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會很卡,我開啟工作管理員看了cpu跟記憶體並沒有佔用太多,看起來一切正常

2021-06-25 01:40:27 字數 370 閱讀 69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多數以硬碟與驅動問題為多·首先你的是筆記本還是臺式··其次你都安裝了什麼軟體·排除一下有神馬軟體是存在卡的可能的·再次排除驅動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詳細說一下系統卡時候的表現,比如卡的時候您在執行什麼程式?是卡住不動還是卡頓?最好把您機器配置發一下。

3樓:蘭波海天一色

你所說的現象是:電腦右鍵問題,清理多餘的右鍵就不卡了。多餘的右鍵會讓電腦反應慢,讓人用起電腦不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速問題,還要可能是中毒了,最好殺下毒。還有就在看你牽的是什麼哪個公司的網路。希望能幫助你

為什麼我有時會忘記一些事情,為什麼我有時會忘記一些事情,而且就完全記不起來了呢?

忘記說明你的世界很精彩總是充滿新鮮這樣很好的 不過重要的事,還是要做好記錄備忘的 人的大腦也需要減壓的,不可能記得每件事情。人每天的遺忘量在1 4。為什麼我有時會忘記一些事情,而且就完全記不起來了呢?記憶不是永久的,是會更新的,不斷的更新某個記憶,會使某些事情被一直記住。但記憶也不是你想不起來就一定...

為什麼電腦有時候會藍屏,電腦為什麼有時會藍屏

電腦,現在對於我們已經不在覺得陌生了,但是在我們使用電腦的年限長了之後,電腦有時出現一些小故障,藍屏,就是其中經常能遇到的現象,此時,我們不應該很著急,也不用納悶了,因為畢竟電腦是個機器,人都會生病,何況是電腦呢。今天,就借這個機會來和大家介紹電腦藍屏是怎麼一回事吧。電腦藍屏問題處理 1 電腦藍屏,...

為什麼我有時會突然感到莫名的悲傷

沒有人會快快樂樂的度過一生的。悲傷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你沒有做好接受他的準備。它就悄悄降臨了。坦然去面對。然會學會微笑。慢慢的就過去了。沒有人可來 以天天開心的,快樂是自己 源給自己的!把自己心中的事找個傾訴物件說出來,或許你會好些!其實有喜有悲,這才是人生,不論快樂和悲傷對人生來說都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