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演技很強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1-05 13:10:02 字數 903 閱讀 454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下班了老婆告訴我她入教一段時間了,瞞著我入的,還是乙個區的教主,說什麼現在要影響身邊的人,首當其衝是我!她那一臉認真的表情,充滿信仰的語氣,而且跟平常的脾氣完全不一樣,回想起來最近她的表現異常的好,嚇到我了,然後告訴我是騙我演戲的呢,到現在還是懵的狀態沒緩過神來。

2樓:巍然還靈巧的小君子蘭

昨天女朋友新買了一部手機。今天跟我出來玩的時候,一台口袋發現手機沒有了,嚇得她都哭了,我連忙安慰她,看到女朋友哭我都心疼,她看我如此心疼,就在包包裡把手機拿出來了,說逗我呢。太會演戲了,當時眼淚都出來了。

3樓:任性的公貓

我的女朋友就非常喜歡捉弄我,但是每一次我都信了,可能是因為她演的太像了,有一次她說她肚子痛,緊張的我了不得,趕緊就抱起她來去醫院,結果她說我逗你玩呢,有這樣的女朋友真是讓人無語了。

4樓:3435滅韓紊忍

回老家過年,很多親戚看我們家過得很好的樣子,都想像我們家借錢,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是那種借了錢不會還的那種,所以我們就想了個法子,女友就各種哭窮,說我們家過得很困難,可憐兮兮的,就因為很會演,我們才有幸逃過一劫。

5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奧斯卡欠她乙個影后,渾身都是戲,經常嚇唬我。我還都信了。活脫脫的乙個戲精啊。

6樓:筱磊

晚上吃完飯之後,老婆不去洗碗,說入教了,入教的人不能洗碗。說的真真的,如此嚴肅的表情我是第一次見,我信以為真了,就跑去洗碗了,回來之後她說她騙我的,我當時都信了。太調皮了。

7樓:絆你一生

有一次回家,看到在廚房做飯的女朋友在哭,我急忙跑過去問問怎麼了,只見她一轉身乙個牙籤穿透了她的舌頭,嚇得我急忙打120,然後她哈哈大笑,說這是假舌頭,是豬舌。

有很強勢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和媳婦結婚四年,鬧過那麼多次,她從來沒跟我道歉過,或則是給我台階下過。好吧,所有的事情都是她對,好了吧。後來我也失望了。隨她便,什麼都不和她爭辯。舉個例子,早上我出去跑步,回來她問我冷嗎?我說不太冷。她出去之後,用非常非常生硬而且厭惡的口氣說 不知道你怎麼想的,這還不冷。再強勢的人也一定在內心中有...

有纖細身材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過太瘦的女生穿衣什麼的只能穿xs s 有些衣服再喜歡,只要是m均碼就想都別想了,永遠不會合身。還會特別不愛穿褲子,跨 寬腿細很難買褲子,瘦一些的時候穿 能穿出哈倫褲的感覺。臀比不健身的女生翹但是許多人慣性思維覺得屁股是平的。有乙個非常漂亮的女朋友確實是甜蜜和痛苦並存的,甜蜜除了女友給我的愛情之外,...

有文靜溫柔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久了男生會覺得沒個性,容易厭倦,開始覺得脾氣好,後面就覺得不好了,長得很文靜溫柔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答主抄曾是一枚妥妥滴女漢襲 子,從小爬樹上房bai級別的。但外貌很有迷惑性,du我父母的朋友見了zhi我都誇dao我溫柔文靜,我媽已懶得解釋。大學時自己從北京去河北玩,19 20吧,顏值巔峰,簡單的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