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新組裝的電腦安裝,怎樣給新組裝的電腦安裝win

2021-06-25 01:36:13 字數 360 閱讀 2417

1樓:行在月夜

給電腦安裝win10系統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裝機工具,並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想要裝系統的碟符位置:

2、然後,電腦會提示使用者是否要繼續格式該碟符,選擇是繼續:

3、之後,電腦就會自動重啟,在計算機啟動的過程中,選擇sysceo recovery選項回車進入:

4、之後系統就會自動開始安裝作業系統了,注意在此期間不要重啟或關機計算機,否則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5、系統安裝完成之後,就會自動進入桌面了:

2樓:霹靂金剛

能!但是可能出現有些硬體 網絡卡、特別是顯示卡之類的找不到驅動,或者驅動老是錯誤。

請專業人士給新組裝的電腦估個價,要組裝電腦DIY,求專業人士給估個價

cpu inte至強 e3 1230 v3 1200 1300 主機板 技嘉b85 g1.sniper b6 700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8g 400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64m sata3單碟 350 顯示卡 映眾gtx960 ultra冰龍超級版 1600 電源要...

女友最近總是結識新的網友。我給她電腦安裝了監控軟體,監控他的一舉一動

你女友察覺不了還好,如果被發現了,這是不道德的。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噢,你如果被她發現了,你們也就完完了 把這個軟體給我嘛!很好,很有心機 不太好吧,如果她發現,你們倆的關係就麻煩了 也許她還不知道吧,告訴你,一旦她知道了,她是不會給你好臉色的。而且看來你還是不信任她,愛她,就要相...

怎麼給新電腦裝系統, 20,新電腦怎麼裝系統

用u盤裝系統比較麻煩。最好是有張系統盤那就都簡單了。這要打好我內容,太浪費時間,我說個簡單的,在中搜 裝電腦系統 教程,就可以輕鬆得到答案。如果有光碟機的話,找一張系統盤裝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就要倆臺機子聯機裝。買一張系統光碟即可。新電腦怎麼裝系統 新電腦怎麼裝系統 怎樣硬碟安裝win7 有很多使用者...