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快樂的時候會怎麼樣?求大神幫助

2021-07-16 21:20:46 字數 1095 閱讀 8214

1樓:刀靜丹

每個人都充滿了許多美好的嚮往與憧景,但是要想到達憧景和嚮往的彼岸,人的能力又顯得是那麼的渺小,失望總比成功的時候多,挫折總比順利的時候多,痛苦總比歡樂的時候多。由此天長日久,讓人總感覺人生真的很無奈。 世界萬物,變幻莫測。

一個人要想幹點自己喜歡的事,想讓自己的工作、生活隨願一點,想讓自己的心情愉悅一點,有時也竟是那麼那麼的艱難。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我認為是:

一個人雖然願景是美好的,但他仍生活在大千世界,總是要受到許許多多外部因素的制約,從而才導致自己的願望落空。想想人生,真的十有**不太如意;想想生活,有時真的有許許多的無奈,無奈總是那麼親近的與你相伴、與你同行。 無奈是不被人們所鍾情的,更不被人們所喜愛。

但無奈隨處不在,人征服大自然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沒想到征服無奈的能力也顯得是那麼的蒼白無力,這就是人的悲哀啊。面對這許許多多地無奈,我們應該怎麼辦呢?辦法有三:

首先,以自己不懈的努力,讓無奈變為有奈,從而到達理想的彼岸,當然這是一個完美的結局。其次,努力後終究達不到完美的結局時,就要隨遇而安。因為我們畢境是生活在社會上的人,而不是天上的神,其能力總顯得是那麼的渺小。

再次,面對無奈,要想盡辦法,移情別戀,選擇記憶的忘卻,儘快從無奈中走出來,只有這樣才能不至於讓自己過份的悲哀,過份的失掉自信。 無奈的造成,有主觀上的原因,但更重要的是客觀上的原因所導致。一個人的生命是那麼的短暫,歲月是那麼的無情,物轉星移,人很快就會從兒童步入青年、又會不經意的從青年走向中年,再終面對老年。

人生就似一年的四季(人生有:兒童、青年、中年、老年四個階段。季節有: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人如果到了中年就如一年四季步入了秋天,有人說秋天是美好的季節,充滿了豐收的喜悅,因為春華秋實,有一種成熟的美。我不認同,秋天到了,試問冬天還會遠嗎?就算秋天是美的,但那也是一種悽慘的美,一種悲壯的美。

總不能讓無奈折磨著我們、困繞著我們、伴隨著我們這短暫的人生吧。所以我說,能夠盡力讓無奈變為有奈那才是完美的,但完美的終究太少,那就只有忘卻,輕裝上陣,擦去心中的無奈. 希望我們的明天都是美好的

2樓:小尛

情緒低落,這時候適合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3樓:忻忻相惜

會告訴別人我不快樂。然後讓別人去安慰他

屬羊人的女人的老公會是怎麼樣的人?求大神幫助

她老公會是乙個洋人 屬羊的女人,她屬於洋人 滿意請採納 其實性格和屬相關係並不大,每個人的性格型別都是他自己的性格特徵的獨特構造。以這種方式形成的性格結構,必然具有自己的特徵 一 性格矛盾具有完整性和矛盾性。就性格的結構而言,人的性格的所有個別特徵,是相互依存 相互聯絡的。它具有完整的統一性,但這種...

女生月經的時候會怎麼樣

這個不一定啊。有的會肚子痛,有的一點感覺也沒有。看每個人的身體情況啦。不過情緒會易怒。問問媽媽,如果媽媽痛經你也會誒 會疼,有腹脹感,心情波動大,易怒,要多喝熱水,不要去游泳,也不要碰涼水 洗東西。喝薑湯喝紅糖水肯定會好一點啦,要注意保暖,心態一定要好,不然會生很大氣,對自己身體不好,也會影響別人情...

殘疾人沒錢的時候會怎麼樣,重度殘疾人沒錢沒工作沒老婆活著有什麼意思

會窮,會生活拮据,會沒飯吃 不管生活如何艱難,總有應對的辦法,建議可以到民政機構尋求救助,也可以找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賺錢養活自己。現在 及很多機構都有針對殘疾人的救助政策的 望採納 重度殘疾人沒錢沒工作沒老婆活著有什麼意思 難道重度殘疾人都不活了嘛,想想張海迪 生命不是為誰而活!是為自己而活!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