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清華同方的,想換主機板,具體能換什麼樣的呢?我是新手

2021-06-25 09:00:26 字數 1429 閱讀 79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樓主為什麼要換主機板,除了對超頻有一定的幫助,其餘對效能幾乎無提公升,除非你想再換其他配件,不然換主機板意義不是很大。

但是你一定要換的話,只有選700系列和880g和890gx。

因為這涉及到記憶體,你原本是ddr2,但目前大多數主機板都只支援ddr3,只有少部分的過渡產品會同時支援ddr2和ddr3。

且5000+的cpu也只能上ddr2的記憶體,所以能公升級的主機板也有限。

推薦買 昂達a88g+/128m 魔固版 ¥499

或華碩m4a785-m ¥499

再貴也沒意義,相比來說後者的做工要比前者好,但晶元組要老一點,但效能不差。

你這平台直接cpu效能來的提公升更大,但原主機板實在是不好,要換cpu還得主機板一起換。

要是有錢,直接cpu,主機板和記憶體一起換,一步到位,你這樣換的話,限制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清楚具體型號,這樣才能查到各個配件的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換一下主機板?膝上型電腦換主機板根本不能提公升各項效能~~只是換乙個好一點的平台!所以我只是推薦你換乙個好一點的cpu來的划算~~

但是這樣來說不如你把你現在的筆記本處理掉了!然後貼錢換一台好點的電腦來的更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晶元組的較新的主機板都可以,因為am2,am2+,am3都是互相相容的(只有上一層相容下一層),具體型號有:

(790gx晶元組)

華碩m4a78-e se,

技嘉ga-ma790gp-ud3h

昂達 魔劍a790gx+

(770晶元組)

華碩m4a78

技嘉ga-ma770-ud3

微星k9a2gm-fds

780g的晶元組不要用了,它有乙個記憶體頻率換算公式,和cpu頻率有關,而且還有很多問題。

5樓:馳風飛揚

什麼配置都沒說,怎麼知道換什麼主機板呢

我的電腦是臺清華同方台式的老電腦了,現在主機板出了問題,我想換個主機板,但我不知道是不是非得要清華同方

6樓:

只要是能主機板bai架構一致都行

du 看你的主機板芯zhi片是什麼 如g31 g41 p31 p41 或是

dao h55 等 但有個問題 若換不同的主專板屬即使是同方的主機板 開關 等訊號線 、 前置usb 和 前置音訊 多數可能 不能用

意思是 不能按開關和重啟鍵, 電源指示燈 硬碟指示燈 前置usb 和前置音訊 不工作了。

當然 若懂的話 自己跳線 也 就可以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的話,可以隨便什麼品牌的,筆記本就不行

8樓:風

其他主機板也行,通用的

清華同方的電腦怎麼樣,清華同方台式電腦電腦怎麼樣,好嗎

我的家用微機是 清華同方 7800t系列的,記憶體配置略低,價效比較高,使用清華同方急救中心可以將癱瘓的系統恢復過來,缺點是在使用的時候 c盤的可用空間在逐漸減小,分割槽的時候可以將c盤做的大一些即可。同方電腦不太好。建議選巨集基或其它品牌。組裝的效能100 比品牌機高。買品牌機,主要是看當地的售後...

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要怎麼換啊,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要怎麼換啊

只是主機板壞的話,買一塊新的換上去就可以了啊 不一定要和原來一樣 但是要注意要是amd cpu用的主機板 cpu插槽也要對上 而且記憶體條插槽也要注意。你的記憶體條插槽是drr2的 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乙個,不知道怎麼換,求大神指導 首先你怎麼確定是主機板故障?其次建議去實體店裝,換主機板基本上...

清華同方筆記本K41H,的主機板壞了,是換新的還是修那

據維修站測試是壞了嘛?若是真的正常壞的話 還是修吧,一般維修部的都直接申請主機板 不會修主機板的,品牌都是整部件的換的,節約時間修,若你能等就換吧,祝你生活愉快 清華同方膝上型電腦k40e 01兩月不到壞四次修三次,全是主機板顯示卡問題,請問怎麼辦?換了主機板用一週或只幾天 售後bai的維修記錄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