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木之源菌菇水濕敷後可以用蘆薈膠嗎

2021-03-04 08:48:44 字數 5355 閱讀 8745

1樓:柳州完美專賣店

可以使用的

蘆薈膠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冷凍穩定法」技術從天然草本植物蘆薈中萃取而成

完美蘆薈膠可以說是有百搭的功效

你可以當做**使用

有其他問題可以私聊

悅木之源菌菇水可以每天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水夏天的話對於油性或者偏油性**來說有點黏,不建議當爽膚水來用,比較建議濕敷,用化妝棉濕敷的效果更好。

3樓:毓興有渠緞

菌菇水已經改名叫靈芝水啦!o家的東西都是主打天然健康的,覺得天天敷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可以1周3次,不然真的要剁手……

悅木之源菌菇水好嗎?

4樓:小樣兒子

這貨味道真不好聞,但小芳用過幾次之後也就習慣了這味,用尤尼佳化妝棉拍上臉很舒服,是挺溫和的一款水,而且對於混油來說這款雖算不上非常清爽,但是也非常好吸收,不油膩。當然,買這款水的初衷是由於它鎮靜抗敏感的功效,用的第乙個星期,感覺臉滑滑噠,臉上有粉刺,晚上睡覺前敷一下隔天真的有改善,期待有更好的效果。

附上官網的成分介紹:

靈芝,中國傳統草藥聖品,可顯著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增強肌膚抵抗能力,激發自然神奇自癒力,由內重建肌底,向外抵禦,無懼侵害。

冬蟲夏草,具有調節免疫系統、抗疲憊等多重神奇功能,清除肌膚的老化、壞死細胞,消除肌膚疲憊,迅速恢復機能,強韌肌膚保護屏障,增強肌膚對外界侵襲的抵抗力。

沙棘果,具有神奇的促進組織再生和上皮組織癒合的作用。

從官網的介紹來說,這款水具有補水修復功效,而官網寫的中港同價不考慮匯率差之類的,真的忽悠人,320港幣和320人民幣能同價嗎,真是對官網編輯的智商感到捉急。

網上查閱的關於這款水的成分:

aqua:水

chamomile flower water:母菊(chamomilla recutita)花水

butylene glycol:丁二醇

peg-4:聚乙二醇-4

hypsizygus ulmarius mushroom mycelium extract:榆菇菌絲提取

ginger root extract:生薑根萃取

turmeric root extract:薑黃根提取物

reishi mushroom extract:靈芝萃取

cordyceps sinensis mushroom extract:冬蟲夏草萃取

holy basil leaf extract:聖羅勒萃取

sweet orange oil:甜橙精油

lavender oil:薰衣草油

patchouli oil:廣藿香油

mandarin orange peel oil:橘子皮油

geranium flower oil:天竺葵精油

olubanum oil:乳香精油

limonene/ linalool/ citronellol/ geraniol:香料

aloe leaf juice:蘆薈葉汁

silybum marianum fruit extract:水飛薊(silybum marianum)果提取物

centaury ectract

sucrose:蔗糖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peg-40 氫化蓖麻油

trideceth-9:十三烷醇聚醚-9

glycerin:甘油

glycereth-26:甘油聚醚-26

sodium hyaluronate:透明質酸鈉

trehalose:海藻糖

tromethamine:氨丁三醇

disodium cocoamphodiacetate:椰油醯兩性基二乙酸二鈉

pentylene glycol:1,2-戊二醇

phospholipids:磷脂質

disodium edta:edta二鈉

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

這個成分其實小芳也看不懂,所以科普了下總結下各類成分作用:(成分表是按照濃度大小依次排列)

1.含母菊成分,消炎鎮靜。(母菊含有紅沒藥醇和母菊薁,具有抗炎效果。由於含有紅沒藥醇,從母菊得到的提取物被廣泛應用於護髮美容品及清潔產品、乳霜、肥皂和嬰兒護理品。)

2.保濕效果,含丁二醇(保濕劑),可以將水份鎖在**中,並且修補細胞間質。

4. 薑根萃取中具有薑辣素,具有舒緩功效,還可吸除過剩油脂,並讓肌膚舒爽清新,薑辣素和二苯基庚烷類化合物的結構均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作用。

