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月經的時候會怎麼樣

2021-06-25 10:42:27 字數 1249 閱讀 7524

1樓:_咖加斯

這個不一定啊。

有的會肚子痛,有的一點感覺也沒有。看每個人的身體情況啦。

不過情緒會易怒。

2樓:

問問媽媽,如果媽媽痛經你也會誒~會疼,有腹脹感,心情波動大,易怒,要多喝熱水,不要去游泳,也不要碰涼水、洗東西。喝薑湯喝紅糖水肯定會好一點啦,要注意保暖,心態一定要好,不然會生很大氣,對自己身體不好,也會影響別人情緒~~多和媽媽談談心,她一定會給你更適合你的建議,不要擔心啦,畢竟那是每個女生都要經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週期是由下丘腦、垂體和卵巢三者生殖激素之間的相互作用來調節的,在月經週期中出現下列的變化過程:①女性達到青春期後,在下丘腦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的控制下,垂體前葉分泌促卵泡成熟素(fsh)和少量黃體生成素(lh)促使卵巢內卵泡發育成熟,並開始分泌雌激素。在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宮內膜發生增生性變化;②卵泡漸趨成熟,雌激素的分泌也逐漸增加,當達到一定濃度時,又通過對下丘腦垂體的正反饋作用,促進垂體前葉增加促性腺激素的分泌,且以增加lh分泌更為明顯,形成黃體生成素釋放高峰,它引起成熟的卵泡排卵;③在黃體生成素的作用下,排卵後的卵泡形成黃體,並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

此期子宮內膜,主要在孕激素的作用下,加速生長且機能分化,轉變為分泌期內膜;④由於黃體分泌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血中這兩種激素濃度增加,通過負反饋作用抑制下丘腦和垂體,使垂體分泌的卵泡刺激和黃體生成素減少,黃體隨之萎縮因而孕激素和雌激素也迅速減少,子宮內膜驟然失去這兩種性激素的支援,便崩潰出血,內膜脫落而月經來潮。   月經又稱為月事、月水、月信、例假、見紅等,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它是指有規律的、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嚴格說來,伴隨著這種出血,卵巢內應有卵泡成熟、排卵和黃體形成,子宮內膜有從增生到分泌的變化。

但是在臨床上常有不經過排卵而有子宮出血的現象,叫做無排卵性月經。   近年來,對月經的俗稱有所增加,如壞事兒了、大姨媽、姑媽、好事、倒黴了等等。現代女性月經初潮平均在12.

5歲。絕經年齡通常在45~55歲之間,其原因有排卵功能老化,雌激素分泌降低等各方面因素有關。 天癸指月經,見於《古今醫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同的 有的肚子疼的要命 有的不疼 會很虛弱 很想休息 肚子還會有點漲的感覺 地一次很重要 不要抻著 不要跑 跳 鬧 多喝白開水會好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來月經前分泌物會比平時多 有的會經痛

6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會痛,要注意保暖,喝點薑湯。

女生樂虎喝多了會怎麼樣,酒喝多了會怎麼樣?

建議 您好,對於樂虎好像被報道維生素b12超標,建議還是不要喝多,一般喝多了會產生 甚至過敏性休克。現在一般的飲料適量喝點,不要過量。都會或多或少有些問題。不管什麼飲料喝太多,對身體都沒有好處的 最好不要喝刺激的飲料。酒喝多了會怎麼樣?導致酒精中毒。你好,酒精是一種刺激性飲料,適度飲酒對身回體有益,...

來月經的時候,喝了涼的飲料了會怎么樣

根據個人情況不同,生冷的東西所產生的影響也不同,有的是痛經,使月經變多,或肚子疼.有的看似沒事,卻會在中年以後顯現出年輕時沒注意保養所引起的症狀來.既然都喝了,以後注意點好了 喝的不是很多不會有事的,還有來月經的最後幾天喝也不會有事情的。建議你以後不要這樣了,有的人和完了以後就會月經不正常,有的人沒...

人不快樂的時候會怎麼樣?求大神幫助

每個人都充滿了許多美好的嚮往與憧景,但是要想到達憧景和嚮往的彼岸,人的能力又顯得是那麼的渺小,失望總比成功的時候多,挫折總比順利的時候多,痛苦總比歡樂的時候多。由此天長日久,讓人總感覺人生真的很無奈。世界萬物,變幻莫測。一個人要想幹點自己喜歡的事,想讓自己的工作 生活隨願一點,想讓自己的心情愉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