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公解夢,求周公解夢

2021-03-19 07:18:13 字數 6217 閱讀 6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夢而已,只要你不放在心上,一切都會一如既往,至於解夢圓夢,毫無科學依據,只是牽強附會揣摩心理而已。

2樓:甦醒夜闌

貓陰柔之美,既可愛有高傲。而門的開關預示著內心對於外界的人和事是選擇接受還是迴避。你選擇迴避後,卻又引發另一種方式的開門,帶有危險感和暴力性質的開門。

這引起了你的警惕。這大致說明現實中你因為乙個人進入你的生活而不知所措,使你陷入一種兩難的境地。

3樓:匿名使用者

2、夢見貓,通常代表近期有好事發生。

2、商人夢見貓,代表你應該集中精力工作,因為競爭對手將要成功地破壞交易的規則,你將不得不採取其他措施,例如低於市價**,依然可能成功。

3、女人夢見貓,並且感到很愛手裡的正在玩耍的貓,代表將發生一段愉快的浪漫感情故事。倘若是男人做這樣的夢,則預示愛情上要失意。

4、已婚女人夢見貓,暗示夢者庭紛爭或自己對婚後生活感覺厭倦與疲憊,感到生活中缺乏應有的激情,不甘於過這樣平淡的生活;

4樓:印永修出碧

這夢是人的潛意識的表露,又是許多零碎潛意識的拼合。你的夢境說明你的潛意識記憶中有媽、爸、車子撞牆、哭、老頭等境像,這些境像往往來自以往經歷或媒介或想像,而在現實中可能是沒有記憶的。夢會把他們亂串在一起。

夢的內容一般與現實無關。這夢也說明你內心深處思念著你的媽、爸。還惦記著媽、爸的安危。

你是個父母的好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從樓上掉下來卻沒事,意味著文科成績較差,難如願考取。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從樓上掉下來卻沒事,說明感情難融洽,意見不和而分離,婚姻破裂。

創業的人夢見從樓上掉下來卻沒事,代表不能順利營業,不能與林姓之人交易。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從樓上掉下來卻沒事,預示生女,慎防動胎氣。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從樓上掉下來卻沒事,建議另選日期出發。

夢見從樓上掉下來卻沒事的心理學建議

內心累積的不安感似乎快到了界限的感覺。趕緊找出原因來優先處理,讓心情寬裕後做什麼事都能比較安心放手前進。而這兩天的你因受到上司或父親等長輩的關愛,得到什麼特別待遇的樣子喔,不過對周圍忌妒的眼光也不能掉以輕心,還是要以自己的實力來證明這些是你應得的。

夢見從樓上掉下來卻沒事的相關夢境

【夢境1】

夢見樓房倒塌人沒事:夢見我跟朋友還有喜歡的男生一起去乙個樓房天台燒烤,剛上天台樓房就倒塌了,我什麼事都沒有,朋友落水了也沒事,喜歡的人不見了,讓朋友跟我去找,找到的時候他也沒事身邊領了個女孩,看到後我挺傷心,等他們走了我就蹲地上哭,又怕別人笑話,哭一會就趕緊起來走了 (河北網友提供)

【夢境2】

夢見被車撞人沒事:夢很奇怪,我與乙個夢裡相識實際上不認識的人一同騎自行車,轉彎處撞到了一輛警車,可是沒事,車內竟然認識的酒肉朋友,他們不停笑我,因為那時穿的是短裙,**露出來了。後來我竟然去買水果吃,自己拿的是什麼忘了。

卻偏要吃別人手中那不熟的香蕉。後面記不清了。 (廣東網友提供)

【夢境3】

夢見車禍但自己沒事:夢見自己坐在同學開的的士裡,車子一路的下陡坡急轉彎,很嚇人,轉彎的時候感覺車子都要翻了,在夢中自己呼吸困難感覺要窒息了一樣,最後車子飛到了房頂上,自己一下就松了口氣,感覺輕鬆了些,整過過程車速比較快! (四川網友提供)

【夢境4】

夢見同事沒事找事:我開車拉這兩位關係不是很好的同事去看別人吵架的熱鬧,而且我還不怎麼會開,開著開著不知怎麼回事,我前面被座位擋住了,我就斜這頭往前看硬來開。到了那家他,,倆人去屋裡了抱著我的女兒,我忙著出來找汽車。

找到後去屋裡看孩子尿褲子了 (本地網友提供)

【夢境5】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的人夢見貓在我床上,意味著先苦後甘,付出辛勞的代價,往後**。慎防官訟。

求周公解夢 100

7樓:寶墨♂雲軒

你女友夢見自己劈腿了,你拉著前女友走了。這是兩個夢中的結果。

按照夢的解析中的邏輯。

你女友在兩人交往的過程中應該對你有些細微的不滿或是抱怨,同時你身邊的朋友在你女友的觀察中,彷彿有你缺少的品質,但不代表你女友喜歡上他!男人要多包容呵護女友,看緊一點也是必要的。

看來你女友和前女友是認識的,你和ex還有沒有斷開的聯絡吧。女人是很敏感的生物,想讓你自己省心,首先讓她安心,當斷則斷。

8樓:豬豬**愛

大兄弟,恭喜,你女朋友對你不錯,還給你買帽子。

9樓:帥誠詩念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

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夢見蟒蛇纏繞著老虎,陷入困境,或捲入是非之中而大吃苦頭。夢見捕殺大蟒蛇時鮮血四濺,家有憂患的徵兆,家庭成員出現健康問題,或將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10樓:毓良剛棋

