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孩身高174體重54請問可以當模特嗎

2021-06-25 11:25:24 字數 990 閱讀 536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容易.得去自己爭取機會才行.而且也要看年齡

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很好啊,1公尺6幾的人都能去nba。試試吧

這有類似的問題,你可以看看

我是女孩,身高173,體重65kg,初中畢業請問我可以當模特嗎?

3樓:獸小瞳

可以可以的。但是你體重在模特圈會偏胖。如果你長得漂亮,以你身高來說,做平面比t台好。173是個很尷尬的高度。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的遊戲產業在國家的大力支援下,欣欣向榮的發展,其高專業水準、高薪資水平、高發展前景的先天優勢,已經成為2023年最有前途的工作!!!

5樓:莉森林

當然,只要你條件好,懂規則

6樓:龍一十八

身高勉強夠了,但是不知道你的身材怎麼樣,臉蛋也很重要。在中國,想當模特,臉蛋漂亮,身材一流,這是當走秀模特的必要條件。

你好,我是女生,今年20歲,想做一名模特身高174體重55可以嗎?學歷方面有沒有什麼要求? 40

7樓:康哥

做模特首先是對於身高的要求,男模特身高要求178-192cm 女模特要求165-182cm。然後是相貌上要求五官要端正,要上鏡!最主要的要求就是t臺表現能力和鏡頭前的表現能力。

在這幾項自身條件符合的基礎上,可以到模特學校專業系統的學習一下,學會以後參加些專業的模特比賽,例如中國模特新面孔選拔大賽。如果能夠在這類的模特比賽上獲獎,就可以在模特行業很好的發展了,在學歷上並沒有過多要求,當然學歷高了也會有好處的,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8樓:tt萱卿戀

學歷沒啥要求,看你的條件感覺正好啊

我是15歲的男生身高1 74體重呢是150自己吃

你才十五,千萬別節食呀,不吃 藥是對的。我建議你經常運動,如果沒時間運動的話快速走步也是很有用的。我在寢室是最能吃的,但走步很快,而且每天走很長的路,所以體重還可以。最近沒課了,不走路了,體重就漲了,看來走步 是很有效果的!還有一方法,我姐用了一個月多減三十斤,不知道對你有用沒。就是晚上不吃完,餓了...

我身高1 74,體重160,我想鍛鍊一下我的上身肌肉,誰有什麼好的辦法啊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 飲食 練 訓練 睡 睡眠 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畫是 開始時用5 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 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 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 1 背部 引體向上 頸前下拉 2 胸部 平板臥推 坐姿...

我身高157,體重96斤,而且我是女孩,請問胖嗎

於肥胖曾有過不少的標準和計算方法,目前國際普遍採用的判斷方法是通過計算體格指數。bm1 來衡量。肥胖程度計算公式bm1法。體重指數 體重 公斤 身高 公尺 的平方 kg m 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 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