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計算機專業的女博士是怎樣一番體驗

2021-03-04 09:00:49 字數 1877 閱讀 2334

1樓:啊沙發上

我不知道男女研究生有什麼不同的體驗,但是一般研究生和博士都很喜歡內自己的專業,都會花費大量容的精力去實驗、去鑽研,我認識乙個女研究生,37歲了還沒結婚……。但肯定的是他們不會象電影裡黑客那樣牛和瀟灑,彈指間侵入別人系統……。

讀到女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儒雅的天天舔舔

世界上有三種人,男人。女人,女博士

3樓:芭蕾love炫舞

也挺好的,我知道幾個女博士,都不錯的,還有個學核的女博士

女生在美國讀計算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

哈哈我遇到了個暈的人。讀書你沒有想到就業。都那麼大個人了。

當初決定就要堅持。把它學金了。它對你以後沒有大的用處的話。

也應該堅持。讀書悶了就要學會排減。參考文獻: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得看你具體申請什麼樣的學校了,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專業,gpa等資訊,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 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 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 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在江南大學計算機專業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6樓:不雨亦瀟瀟

因為大部分同學都只是上課跟著老師走,而老師上課也上得特別快,會有一天四節課講完好幾章的情況,對於沒有什麼基礎或者沒有預習的同學來說顯然是跟不上老師上課節奏的。然後很多老師布置的實驗課的內容一般要麼就是網上有現成的,要麼就是最終大作業的難度明顯偏離初學者水平能做的,那麼最終造成的結果就是大部分同學理論上也不懂,平時實驗課自己也不動手實踐

以上說法也許太悲觀,但是確實是我之前身邊的普遍情況。按我現在過來人的經驗來看,究竟要怎麼學好計算機呢。首先第一點,培養出自己的興趣,摒棄掉學好計算機只需要上課聽老師講,考試考高分的想法。

自己在課下好好理解書本上的內容,然後把書上的例子和**老老實實敲進電腦裡面,感受每一行**所帶來的不同的結果,

第二步,學會自我學習和思考,不怕麻煩,要知道計算機專業的內容是永遠也學不完的,學會查閱各種資料,各種文件,鍛鍊閱讀英文文件的能力,參與社群,並開始嘗試根據自己的興趣學一些更廣泛的知識和做一些小的專案,例如學一些linux基礎,gui的程式開發,web前端後端的開發,安卓ios的小專案,python等指令碼語言以及各類程式設計框架,設計模式等等。在開發小專案的過程中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在不斷遇到問題和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你就會發現自己慢慢成長和喜歡程式設計了。

歷史學女博士是怎麼樣的一種體驗

7樓:

到現在很多人都認為我怎麼看都不像乙個在讀的女博士。其實,你的顏值也好,你的氣質也罷,跟你的工作真心沒有太大關係。就像很多人回答的一樣,讀博士只是一種人生選擇一樣。

很多人選擇了去工作,我們只是把做科研當做一種工作而言。每乙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自己想要的,更有權利不被貼上怎樣的標籤。

讀博士是一種把乏味的生活過得不乏味的能力,更是一種在這個社會中堅持自己興趣信仰的一種孤獨的勇氣。 我經歷過兩個博士,經歷過國內與國內,經歷過不同的科研環境下造就的不同型別的博士。看到過每天灰頭土臉的女博士,看到過除了做做實驗就不會去做別的每天回宿舍就抱著筆記本看劇的女博士。

你不去嘗試,你就不知道你會怎樣,你更不知道你會有多麼強大。你不去嘗試,你怎麼可能見識更大的時間,你見識不到更大的世界,反過來又怎麼可能站在更高的高度去思考問題。始終認為,學歷只是學歷,就像有知識的人不一定有文化一樣。

其實回頭發現,真正優秀的博士們,是360度全方位的, 全面發展才是最主要的,所以小生還要繼續努力。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怎樣,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 1 軟體程式設計 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2 硬體 網路工程 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

美國讀計算機碩士需要多少錢,美國博士是幾年制的?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讀幾年?

一 美國博士讀幾年要根據專業和學校,各個專業和學校的規定不一樣。二 美國讀計算機博士一般需要在3年到5年之間。三 美國博士申請要求 成績要求 1 gre gr e成績對於博士申請是十分重要的,同時也是判斷是否發放獎學金的一個標準。2 gmat gmat考試覆蓋了所有商學專業內容,如管理工程 工商管理...

計算機是目前最吃香的專業之一,計算機裡面哪個專業最吃香呢

計算機是目前最吃香的專業之一,計算機裡面人工智慧最吃香。計算機是目前最吃香的專業之一,因為它在很多方面能涉及到。隨著社會現代化的發展,計算機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計算機本身是可以分成非常多的 不同的專業,分類不同,從事的崗位也有所不同。即使可能只是金融行業,或者醫學之類的崗位,也是需要有計算機專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