寫下所聽到的內容。

第三步:繼續一句一停,檢查寫下的內容,並補充沒有聽出來的內容。

第四步:最後原速播一遍,看著寫下的稿子邊聽邊檢查。最後自己根據常識再檢查一遍稿子。

第五步:核對原文,找出寫錯的地方,認真分析錯誤原因,比如沒有聽出連讀、弱讀等等。

另外,建議考生平時要儲備一些句子,建議不要死記硬背單詞,而要在把握語境中學習,平常要多留心一些話題,這不僅對聽力考試有好處,對口語和寫作也會有幫助。

王陸的雅思聽力語料庫怎麼用啊?是先背一遍再聽寫還是直接聽寫,然後再被?

4樓:經典源於創造

王陸講過這個問題:先聽一遍試試,如果正確率大於50%就直接聽寫,然後再被。如果正確率小於50%,就先背,再聽寫,然後再背。

王陸語料庫和劍橋雅思聽力真題先聽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是隻有bai2周就上屠宰場du……啊呸,考場了,zhi毫無疑問先語料dao庫,重點3/4/5/11章,按照內1.6倍速95%正確率往死容裡刷啊。

相比於“只精聽”還是“只刷語料庫然後做題”來說,我偏向後者。但是我這種生怕遺漏什麼的人當然兩者必須兼顧,因為這是最有可能考滿分的一科了。但是第一個月,我建議,就是語料庫。

樓上有人說擔心背過語料庫就背過劍橋雅思答案了。寶貝,你想多了,語料庫是高頻詞和考點詞,讓你考試的時候能夠迅速反應下筆如有神的。這相當於你高考之前語文背誦的古詩文,你也能說我怕背過了這些古詩文就是背過了以前的考卷的答案就沒有用了。

廢話多了點就總結一下好了:備考時間超過1個月,無論如何要先上手語料庫。時間更充裕,語料庫+精聽配合。

《王陸807》和《雅思王真題聽力語料庫》差別大嗎

6樓:晟睿教育

這兩本教材書的側重點不一樣,王陸807主要是詞彙為主的書籍而資料庫是歷屆考題的回憶真題。

跪求2018雅思王陸聽力語料庫 劍13的音訊!!

7樓:洛陽大華雅思

《雅思王聽力真題語料庫(劍13版)》

2018-8-1 22:43 上傳

8樓:匿名使用者

求密碼~~~~~~~~~~~~~~~

9樓:

跪求密碼1111111111111111111111

雅思王陸的807聽力單詞和聽力語料庫的內容一樣嗎?

10樓:小胖帥哥

語料庫裡面裡***有很多發音錯誤,單詞明明是單數,她卻讀成複數。

但是語料庫裡面單詞的分類很細,連寫詞,連字元,大小寫,數字的練習,字母的練習等。總之也算是有特點。但是我還是建議,對於聽力,還是代入環境來練習比較好。

聽單詞和聽句子是兩個概念。光聽聽單詞,聽力是無法提高的。

11樓:

語料庫更好一些。詞彙分類更科學,更接近考試詞頻。是807的提高版本。建議使用聽力語料庫。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陸807的聽力單詞更好,也許是王陸最好的一本書,你可以先瀏覽一遍再做劍橋系列,你會發現總結的非常好,一邊做劍橋一邊背807活學活用,效率更高

王陸雅思真題語料庫是什麼?和王陸雅思807聽力第二版是一樣的嗎?還有王陸雅思聽力升級版呢?這幾個哪

13樓:

不太一樣,這兩個我都有在背,感覺內容方式不太一樣也各有好處。語料庫是講單詞的速記還有核心詞彙,詞的構成。807就是機經,聽力考試裡的高頻詞彙。看你重點要準備哪個方面了

升級版那個我沒有見過,查了下大多的說法就是807了。

北語黑眼睛雅思聽力怎麼樣,求北語黑眼睛雅思聽力pdf文字?

個人認為不好,我又音訊,如果你想要的話。因為題型很多都不是真題的題型。還不如做劍橋。這些新生學校無法保證教學質量的,我建議你去育路教育網雅思頻道瞭解一下各大培訓學校的優勢對比。求北語黑眼睛雅思聽力pdf文字?5 您好,以下是您要的資源,希望喜歡,謝謝!想考雅思,聽力水平不怎麼樣,是買黑眼睛先練練還是...

電路,5 5答案,電路第五版課後答案詳細解析

解 us 相量 20 0 v,1000rad s。xl1 l1 1000 1 1000 1 xl2 l2 1000 2 1000 2 xm m 1000 1 1000 1 xc 1 c 1 1000 100 1000000 10 使用去耦法得到如下等效電路 kvl 5 jxl1 jxl2 jxc i...

內科護理學實踐與學習指導第四版跟第五版有什麼區別

最新的內科護理學是參照臨床專業本科第6版編寫的 本科內科護理學課本共有幾個版本,最新版本是第幾版 最新的是第五版,是由尤黎明 吳瑛主編的,人民衛生出版社出版。序號課程bai 課程名du稱信用票據 1 3706道德 zhi和法律依據2 2 3707,dao思想,理論版和 權重要思想概論4 3 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