5.薑黃跟提取物具有抗菌抗炎作用,能夠祛除黑頭粉刺。

6.靈芝萃取,蘊含豐富的高分子多醣體,高效抵禦游離基侵害,同時促進細胞dna合成,有助延緩肌膚衰老,能保持和調節**水分,恢復**彈性,使**濕潤、細膩,並可抑制**中的黑色素的形成和沉澱。

7.各類精油:抗發炎鎮靜收斂抗衰老

甜橙精油:對**有保濕效果,能平衡**的酸鹼值,幫助膠原形成,保濕、補水美白,淡化細紋。

薰衣草油:具有殺菌消炎 修復功效,能夠舒緩修護過敏性膚質。

廣藿香油: 促進**再生,具有殺菌作用,減輕發炎現象,收斂毛 孔。

橘子皮油:含有豐富維他命c,具有抗發炎鎮靜效果。

天竺葵精油:能平衡皮脂分泌,促進**細胞新生,使**飽滿。

乳香精油: 抗老化,淡化細紋, 提公升緊緻,收緊毛孔, 改善乾燥、發炎、敏感**。

8.蘆薈葉汁:含蘆薈苷,能夠調理**,具有保濕功能,含氨基酸及大量營養成分,促進**新陳代謝,利於**組織重生。

9.剩下的就一些增溶劑、新增劑、保濕劑、表面活性劑之類的。

從成分上總的來說,這支水鎮靜消炎的效果是槓槓滴,然後補水、調節水油平衡也不錯,**敏感的妹紙選它準沒錯了。

5樓:真像真想

悅木之源 origins 菌菇調理水,比較黏稠 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濕敷 時間的話自由一點就行 當時海淘走轉運123買的,菌菇水比較適合敷紅腫的痘痘 差不多敷個兩三天就能看到下去了 堅持使用紅色的痘印顏色會淺一點

洗完臉用悅木之源菌菇水然後可以用別的牌子的**和乳液嗎?

6樓:墨路錵開

可以混用

只要你用著不過敏就行

有疑惑可以追問

悅木之源菌菇水可以每天敷嗎?

7樓:北極星荒島

可以。每日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用化妝棉或指尖蘸取適量輕拍於臉部。用悅木之源菌菇水進行濕敷應該注意時間上的控制,時間宜短不宜長,最好控制在十分鐘以內就可以了,當化妝棉五六分溼的時候就停止濕敷。

使用時要把化妝水浸透化妝棉,濕敷跟敷**不一樣,化妝水裡大多數的小分子都容易吸收,而且可以每天進行濕敷。菌菇水濕敷後也不用洗掉,濕敷之後可以按摩幫助吸收,後續再繼續使用其他的護膚品。

擴充套件資料:

女性護膚的小常識:

1、早晨多吃水果

在水果裡面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纖維素,同時有機酸、果膠以及維生素也是非常豐富的,能夠促進食物的消化,具有軟化血管的功效,同時也可以增強心肌的功能,防止出現高血壓及高膽固醇。

2、對**適當的進行按摩

盡量選擇和相良比較少的洗面奶,先把少量的洗面奶擠在手心裡然後揉搓出泡沫,直接把泡沫塗抹在臉上,使用中指和小指的指腹從內往外的順序進行按摩,按摩20分鐘之後,及時使用清水清洗乾淨。

3、多吃一些具有美容的食物

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核桃、檸檬、柑橘類水果以及芝麻等,這樣可以讓**變得更加美白,同時也具有防皺的功效。要控制鹽和脂肪的攝入量,盡量不要吸菸喝酒,也不能熬夜,多吃一些青菜及水果,不僅能夠延緩衰老,同時也能夠淡化臉上的皺紋,讓**保持一定的光潔度。

4、溫水裡面加點醋

晚上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裡面加入適量的醋,也可以以5:1的醋和甘油直接擦拭在**上,能夠讓**變得更加細膩。把250毫公升的陳醋和350毫公升的溫水會合在一起洗頭,能夠緩解頭皮瘙癢以及脫髮的症狀。

5、洗澡前應該喝一杯水

每次洗澡前應該喝一杯白開水,不僅能夠促進**的新陳代謝,同時也能夠讓身體裡面的組織細胞快速的獲得體液,讓**處於滋潤狀態,防止出現**乾燥。

6、在空調房裡工作時要多喝水

長時間待在空調房裡或者暖氣房裡就會減少室內的濕度,容易讓**出現乾燥脫皮的情況,此類人群除了選擇護膚品之外也應該多喝水,讓**保持滋潤狀態。

人民網-女性日常護膚的6個小常識 簡單又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菌菇水已經改名叫靈芝水啦!o家的東西都是主打天然健康的,覺得天天敷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可以1周3次,不然真的要剁手……