夢見**,家庭將有重大變化。也許父親的公司因周轉失靈而倒閉,或母親突然病倒等等的可能。

夢見校舍在**中倒塌,健康方面有陰影。尤其要注意急性病症。

11樓:書蕾表壬

周公解夢見**

****是成果,夢見**是祥兆。

**讓所有高處的東西跌落地面,象徵著一切回到了本來的位置,常被引申為學術上的成果。有堅實基礎、不是人為堆砌起來的,才算真正的成果。

學者專家夢見**,會由於學術成果而舉世聞名。

大學教師夢見**,會由於成果卓著而舉世聞名。

對一般人來說,夢見**則意味著找到了自己生命的重心,可以堅定而無所畏懼地自己的人生。

夢見長時間****,事業或生意有好轉。

但是夢見**過後,家裡會發生爭吵,家人會生病,整天得不安寧。

12樓:子車金蘭哀煙

周公解夢古今比較-夢見"蛇"的種種預兆

1.通行本《周公解夢》

求周公解夢。

13樓:墨卿楓

你十分愛這個女孩,害怕失去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心裡不安,總害怕失去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自己心裡對表白沒多大信心

16樓:黑懿陽

你的夢是什麼 還有你的家境

17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求周公解夢…… 5

18樓:黑色劍士

求周公解夢……在兩個極端環境裡面來回切換,乙個是我本人為超級巨無霸,身邊的任何事物都變得特別渺小;而另一種又恰恰相反,我本人變得微乎其微,任何東西在我面前都變得無比碩大…解夢

19樓:體娛荒原

說明你跟現實格格不入

想要獲得超長的實力或者水平

顯示自己的獨特之處

但是現實又恨無奈

20樓:他看嘞

我覺得你之所以會做這樣的夢是因為你總是在自我猜疑自我懷疑

21樓:使用者名稱

你想求周公解夢,在網上去查一查。周公是怎樣跟你解夢的?你是做的什麼樣的夢?它上面都寫的很清楚。一定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了。去到網上查一查,如果是怎樣解夢的吧。

22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這個世界上的哪有周公呀,都是現代人瞎編的,哄人玩的,就不要信了,會影響心情的!

23樓:瀟灑玉潔

請問夢見自己把水管弄壞湯水

求周公解夢!

24樓:宛天藍樓賜

夢能看出你對愛及友情的真摯,其實最能表現的是你是很珍惜愛情及友情的,今後誰都會喜歡你。

25樓:鄭微蘭幸君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

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

所以,你妻子夢到蛇,可能也與性有關

婚前夢到,是對性有顧慮

另外,蛇也常代表內心的煩惱,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

26樓:劇駿拓跋可佳

或許你最近對待某些相處了很久的人或事過於緊張,害怕離你而去,建議試著放下一些東西,這樣會更輕鬆

雖然我不是很會解夢,但我希望

我的答案

對你有用

27樓:權簡鎮弘益

我的正確請採納

夢見毒藥,一切憂愁和不安都會消失。

醫生夢見毒藥,收入會不斷增加。

賣藥者夢見毒藥,顧客會接踵不斷。

男人夢見毒藥,要失去工作。

女人夢見服毒,會家破人亡。

失業者夢見服毒,很快能找到工作。

工作人員夢見服毒,由於不加薪水,損失慘重,有可能被解雇。

但是病人夢見服毒,健康會每況愈下。

犯人夢見服毒,很快會出獄。

夢見給陌生人毒藥,要提防口是心非的朋友。

夢見給至交毒藥,會受到人們的讚美。

夢見給妻子毒藥,夫妻生活幸福,白頭偕老。

女人夢見給丈夫毒藥,意味著丈夫的身體強壯,會壽比南山。

夢見把毒藥給自己的親戚,能繼承一筆遺產。

夢見把毒藥給了高階**,會得到**的喜歡,能提職增薪。

夢見別人給自己毒藥,是祥瑞,作夢者身體健康,延年益壽。

求周公解夢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只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求周公來解夢

夢見月亮 詳細寓意 夢見月亮,一切會順心如意。夢見圓月,要發財,得貴子。男人夢見明亮的月光傾灑在地球上,錢財會被遮蓋,要出事故。孕婦夢見滿月,會生乙個漂亮的男孩子。船員夢見殘月,會遭不幸,航海時肯定要出事。未婚男子夢見新月,情侶會拋棄自己,因為思想苦悶,常常失眠。少女夢見半月是不祥之兆。病人夢見滿月...

求周公解夢夢見被蚯蚓咬了,求周公解夢 夢見被蚯蚓咬了!!!

一天我夢到自己在金山上,撿到了很多金子,放進口袋。一大早起來,你猜怎樣?猜對了。口袋裡空空如也啊。夢就是夢,還能怎樣?如果非認為有解,那麼夢是上帝給你個人的乙個啟示,只給了你,更應該自己去總結領悟。而且那些所謂給你指點一二的人,頂多最後給你一句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裡就疼了啊?你小心你的腳,不要受...

求男朋友同意分手周公解夢,周公解夢見和男朋友分手

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身體狀況不是太好。已婚者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預兆有機會旅行,運氣尚可,會有收穫。未婚的人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則愛情運勢 會有更多的選擇出現,獲得異性青睞的機會增多。外出的旅途中,豔遇機會更多。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愛情運走低,要多關心和體諒對方。找工作者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主求職 求職運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