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怎麼把圖邊框的角弄成圓邊,用PS怎麼把圖邊框的四個角弄成圓邊?

2021-03-04 08:38:57 字數 4837 閱讀 650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圓角矩形或者鋼筆都可以,你是要背景透明的還是?如果要透明的就存為png

2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用ps開啟你要裁切的**,在ps左邊工具欄中,有乙個自定義形狀,右擊可以看到有一項是「圓角矩形」,選擇後在**上畫出你想要的大小(可以在頂部設定半徑改變圓角的弧度),畫完後,按住ctrl+回車,形成選區,然後ctrl+shift+i 反選(你也可以在選單欄-選擇-反選)然後刪除(delete)然後就是你想要的圓角啦~

3樓:新光針織

用自定義工具(u)裡面的圓角矩形工具去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用選區工具吧!?拉個大圓,用加減小技巧就行了

5樓:力飛葛凝遠

就你提供的**說,經背景圖轉換成普通圖層(雙擊背景圖層彈出對話窗,將圖層命名為「圖層0」)。新建圖層填充

黑色,放在圖層0的

下邊。在工具箱選擇

圓角矩形工具,在工具屬性欄設定圓角的半徑。在圖層0上做乙個圓角矩形的路徑。經路徑轉換成選區,羽化2

畫素,反選刪除。

ps怎麼把**的四邊邊角弄圓?

6樓:黑羊i藝凡

1、新建乙個圓角矩形;

2、在圖層面板把**放在矩形圖層上方;

3、按住alt鍵,在兩個圖層中間的縫隙點選以下,意在把**置入矩形;

4、調整**位置及大小。

優點在於可以方便修改**

7樓:

畫個圓角矩形,然後反選,按deiete鍵刪除

加點羽化,效果好點,要不邊太生硬了

8樓:酸食胃口

方法1:形狀工具裡有矩形,畫乙個圓角矩形,然後轉化成選區就可以了.

方法2:對矩形羽化也可以達到圓角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photohop

1、先解鎖

2、用右鍵點選工具箱裡的「矩形工具」,在出來的工具組中點選「圓角矩形工具」

3、工具的屬性欄裡點選「路徑」

4、在圖上拖出乙個圓角矩形

5、在拖出的圓角矩形中點選右鍵,再點轉化為選區6、選擇-反選,清除

7、另存為,完工

求教如何用ps把**的四個角做成橢圓形,或者有邊框? 10

10樓:星星小兒

做出橢圓形**的方法有很多種,最簡單的是用ps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一張**,複製一層,把原圖層前面的小眼睛去掉選擇「橢圓選框工具」,在**上劃出乙個橢圓按ctrl+shift+i鍵進行反選

按delete鍵即可

怎麼用ps把**的四角弄成弧形?

11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圓角矩形工具」。

4、接下來有滑鼠左鍵在**上畫出選區路徑。

5、然後按快捷鍵「ctrl+enter」轉換為選區,按快捷鍵「ctrl+shift+i」反選。

6、接下來按「delete」刪除即可。

12樓:st啊啊

1.ps開啟**,雙擊背景圖層,解鎖圖層,確定。

2.點選圓角矩形工具在**上畫好乙個形狀。

3.同時按鍵盤ctrl和enter調出選區。

4.點選背景圖層,同時按鍵盤ctrl和shift和i反選選區,按鍵盤delete刪除選區內容。

5.將圓角矩形所在的形狀圖層隱藏,這樣就得到四個角是弧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雙畫圖層面板當前**(去鎖定)

圓角矩形工具---ctrl+shift+i(反選)----delete(冊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弧形邊框啊,然後選中弧形之外部分delete刪除掉,描邊,休整,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工具描出來del就行了

16樓:烏驥由冷萱

不須要那麼複雜。我來教你。

圓角矩形工具。你

選擇後在這

頂上選單欄的下方

就會顯示半徑

怎樣用ps把**的四角弄成圓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點工具箱裡矩形工具右下的小箭頭,選擇圓角矩形工具;

2、在工具欄上選擇路徑;

3、沿著原圖的邊框繪製路徑,然後滑鼠右鍵選擇建立選區;

4、點確定;

5、點選擇選單——反向,按del鍵,最後成品如圖。

18樓:百度使用者

按u 選擇圓角矩形工具 變換選區 反選 把多餘部分的**刪掉 就成圓角矩形了

19樓:段幹荏彤邈

豎排2第9個

圓角矩形工具(u),可以做圓角,可以自己在上面屬性那欄自己調節半徑

20樓:褚含蕊耿飛

不行是因為你不會用,

1.先把選擇圓角矩形路徑,畫到自己中意的位置2.再把路徑轉換為虛線選取範圍

3.然後就是按ctrl+j,就可以了

21樓:本覓晴汝瑋

全選(ctrl+a),或者用矩形選區,選中矩形**。然後選單欄選擇-修改-平滑,出現對話方塊輸入數值,數值越大圓角越大。確定後會出現圓角選區。

然後直接用蒙版,

或者反選(ctrl+shift+i),直接刪除。

22樓:唐冠玉長朔

把羽化改小點就行.

