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大哥大姐,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我有同學買的顏色比較深,所以我有點怕我買的是假貨

2021-06-25 13:45:47 字數 2562 閱讀 9008

1樓:jgj小可愛

從外表看做工精細 像是真品,**的話表上應該有產品貨號標識官網查詢一下。如果自己不能確定最好是去產品專賣店或是專櫃查實一下。

2樓:來自珠山明智的山楂

這個一般人看不出來,還是拿到專賣店讓懂行的看下

3樓:和是

找原品牌廠家,核對。

麻煩各位專家幫我看看我這是假貨嗎?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顏色、結構、光澤都沒什麼問題

您放心佩戴即可

提問採納 謝謝

5樓:瑩翠珠寶

應該不假的,放心佩戴。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啊?急!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點!

年齡、性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揪啦,像是陽虛風溼

額,我這樣做可以嗎,麻煩各位幫我看看,我是不是有點失禮?

8樓:春天裡

不失禮,因來為大前提是你們關係自很好。好朋友之間是不會計較這些的,假如對方挑你理,那你們就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其實,你有這種想法本身就不對。

我有一個好哥們,上次來我家叫我玩兒,由於晚上沒睡覺,困得不行了,叫我給他趕走了,你說這是不是失禮?可是我們彼此根本就沒在乎,照常是好哥們。記住:

好朋友之間千萬不要多想,一旦多想了,反倒容易誤會,甚至影響感情,索性順其自然,大咧咧,但是遇到大事時拼死也得上!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9樓:止咳糖漿時代

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呀,你自己不願意動的話,你去跟她說,讓她和別的朋友一塊兒去也是可以的呀。我覺得好朋友之間應該不會太計較這些吧,也沒有什麼太覺得失禮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要讓別人代替你,就像你可以捐贈,但不能強迫別人也這麼做。

11樓:快樂妮妮

如果你的朋友和你是真心交往的,不會因為這一小事而跟你計較,如果他心眼比較小,沒準就生你的氣了,但是你應該更委婉地拒絕他。

12樓:藍顏色的豬

拒絕是權利。也是勇氣。學會拒絕別人。說明你長大了

13樓:

自己想去就去,不回答失禮就沒事

14樓:律政法緣

不會的,每個人都有不想動的時候,可以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你的好朋友會理解你的,因為你們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所以有些話可以隨便說,直接拒絕就行了

16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沒事呀,想處自然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失禮因為你不該叫"喀",應該說"請問……"

各位大哥大姐,我遇到點麻煩,有沒有這方面的專家,請幫幫我吧!是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乙肝小三陽,肝功檢驗正常,不用做任何**,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肝功、hbv-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

2、乙肝病毒經血液、母嬰和性接觸三種途徑傳播,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接觸不會傳播乙肝病毒。肝功能正常不是病人,可以正常學習、就業和生活,不會因共同學習、工作對周圍人群構成威脅。

3、你完全沒有必要提起訴訟,那個醫院一味的在推卸責任,你想他們一定要說我們給你檢驗時,你是陰性,那麼一個月後,你感染了乙肝,你不能說我們醫院檢驗的不準確等等,你不要再氣憤了,只要肝功正常,可以要孩子。你不被感染是重中之重。再會!

19樓:軒轅酷酷狼

這事兒就基本脫離醫院的問題了,你不用跟醫院糾結了。

是你老公有意要瞞著你。

夫妻本來就是要共患難的,他一開始騙你就不對,說明他從心底兒就不相信你。

說不定這事兒就是他跟醫院打過招呼的,醫生才“沒有檢查出來”。

家務事而已。

20樓:醉眼紅城

首先不要談到乙肝就恐懼,這是一種常見慢性傳染病,是可以預防控制的,只是不容易**。只要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通過合理用藥也是可以**的。目前的情況你老公應檢查乙肝兩對半明確是否感染乙肝病毒,如感染病毒應檢查肝功能和乙肝dna確認是否有傳染性,通過綜合分析在醫生建議和指導下服藥**。

你本人也應檢查乙肝兩對半定量,根據抗體強度確認是否需要注射乙肝疫苗來預防乙肝病毒感染。

21樓:我愛鑫羽毛

這個最重要的是你要與你的老公好好溝通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他不好意思說的情況,之後呢,去個比較權威的醫院,比如北京的一些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家和萬事興,相信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的,你可以主動一點

22樓:坑娘吭黃長怡

可以說醫生是誤診,只要保留好當時在醫院給你的收據以及出示的化驗單就可以的

個人生存問題,麻煩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大姐幫我出出主意

高學歷並不代表你就有相當高的能力,學歷只能是做為你入場的門票而已,如果你的能力不行你還是沒有用的 你可以找出自己的特長在 然後你去發揮他 沒有特長,那就要學乙個特長發揮特長,不知道自己的特長?那就從0開始 你是一bai個懂事的孩子.讓我來幫你吧 du 去上職業上學校從zhi頭dao開始.在那裡同樣有...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謝謝

看一下些的後面的new。就知道是a貨,做工太粗糙了。看 應該是,不過你還得看做工得,問氣味。麻煩各位幫我看看是否真玉!謝謝!看樣子像是翡翠,翡翠是廣義上玉石,也稱為硬玉,但狹義上翡翠和玉是兩種東西。普通品質的玉或翡翠,也不是什麼稀有難得之物,應該不會假,所謂假,大多都是指以次充好罷了。同樣是玉,大小...

麻煩各位大哥大姐,幫我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我姓馬。本人在這謝

馬俐雅。這名字可好了!她會 健康伶俐 長相漂亮 聰慧大方 討人喜歡 高貴典雅.祝你的女兒身體健康,天天開心!歡迎採納。本人姓馬想請各位大師們幫助我給剛出生不久的女兒取個名字 最好帶個小名帶個婷字的最好 謝謝各位了 10 不會吧,你娃娃都生了還沒想好名字,我才19我都取兩個名字 乙個兒子,乙個女兒,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