用悅木之源菌菇水敷**後要清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屬於正常的,一般用了2次左右就不會了哦。用完之後搭配使用她家的一飲而盡**更好。這樣**在清潔完後補充夠水分。毛孔也會變得比較小哦。

悅木之源的使用步驟

10樓:哭給對方

第一步:潔面

面部肌膚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乙個步驟,可以說如果沒有清潔面部的這第乙個步驟,那麼接下來的護膚品也難以達到非常好的功效發揮哦,所以一定要把清潔面部肌膚放在護膚步驟的第一步。用溫水將面部肌膚打濕後,取出適量潔面產品到掌心,然後雙手輕輕揉搓讓潔面產品起泡。起泡後將泡沫上臉,請洗面部肌膚。

第二步:爽膚水

清潔完面部肌膚後,就要立即使用爽膚水了。悅木之源菌菇水就在這個步驟中使用了,爽膚水普遍具有收縮毛孔和第二次清潔的作用,可以穩定肌膚,起到乙個調整肌膚的作用。所以爽膚水一類的產品一定要在清潔完面部肌膚後使用哦。

第三步:**

在需要使用**的時候,在第三步的時候開始使用**了,將**敷在臉上10~15分鐘,泥類**可以敷到20分鐘左右。如果處在空調房中,那**幹的速度還會加快,因此敷**的時間要自己掌握在**還充滿水分的時間裡,因為**一旦水分流失了一大部分後,反而會反吸收原本肌膚的水分,得不償失哦。

第四步:精華液

敷完**之後,將**殘留成分清洗乾淨,再使用精華液。這時候精華液因為前面敷過**的原因,又加上本身精華的分子細,更能進入**深層,讓**的膚質達到乙個非常水潤的感覺,從而改善**膚質。

第五步:乳液或者面霜

使用完精華液後,就可以視肌膚而定是選擇塗抹乳液還是面霜來為肌膚進行乙個鎖水的步驟了。油性肌膚的話可以不必使用過於厚重的面霜作用最後乙個護膚步驟,可使用清爽的乳液即可。

因為油性肌膚本身油脂分泌就很旺盛,如果使用厚重的面霜,會導致悶痘。而乾性肌膚的人群則可以直接使用面霜最為最後乙個護膚步驟,因為乾性肌膚是缺水的,需要加重保濕度與滋潤度,而面霜的滋潤度是完全合適乾性肌膚的人群使用的。敏感肌膚的人群則試自己的肌膚穩定狀態和成分來決定。

悅木之源菇菌面膜要洗嗎,用悅木之源菌菇水敷面膜後要清洗嗎?

是水洗式得哦,潔面後,塗抹在臉上,停留15 20分鐘以後洗淨,一週建議使用2 3次。對於敏感性膚質,尤其容易泛紅得 還有就是混合肌和痘痘肌是非常有用得哦。用悅木之源菌菇水敷 後要清洗嗎?發熱屬於正常的,一般用了2次左右就不會了哦。用完之後搭配使用她家的一飲而盡 更好。這樣 在清潔完後補充夠水分。毛孔...

洗完臉用悅木之源菌菇水然後可以用別的牌子的面膜和乳液嗎

可以混用 只要你用著不過敏就行 有疑惑可以追問 用悅木之源菌菇水敷 後要清洗嗎?發熱屬於正常的,一般用了2次左右就不會了哦。用完之後搭配使用她家的一飲而盡 更好。這樣 在清潔完後補充夠水分。毛孔也會變得比較小哦。悅木之源的使用步驟 我上高中的時期便張了侸,起初還是沒引起重視,以為往後自己會好的!只是...

悅木之源靈芝煥能精華面膜敷多長時間

一般貼片 敷20分鐘左右,如果你自己覺得20分鐘還沒有吸收完,最多可以敷30分鐘 建議不要超過30分鐘 悅木之源的靈芝水口碑很好,他們家的靈芝 怎麼樣,有用過的能回答一下嗎 我買了全套靈芝系 列的東西 因為 質地很細膩,有靈芝和蟲草等成份 還行,主要是去熱紅的一種水,初期有些人用會有一定機率爆豆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