不用儲存為jpg,jpg是不支援透明的.儲存為gif或png格式,就會透明.

如何用ps將**的四個角圓化

23樓:你板比

用圓角矩形工具,在圖上拉乙個矩形框,然後調好位置,把路徑轉換成選區就ok啦,直接反選刪除行了。

24樓:ai東雨

親,你的操作是對的。

只是,在ps中開啟影象後,在圖層面板中。先將此圖層解鎖(雙擊圖層名稱「背景」),確定。

再執行你的操作,就可以了。

如果還有別的問題,歡迎追問,

希望滿意喲。!

25樓:小玄乎

你選擇圓角矩形工具,拉乙個矩形框,然後調好位置,把路徑轉換成選區就ok啦,直接反選delete就ok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背景層 鎖定 然後用他們的方法改好 存為 png 格式

photoshop中,怎麼把矩形選框工具的四個角變成圓弧形的?

27樓:課文你來說

方法一:選中矩形選框工具,在屬性欄上的【羽化】空格中輸入羽化數值,然後畫出矩形圖時選區就會呈現相應的弧度。

方法二:選擇工具欄中矩形工具的第二個選項【圓角矩形工具】(快捷鍵u),畫出乙個矩形路徑後,按快捷鍵ctrl+回車鍵將路徑載入選區,就可以填色或圖形等編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圓角矩形工具,不是矩形選框工具

也許你誤會成是工具欄最左上角那個虛線的工具了,其實應該是在文字工具(t)下面的方形上點右鍵選擇[圓角矩形工具],拖到圖層上調整成你要的大小再[建立選區]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矩形選框前,修改羽化的畫素值,就可以得到!

30樓:欣

除了他們以上的說法你還可以用矩形工具後,選擇下——修改——平滑命令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後,在上面更改半徑

3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u,用形狀矩形工具就可以,也可以設定弧度,再按ctrl+enter就是選區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兩個辦法:

一、選中矩形選框工具後,在選單欄上有個「羽化」,你鍵入乙個相應的數值就可以了,這樣,你畫出的矩形選區會呈現相應的弧度。

二、你用「路徑形狀」工具,選第二個「圓角矩形工具」,畫乙個路徑,然後按ctrl+回車 將路徑載入選區,也會得到同樣的效果!

34樓:槐公尺滿地

右鍵點選該工具會出現選擇的~所有工具都如此!

35樓:輕夜流嵐木梨輕

右鍵點選矩形選框工具,選擇圓角矩形。

ps怎麼把**的四個角變成圓角?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你的那個**,雙擊圖層解鎖,用橢圓巨星畫到你想要的大小,然後跟**居中,ctrl+shift+i 反選,按delete 刪除,就ok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你先拉**進來,複製一層,用矩形框,如果你知道怎樣設定圓角的話,就設定一下吧,不知道就直接從你**的這邊角拉那邊就好了,是不是看見矩形框拉,是不是四個角出圓的拉,再用魔棒工具選取矩形內的東西,再反選就可以按delete了,刪除背景層就好了,要漏空的話就不要存jpg格式就好了

38樓:網仁

設定好背景色,拉乙個圓角矩形,反選,刪除。

39樓:六月的海

然後 ctrl+enter顯示選區 然後新增圖層蒙版

40樓:匿名使用者

蒙板裡你找你要的圖形

ps怎麼把雕塑弄成金色,怎麼用PS把背景顏色填充為金色

可以詳細一點麼。調顏色的話有色調,單色。兩個效果加在一起就好了。ps給影象做浮雕效果之後怎麼變成金色?圖層樣式,顏色疊加,光澤,外發光 你看你的圖層的一些屬性是否改變了,很簡單的就是乙個屬性 顏色疊加。差不多是覆蓋了。是不是和前景色背景色有關?怎麼用ps把背景顏色填充為金色 金色不就是黃色嗎,加上點...

ps怎麼把圖弄成圓形的,做出來的圖也是圓形呢

只能是矩形的,但是可以把 用選區或者蒙版等等做成圓形,不可見的周邊做成透明的,儲存為png格式,這樣看起來就是圓形的 1 背景圖層填充黑色。2 將 使用移動工具拖入背景圖層中。3 使用橢圓 形狀 工具畫乙個正圓。4 將路徑轉換成選區,反選,刪除。另一種方法是使用圖層蒙版。5 新建圖層,開啟路徑視窗,...

如何在ps中將畫筆弄成兩頭尖的噴槍柔邊圓形

樓主問的是不是bai需要這個回答 du裡面的效果,以zhi前我回dao答過,給你乙個專連線看看就知道了屬 在 可以找到ps的 噴槍柔邊圓形 畫筆 調到畫筆。右擊。彈出來的框裡,右上角的小三角。裡面有個復位畫筆。點他。然後再下面找把。裡面有噴槍柔邊的。按住ctrl n鍵,新建一檔案。移動滑鼠至畫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