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買了兩年(剛過保修期)主機板壞了我該怎麼辦

2021-04-12 05:52:20 字數 3242 閱讀 3544

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一、送聯想服bai

務站維修。du

主機板壞了,在聯想zhi的服務站裡只給你換一dao塊,不會內給你修主機板的,費容

用較高。

二、而現在不少的大維修店,可以更換主機板上的元器件,維修費用也不高,可以試試,費用不高,但不一定所有問題可修,有一定的風險,不過一般修不好不要錢。

三、在網上(信譽良好的**)購買同型號的主機板,直接換上,為上策。

四、自己動手能力不強,也可以找小店換主機板,費用略低於聯想服務站。

2樓:

一放**就黑屏?能開機麼?重做系統有用麼?如果只是部件壞了,沒必要去換,送修就是了

3樓:揮霍♂【青春

主機板壞了 不要拿到售後去,不是一般的貴,拿到其它維修店去修吧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壞了,過了保修期,怎麼辦

4樓:農家勝柒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壞了,過了保修期,可以去服務站檢測維修,也可以在外面的維修部維修,根據**和維修質量綜合考慮。

不過因為電腦過了保修期是不在免費保修範圍內的,所以去服務站維修的話費用要自己出的,而且服務站的**比較高,不過他們是換的配件、維修質量比較靠譜;外面的維修部一般**相對維修站便宜,不過維修質量要看各維修部人員的水平和配件質量了,維修質量的話相對不穩定些。機主可以都詢下**看差價大小衡量看在哪邊檢測及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修500-700不等,最好去當地維修中心看著修。也有**上你郵寄板子過去他給你換,我以前也壞過,**650左右但是感覺靠譜的少。如果買的時間過延保一年最好還是修,時間久了就換吧!

我後來也是換得主機板。e420.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壞了?如果你想別的辦法也有,就是騙保,找地方開個發票,交個稅點,也就百八十,日期開差1個月過保,去維修點兒照樣修,不過一定要換一家,要不就被拆穿了,這個不是叫你壞,主要是要價太黑了。

另外說什麼壞了麼?電腦城有的是能人,最壞打算換顯示卡才200多。

7樓:差一點也不行

聯想就是賣春的,什麼破主機板還要1200,外面換主機板的話,國內一線城市在600元左右,二三線的700左右。聯想想當年裝個聯想正版(oem)xp系統還要220元呢。

8樓:carey_吳

聯想售後一般都比外面賣的貴1.5倍左右,上次在聯想售後換乙個y560筆記本的面板前蓋 就是這個樣子

9樓:我愛丨晴天

**買個吧 過保的機器 應該是老的的 沒必要去售後了 網上買個 之後再給你壞的郵過去頂點錢 幾百塊 太貴不值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了保證您的利益及機器的效能建議在售後服務站進行檢測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如重新換主機板,加幾百塊錢而已

過了保修期的聯想電腦壞了怎麼辦?

12樓:跟屁蟲金牛

最好去電腦城問問   多問幾家   先確定他們的診斷和費用

觀察他們哪家人比較好點的

專業售後超級貴  而且技術一般 我做了8年電腦

13樓:l天使

自己修,要不就扔店裡修。電腦城修電腦的多的是。

14樓:坑b太多了

可以花錢到售後修理!

15樓:e精英高

是這樣的,售後那邊都是比較貴的,基本都是原裝東西。

上次我乙個朋友顯示屏壞了,售後那邊說要一千,捨不得,然後去了數碼城修,換了乙個屏只要兩百多,建議你也去數碼城那邊修筆記本的地方看看。

16樓:沒小龍女的楊過

售後還是能修的,不過收費很貴,如果用了很久還不如換了

17樓:單人旅途

去修電腦的地方看看,應該能便宜

聯想電腦保修更換主機板幾天後主機板就故障,此時過了保修期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收費保修。

不過,更換主機板後應該重新計算保修期的吧。

19樓:工程師

親愛的聯想用

抄戶您好,給您造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換的主機板應該按新硬體計算保修日期。

21樓:愛上小眼睛得你

那這個沒辦法了,保修過了才壞只能怪你點背

22樓:苑忻烏孫彤彤

感謝您對抄聯想的支援與信任

23樓:後賢農涵涵

跟你明說吧,商家會不顧一切的掩蓋硬體故障,避重就輕,一般像這種東西,不影響正常使用就不要找售後了。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把這個賣掉,買新的吧

我的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壞了該怎麼辦?

24樓:憤碌的青年

1、電腦主機板壞了就要去維修。

2、在保內硬體是免費維修,但要出具保內證明(比如購機發票、保修卡等)。

3、維修或者更換主機板需要判斷主機板燒壞的原因是人為還是非人為。

4、售後說更換主機板是有償費用可以請他們出具檢測報告再看實際燒壞的情況是否人非。

5、非人為可以要求免費維修。

25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送到聯想授權的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工程師會根據檢測結果來進行判斷處理的,以下為聯想服務網點詳情:

您也可通過聯售後客服反映您的情況,以下為聯想客服詳情: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聯想售後維修站給換了,新的主機板保修多久?

26樓:少年薄荷涼

一般換新主機板都是質保三個月,在保修期更換主機板,質保期是和機器質保日期相同。

怎樣選購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真偽是看筆記本背來面的sn序列自號輸到聯想官網上是可以找到的。直接買的話不太好判斷,建議還是到正規渠道上購買。檢測配置的話,可以裝個魯大師可自動檢測硬體資訊。售後維修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起算,以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實際交付日...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換桌布,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桌面右鍵 個性化 更改主題,即可更換桌布。也可以在您想使用當做桌布的 上,右鍵也會有作為桌布的選項。右擊桌面 屬性 個性化 桌面背景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win7桌面,右鍵選擇 個性化 調出主題的設定視窗,選擇適合自己的主題型別,然後儲存即可 設定控制面板顯示桌面主...

膝上型電腦的保修問題

只是沒有撕標籤的話,肯定可以保 把自己公升級的記憶體樣取下,然後送到售後。不然售後可能會以你自已公升級記憶體造成系統的損壞而不給你維修.另外,保修期內是不用任何費用 你公升級記憶體條是加了一根記憶體條還是直接換了記憶體條,如果不是原裝的話,可能不太好辦 售後服務好的,可能不會在意這個 如果是加了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