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是用什麼機器弄成的

2021-06-25 12:07:15 字數 1306 閱讀 6655

1樓:莫家提提

可以把大蒜 全部切碎、用擀麵杖搗碎、壓蒜器壓或絞碎機打碎都是可以的。

附贈一個自制蒜蓉的做法步驟**)

1、 大蒜〔想做多少就多少〕 剝去皮。

一次可以多製作一些。我這次是做了500g 做少了! 1個人兩星期就吃完了!

2. 純的亞麻籽油,俺們這邊叫胡麻油。咱家裡不缺的就是這個。

以前是一直用胡麻油做蒜蓉。

這次我試了義大利的克魯託橄欖油〔要初榨的〕

做成的味道和胡麻油差不多,只是克魯託比胡麻油太貴族了,哈哈!

3. 把大蒜 全部切碎、用擀麵杖搗碎、絞碎機打碎、總之弄成蒜泥或者碎末都行!

4. 我這次是用菜刀剁的!

5. 把剁碎的蒜泥 放一個盆裡面。

6. 把胡麻油或者橄欖油 取兩小勺,澆在蒜泥上。

1斤蒜 兩小勺,足夠了!

除了加胡麻油或橄欖油,其它啥也不要加,

尤其不要加鹽,那樣會破壞掉自然生成的蒜素〔最下面我會說說蒜素的強大功效〕

7. 用勺子攪拌勻,就做好了!

做法很簡單吧,這味道可不簡單!

8. 裝小瓶,擰緊蓋子,可放冰箱或者常溫陰涼處。

兩三天後,開啟蓋,嘗一嘗,那味道特香!

9. 拌麵條、做冷盤、吃餃子、蘸包子、夾麵包、、、

平時想咋吃,就咋地吃!

10. “把大蒜切成一片一片的薄片,讓切開的蒜片暴露在空氣裡,過上15分鐘後再嚼著吃了,這樣吃大蒜才有用”

ps:有用的話請採納啊!!!

2樓:淺姑娘

蒜泥攪拌器/攪蒜泥器/搗蒜器

可以快速方便的磨碎各種幹辣椒、大蒜頭、胡桃肉等,是現代廚房必備佳品。

清潔衛生、安全方便,減少大蒜氣味

使用時先將剝好皮的大蒜頭,依次放入蒜茸機鬥內;順時針搖動手柄,即可製出蒜茸,如有蒜皮捲入內可倒搖退出蒜頭;取出透明杯內蒜茸即可使用;如暫時不用,可蓋好隨機附帶的杯蓋,放入冰箱;使用後可拆開,用水沖洗,或用洗碗機清洗

3樓:stp保溫工程

家用料理機、攪碎機和壓蒜器都可以用來製作蒜蓉,當然也可以用菜刀拍碎後剁碎,還可以用蒜臼子或擀麵杖搗碎,力度和粒度全憑自己掌握了。

大蒜去皮後弄碎,鍋裡放入植物油,油熱後放入蒜蓉翻炒至出香味,即可;如果喜歡金蒜蓉,那就翻炒至金黃色,香噴噴的蒜蓉醬就做好了。

放涼後裝瓶密封,放入冰箱儲存。

4樓:

那種小的手搖的攪的機器。就叫攪蒜器吧

5樓:木火戀

你要是飯店買,打碎東西的機器,叫食品加工機!可以加工和研磨等多種功能,功率還大!

這種雕刻是用什麼機器或人工雕刻的

雷射打標機 乙個陰刻 乙個陽刻 剛剛前幾天 也有人 拿筷子 來我這加工 如何判定一塊翡翠觀音是人工雕刻還是機雕刻的 放大鏡仔細看看還是有差距的,機器雕的平滑,走的刀路都是有順序的,人工雕刻就會比較隨意些,紋路也不會那麼整齊。以上為個人見解。請問這兩件岫玉是機器雕刻出來的還是人工雕刻的啊?岫玉的,岫玉...

用機器做麵和餃子皮是怎樣做的,用機器做餃子皮如何才能做好?

首先得用冷水和面 30 以下 這樣做出的餃子色澤白,爽口筋道。麵粉裡加點鹽不僅能增加麵筋,還不沾皮。機器和面,加水的量得根據麵粉質量來,分次加水,待攪拌呈雪花狀,就算是雛形了,當麵團揉和到光滑不沾手就好啦,記得將麵團在案板上用乾淨濕布遮蓋,大約15分鐘,有時候需要半小時,就可以使用了。至於餡料,可以...

什麼是機器視覺,什麼是機器視覺技術

機器視覺是使用光學器件進行非接觸感知,自動獲取和解釋乙個真實場景的影象,以獲取資訊。機器視覺系統就是通過影象感測器將被攝取目標轉換為影象訊號,傳送給專用的影象數位化器,根據影象的畫素分布和亮度 顏色等資訊,將影象訊號轉化為數碼訊號 影象處理系統對獲取的數碼訊號進行一系列的運算,抽取目標特徵,進而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